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性經驗 結果共57筆

  • 嬰臉、手長滿「顆顆菜花」 竟是爸習慣「做事」惹禍

    什麼!沒性經驗的小baby竟也無辜染性病?皮膚科醫師劉懿姍透露,一名媽媽帶小嬰兒看診,只見小臉和手上長出粉紅小肉球,來回治療多次還是無法痊癒,直到某次爸爸也陪同孩子來看診,這才真相大白!原來爸爸才是「罪魁禍首」,竟讓孩子染上了菜花。
    2019/08/24 12:38
  • 沒有性經驗..辣妹下體「蝴蝶狀潰爛」 罕見病因醫驚呆

    一名25歲外型亮麗、穿著火辣的女子,因為「下面長東西」就醫,被多位醫師診斷罹性病,她反駁自己沒有性經驗,卻遭醫師洗臉「不是有東西放進去,才叫做有性行為」,直到轉診大醫院,婦產科醫發現女子下體紅疹爛成蝴蝶狀,但處女膜完整,婦產科醫再問有其他症狀,女子透露「嘴巴潰傷」,婦產醫才找到病因。
    2019/04/24 08:19
  • 肛門長菜花!嫩妹被逼哭:我是處女 悲慘真相讓醫超自責

    沒性經驗竟然也中鏢!外科女醫師鍾雲霓日前在節目中透露,自己曾遇到1位外貌清秀的年輕女孩前來求診,指肛門口附近長出異物,她一看發現患者感染菜花,便馬上安排手術,不料對方始終堅稱「我是處女」,讓她有點不耐煩,未再多搭理病患,直到後來才得知女孩的悲慘身世,讓她感到相當自責。
    2019/04/06 20:40
  • 女教授患這病 竟自服「強暴藥」求老公硬上

    一名大學女教授,結婚10年來,從沒有性經驗,可說是名副其實的「童貞夫人」,不過隨著年紀增長,又有傳宗接代的壓力,女教授竟自行服用迷姦藥,要先生趁她昏迷時硬上!
    2019/04/01 16:20
  • 50歲婦狂染性病「下體滿菜花」 竟扯:坐火車中標的

    這理由實在太瞎!1名50歲的婦人到醫院求診,要求醫生「照之前的藥開就好」,但醫生直覺不對勁,一看處方箋發現竟是擦疱疹的藥膏,便對婦人表示需檢查一下,但婦人卻不斷強調自己沒有性經驗,甚至瞎掰是之前「穿裙子坐火車」才會被傳染,讓醫生當場傻眼,直呼「真的很鬼話!」
    2019/02/16 23:00
  • 女子臉上長瘤就診 竟被醫師「沒救了」影響30多年…

    說說影響你這輩子最深的話。一名女子小時候因在就診時,被醫師一句「妳一輩子,沒救了,你也不要嫁人,會延到下一代。」深深影響長達30多年,害怕拖累他人,遲遲不敢交男朋友,也沒有任何性經驗,月經異常,又患有乳癌病史。
    2019/02/16 00:07
  • 「有性經驗?」婦產科醫生問1句 慘掀少女家庭革命

    「難道沒有其它問法嗎?」1名17歲少女由媽媽陪同去看婦產科,誠實回答醫生問題後,回家就被媽媽一陣飆罵,更讓男友因此挨告,最後無奈分手。少女的朋友聽聞,直呼「有些婦產科醫生問話真的很不經過腦袋,難道沒有其他方式能問是嗎」;想不到,網友幾乎一面倒替醫生說話,「醫生問這個問題很正常啊」、「這不是基本問題嗎」。
    2018/12/13 19:06
  • 月經異常還伴隨血塊!求助醫生 內診驚見8公分暗黑肌瘤

    1名45歲無性經驗的婦人,因經期長期異常還伴隨大量血塊,儘管曾救助醫生,但一律拒絕內診,只靠超音波發現子宮內有數顆2至5公分的小肌瘤。後轉介到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手上,因為醫生堅持內診,取得同意後等對方雙腳一開,一大塊「暗黑色的肉球」從子宮腔掉到陰道口,經檢查發現,這顆肉球竟是長達8公分的肌瘤!
    2018/12/08 23:00
  • 性侵受害者的真心告白「我真的受傷了...」

