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恐攻事件 結果共117筆

  • 艾莉絲遊法三個月 躲過恐攻生死劫

    日前到法國出差、進修近三個多月的艾莉絲躲過近日恐怖攻擊事件,與倪雅倫、kevin老師等人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上節目分享自己旅行中的經驗!艾莉絲事後表示對最近法國的恐怖攻擊也感到心悸猶存,因為當時經常和朋友聚餐的餐廳,就是這次恐攻事件裡餐廳遭遇受擊的區域,回台灣後聽到這次的重大意外,她表示:「第一反應就是和巴黎的每一位朋友確認平安,心情難過了非常多天,衷心期盼無論是巴黎或世界任何一處,都不要再有戰爭或恐攻事件,能夠留給小孩一個和平無恐的生活環境!」。
    2015/11/19 00:22
  • 比國主謀策劃恐攻 巴黎警方大規模反恐

    針對法國恐攻事件,現在有專家大膽懷疑很可能是經過ISIS領導人巴格達迪下令或同意,因為27歲的比利時主謀跟巴格達迪關係親密,而警方也陸續查出更多槍手炸彈犯的身分,並持續追緝正在逃亡的嫌犯。
    2015/11/17 12:30
  • 法國戰後最慘恐攻 CNN還原「歐洲版911」

    法國發生二戰以來最嚴重的恐怖攻擊,有人甚至形容這是「歐洲版的911事件」,美國派出FBI 前往法國協助調查,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更是派出台內一半的記者和主播在巴黎報導這一起恐攻事件,現在就透過CNN的鏡頭, 一起還原這起恐怖攻擊事件發生的經過。
    2015/11/16 22:25
  • 艾菲爾鐵塔關閉 巴黎街頭遊客只剩1/3

    巴黎恐攻事件發生到現在將近20個小時了,我們的記者張雅惠人在法國巴黎市區,觀察到街頭冷清不少,觀光客也提心吊膽。
    2015/11/15 07:56
  • 快訊/旅遊警示升級 ! 外交部:大巴黎燈號改為「黃色」

    法國巴黎恐攻事件震驚世界,外交部領務局宣佈,將大巴黎地區的旅遊警示燈號調整為黃色,提醒國人特別注意旅遊安全,並檢討是否前往當地。另外,截止目前為止,未傳出有台灣人受到波及,駐外單位將持續掌握國人安全。
    2015/11/14 23:16
  • 熟悉街頭變了調! 在台法人:驚嚇又恐懼

    在台灣的法國人聽到消息,第一時間趕緊打給人在巴黎的家人朋友,確認是否平安。有人得知朋友在恐攻事件中受傷送醫,相當難以置信,另外也有法語老師分析,恐攻發生集中在巴黎第10區,外來人口多,文化比較複雜,可能因為滲透容易,成為恐怖份子的目標。
    2015/11/14 18:06
  • FOCUS/美媒「土耳其的911」 恐怖爆炸奪百命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在10日發生了嚴重的恐怖攻擊事件,兩名自殺炸彈客混入了示威遊行隊伍當中引爆 炸彈,至少造成128人死亡,這也是土耳其史上最嚴重的攻擊事件,而根據初步的證據顯示極有可能 是ISIL犯下的惡行,由於土耳其加入盟軍空襲ISIL行動,同時還開放基地讓美軍使用,因此成為ISIL報 復的對象。另外土耳其近日政局動盪,和庫德族工人黨PKK停戰破局雙方衝突再起,另外執政黨在上 次的選舉中失守多數席次,反對黨的崛起也讓國會分裂,土耳其的經濟也陷入了破沫化危機,恐攻事 件也為當前的局勢雪上加霜。
    2015/10/12 20:43
  • 形容肯亞「恐怖溫床」 CNN報導用詞挨轟

