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強硬演說 長期抗戰剷除ISIS

記者 陳姵如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1 09:34

美國總統歐巴馬在911恐攻事件13週年前夕,也就是台灣時間今天早上9點發表演說,宣布對付聖戰組織ISIS的4大長期策略,包括擴大空襲、增派上百名軍事人員前往伊拉克、尋求國際支持、持續提供人道救援。他說重話警告,威脅美國的ISIS要小心了。

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你威脅美國,你將找不到一塊安全的天空。」

對付聖戰組織ISIS,美國總統歐巴馬態度強硬,話說得很重。歐巴馬:「我們的目標很明確,我們會削弱,最終消滅ISIL(ISIS)。」

受不了ISIS動不動就威脅,歐巴馬找來國會領袖和幕僚開會,尋求支持並爭取預算,宣布剷除ISIS的長期策略。歐巴馬:「第一,我們會有系統性地空襲恐怖分子,與伊拉克政府合作,我們會追捕威脅我國的恐怖分子,無論他們在哪裡,這表示我們不會猶豫,對敘利亞和伊拉克的ISIL(ISIS)採取行動。」

除了擴大空襲,也會增派人員,訓練伊拉克和庫德族軍隊。歐巴馬:「我們將額外派遣475名軍事人員前往伊拉克。」

但美國可不是單打獨鬥,號召各國聯合出擊。歐巴馬:「在未來幾天,國務卿凱瑞會造訪中東和歐洲,號召更多夥伴加入這場戰鬥,尤其是能幫助伊拉克和敘利亞,動員遜尼派的國家,驅逐這些恐怖分子。」

美軍還首度公布大黃蜂戰機,降落在停靠波斯灣的布希號航空母艦,準備執行任務,在911恐攻事件13週年前夕積極布署,準備打擊這個號稱比基地組織更可怕的恐怖組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ISIS#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397

0.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