    學弟跟我到租屋處,說想跟我發生性關係,我說不要,因為我有男友,也沒有性經驗。但我先抽了學弟給的大麻菸,記憶斷掉了,直到侵入性的事情發生,他一直叫我放輕鬆,我哭了,卻沒有大力反抗,也沒想到性侵這二個字。他睡著以後,我跑去洗澡,坐在客廳發呆。
    2018/12/01 08:51
  • 日男沉迷二次元 竟有44%櫻花妹「40歲還在室」

    生育率降低、人口老化是許多國家正面臨的課題,被稱為「東方神秘島國」的日本也不例外。根據日本政府調查,竟然有高達44%的女性到40歲還是處女,男性也有42%從未有性經驗。有兩性專家直言,日本的二次元文化和性產業過度發展,許多男性沉迷虛擬玩物,不用交女友也有發洩管道,讓問題日益嚴重。
    2018/10/03 00:11
  • 婦科醫師遭控粗暴醫療 宜縣府展開調查

    宜蘭一名江姓婦產科醫師遭指控對女子粗暴醫療,還疑對家屬說「女子外表不像無性經驗」話語。家屬今天控訴醫師沒有醫德,江姓醫師對此暫不回應,宜蘭縣政府將展開調查。
    2018/07/23 15:57
  • 18歲女孩亂經看婦產科 未被告知卻遭內診

    看婦產科,倘若需要侵入式的檢查都會事先詢問病患有沒有過性經驗,但在宜蘭卻有一名18歲女孩,只是經期不穩去看醫生,卻莫名被內診,回家告訴母親說很疼痛又不舒服,家人才驚訝的知道這件事,然而當母親到婦產科去詢問醫師時,竟聽到對方說你女兒不像一個沒有性經驗的女孩子,讓媽媽氣炸了。
    2018/07/23 13:00
  • 《第一次》Nina演技噴發一秒落淚 黃禮豐被逼搶賭場

    由野火娛樂與KKTV共同製作的原創電速劇《第一次》,劇情呈現少男少女初嘗禁果的第一次性經驗,由於男女主角上演「唇交」床戲,甚至有露點、脫內褲等大尺度演出掀起話題,開播至今已蟬聯兩周KKTV 綜合戲劇榜冠軍。本周劇情急轉直下,由於男主角的父親發生車禍得付賠償金,讓小鮮肉黃禮豐被逼著去搶賭場,而女主角也演技大噴發一秒飆淚。
    2017/12/26 15:46
  • 相親女條件落落長 多金在室男只問一句她暴怒閃人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不少男女到了適婚年齡還沒結婚,因此會透過聯誼或相親的方式認識異性。但最近有個網友分享自己和女生相親的經驗,對方開出一連串的條件,他都輕易地達成;就在女方問完之後,他只問對方一個條件,女生竟然惱羞成怒,罵他是「垃圾」,讓原po無奈地表示「我這要求很過分嗎?」
    2017/12/03 15:42
  • 少子化的新危機 日本出現「零性」世代

    日本的年輕男女似乎對性越來越沒興趣。根據最新報告指出,日本20到30歲男性高達4成2沒有過性經驗,而且就算已經結婚,也有高達4成7的伴侶有過一個月以上沒有性生活的經驗,因為日本正面臨少子化的危機,國民的性生活現在成了社會問題。
    2017/08/14 21:28
  • 代替世人受苦的神棍 侯俊明

    藝術家個人創作之火燃燒殆盡後,便在他人的故事尋找柴薪。因為青春不再,因為肉身衰蔽,侯俊明著手【身體圖】創作。受訪者袒露最私密不堪的心事和傷痛,而他想像那些羞恥感、病痛都轉移到自己身體上會如何?把他人的暗黑往事轉化成創作力。他說藝術家趨凶避吉,代替世人受苦,乍聽像耶穌一樣偉大,但動機是利己的,他無法成為聖徒,只能是神棍。 他以神棍之名為自己作傳,想像第二人生,已婚男子某些夜裡給了男人,某些夜裡給了女人,「自己的陽具是帶有神性的,大家都説它是神棍,用來懲兇罰惡,也為世人傳福音。」神棍代替着世人受罪,也渴望另外一個男人的神棍。
    2017/01/31 16:31
  • 《奶酪陷阱》金高恩爆遭性騷擾 70歲作家逼問性經驗