    美國總統歐巴馬出訪父親的故鄉肯亞,但今年4月肯亞發生大學校園恐攻事件147人罹難,CNN用「恐怖溫床」來形容肯亞的恐攻風險,結果激怒肯亞民眾,連肯亞政府都抗議,要求修正報導。
    2015/07/26 19:58
  • 【FOCUS新聞】都指普欽涉嫌殺政敵 2週!抓出6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反對黨領袖,上個月27日在莫斯科大街上遭暗殺身亡,俄羅斯警方在兩個星期以內,就鎖定了6名來自車臣的嫌犯,不過其中一人在警方圍捕時,引爆手榴彈自殺身亡,遭到逮捕的5名嫌犯當中,其中一人已經坦承犯案,而他暗殺的動機可能是不滿,在法國查理刊恐攻事件後,俄羅斯反對黨領袖,批評極端穆斯林主義言論,不過俄羅斯的反對黨,認為案件不單純,依舊懷疑是總統普欽,為剷除政敵所策畫的謀殺案,而這些被逮捕的車臣嫌犯,不過是代罪羔羊,幕後真正的黑手,永遠都不會真相大白
    2015/03/09 21:02
  • 美國人愛英雄戰爭片 《美國狙擊手》狂賣

    電影《美國狙擊手》在美國票房開紅盤,打破全美1月票房開片紀錄,成績勝過許多暑期商業電影,有專家認為,這部片吸引美國人的原因,除了崇尚英雄主義,剛好碰上巴黎恐攻事件,觀眾想要看到壞人受到制裁。不過電影票房佳爭議卻也不斷,擔心會挑起反阿拉伯和反穆斯林的情緒
    2015/01/25 17:36
  • 法恐攻案調查 警方:槍手原計畫攻擊機場

    法國《查理周刊》恐攻事件,進入後續調查階段,警方發現,主嫌「庫瓦奇兄弟」,原本還打算用火箭彈,攻擊飛機和機場,而且現在還發現了第4名嫌犯,這第4名嫌犯,疑似參與計畫了超市恐攻,現在法國警方,希望掌握更多證據,循線逮人
    2015/01/15 17:14
  • ​法國槍擊恐攻事件 槍手逃亡影片新曝光

    上週三發生在法國的槍擊事件震驚全球,兄弟檔槍手在犯案後駕車逃逸的影片最新曝光
    2015/01/14 07:29
  • 「地表最強特種部隊」 法國攻堅菁英出動

    法國人質挾持恐攻事件落幕,這次攻堅行動是由法國國家憲兵特勤隊以及警察總署特勤隊主導,法國這支特種部隊受過艱苦的專業訓練,這次人質危機也盡量將傷亡降到最低,被美國反恐專家稱為「地表最厲害的精英特種部隊」
    2015/01/13 22:24
  • ​【FOCUS新聞】不畏恐攻就是照常出刊! 查理周刊行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法國查理周刊遭恐怖攻擊事件即將滿一周,查理周刊的員工依舊堅持工作崗位,要準時在週三發行出刊,不屈服於暴力的威脅,新的周刊封面也在發行前一天曝光,上面依舊畫了敏感的先知穆罕默德,他手拿著「我是查理」的標語,上方大標寫著「原諒所有的人」,新一期的周刊將刷300萬份,由於恐攻事件的效應,預料周刊會供不應求
    2015/01/13 21:19
  • ​刊查理週刊漫畫 德國、比利時報社遭威脅

    法國查理週刊恐攻事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德國和比利時兩間轉載查理週刊漫畫的報社,遭到縱火和炸彈威脅
    2015/01/12 09:36
  • 【FOCUS新聞】​搭超過20趟航程 走私槍、美國上空飛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美國破獲一起,讓國安和司法單位感到膽戰心驚的走私案,一名走私客竟然在7個月內,搭乘達美航空班機,用隨身行李的方式,運送了150多支槍械,其中還括火力強大的AK47,美國機場安檢失靈,原因就在內神通外鬼,機場的行李員和走私客勾結,利用安檢人員通常不檢查工作人員的漏洞,進行走私的勾當,過去多起班機恐攻事件也都與內鬼串通有關,美國機場安檢單位已經開始著手檢討這項弊病
    2014/12/24 22:46
  • 歐巴馬強硬演說 長期抗戰剷除ISIS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911恐攻事件13週年前夕,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發表演說,宣布對付聖戰組織ISIS的4大長期策略,包括擴大空襲、增派上百名軍事人員前往伊拉克、尋求國際支持、持續提供人道救援。他說重話警告,威脅美國的ISIS要小心了。
    2014/09/11 0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