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護士劈頭問「性行為日期」 小甜甜超窘


發佈時間:2015/07/02 00: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女明星上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分享到婦科就診的難忘經歷,小甜甜憶起多年前第一次看婦產科,遇到霸氣的護理師在掛號櫃台前扯著嗓門問她最近一次性經驗的日期,引起所有病人的側目讓她窘到不行,主持人藍心湄則是遇過婦科檢查時雙腳還放在診療椅上,突然就有一群醫生進到診間對著她討論起來,讓藍心湄不好意思地說:「我是不介意給大家研究,但下次先告知一聲嘛!」

主持人藍心湄說起至今難忘的看診經驗,有次接受婦科的健康檢查,想確認有無懷孕的可能,由於「藍心湄」是她的本名,就怕引人側目,她特別掛了當天的第一號,想避開看診人潮,結果在檢查到一半、兩腳還跨在診療台上時,醫生突然帶了另一群醫生進來診間,藍心湄還來不及反應,眾人就開始對著她研究了起來,醫生還在大家面前直接翻閱藍心湄的病歷表,一旁的護理師看她太緊張於是上前詢問:「藍小姐,妳還好嗎?」藍心湄擔心自己被認出來,但因為檢查進行中,她哪裡也去不了,只好虛弱地要求:「快把我的名字遮起來。」幸好最後沒有人認出眼前這位「時尚教主」,回想起這件事,她也忍不住笑說:「我很願意貢獻自己給大家研究,但下次先告知一聲嘛!」

小甜甜坦承自己在有性經驗之前很羞於看婦產科,有次胯下真的癢到不行,終於下定決心去醫院掛號,沒想到護理師當著所有候診病人的面直接大聲詢問:「張小姐,妳最後一次性行為是什麼時候?」把她嚇了一大跳,當場怯懦地回答沒有,護理師聽了似乎不相信,再次要求她老實回答,小甜甜只好豁出去大喊:「我這輩子都沒有過!」現場氣氛尷尬到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人我最大#婦產科#藍心湄#小甜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790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