    韓國女演員金高恩,憑著韓劇《奶酪陷阱》女主角洪雪廣受歡迎,但22日卻有韓媒報導,金高恩在2012年拍攝19禁電影《銀嬌》時,遭受70歲的原著作家朴范信性騷擾,還直接當眾詢問金高恩「有沒有過性經驗?」更爆出朴范信在片場也對許多女工作人員身出鹹豬手,讓韓國社會一片嘩然。
    2016/10/25 00:54
  • 經濟差、高壓、不擅交際 日「中年無性男」漸增

    日本邁向高齡社會,年輕人生育率低落,儘管政府鼓勵生育,但多年來成效不彰,現在更有研究指出,日本30到40歲的男性中,每4人就有1人沒有性經驗,甚至也不知道怎麼和異性相處,現在也成了日本社會中的一大隱憂。
    2016/09/21 21:54
  • 護士劈頭問「性行為日期」 小甜甜超窘

    女明星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到婦科就診的難忘經歷,小甜甜憶起多年前第一次看婦產科,遇到霸氣的護理師在掛號櫃台前扯著嗓門問她最近一次性經驗的日期,引起所有病人的側目讓她窘到不行,主持人藍心湄則是遇過婦科檢查時雙腳還放在診療椅上,突然就有一群醫生進到診間對著她討論起來,讓藍心湄不好意思地說:「我是不介意給大家研究,但下次先告知一聲嘛!」
    2015/07/02 00:23
  • FOCUS新聞/日本中年無性男激增 興辦處男學校

    日本向來給人一種對性還算開放的國家,但根據一份調查顯示,在未婚的30多歲男性中,有超過26%的人完全沒性經驗,也就是四個人當中還有一個人是處男,這群步入中年的大叔,有部分人甚至連戀愛都沒談過,多數和沉迷不實際的戀愛動漫有關,再來就是龐大的經濟壓力,現在日本坊間出現了處男學校,幫大叔們上性教育,重新認識兩性關係。
    2015/06/25 21:15
  • 10歲就該學避孕?小媽媽悔未成年生子 觀念惹議

    ▲圖片右二為Megan Oakley,與她的兒子Ashton Tyler。(圖/翻攝自Megan Oakley臉書,臉書已遭移除
    2015/02/09 17:44
  • 女大生捐卵籌學費 控醫師性騷擾

    台北市有女大學生為了籌學費,找上診所表明要捐卵,不過整各過程讓女大生覺得受辱。原來,這名女大學生說自己向醫師表示沒有性經驗,醫師卻對她說,取卵手術會破壞處女膜,第一次浪費很可惜,願意幫她找有錢人互助,過程中還不斷邀女大生吃飯,還說可教她英文,女大生氣不過提出告訴,對於這些指控,醫師沒有出面,僅透過診所表示不回應,目前台北市已經成立性騷擾防治委員會調查。
    2014/09/18 12:46
  • 陶晶瑩廣播失言踩紅線 挨罰9千元

    藝人陶晶瑩又挨罰了!因為在廣播節目中和觀眾分享兩性經驗,討論的卻是男女間不正常的關係,意外踩到NCC言論尺度紅線,遭到罰款9千元,事實上,這已經不是陶子第一次惹出爭議,過去主持電視節目,就常常因為來賓發言不當,惹來觀眾抗議。
    2012/08/09 09:21
  • 驚嚇!女研究生搭小黃 運將猛開黃腔

    搭計程車碰上運將開黃腔,的確會讓人覺得不太舒服!新北市一名女研究生,從樹林搭計程車到學校,途中運將大剌剌的問她,「有沒有性經驗」、「交過男朋友」,還留電話,說要跟對方一夜情,這名女研究生嚇得趕緊報警,而這名計程車司機到案後,卻辯稱只是和對方開玩笑,最後還是被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法辦。
    2011/12/29 12:11
  • 「沒性行為得子宮頸癌」 籲打疫苗自保

    「6分鐘護一生」,這句宣導預防子宮頸癌的廣告台詞,相信大家都很熟知,是用來提醒有性行為的女性,一定要定期做抹片檢查,不過,就算完全沒有性行為,還是有可能得到子宮頸癌!一位網頁工程師,沒有過性行為,卻在28歲那年意外發現,罹患子宮頸腺癌第二期;醫界就說,這絕對不是個案,建議除了抹片檢查外,就算沒有性經驗的女生,最好也能夠儘快施打HPV疫苗,預防子宮頸癌上身。
    2010/06/02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