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歲婦狂染性病「下體滿菜花」 竟扯:坐火車中標的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2/16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2/17 12:5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這理由實在太瞎!1名50歲的婦人到醫院求診,要求醫生「照之前的藥開就好」,但醫生直覺不對勁,一看處方箋發現竟是擦疱疹的藥膏,便對婦人表示需檢查一下,但婦人卻不斷強調自己沒有性經驗,甚至瞎掰是之前「穿裙子坐火車」才會被傳染,讓醫生當場傻眼,直呼「真的很鬼話!」

家醫科醫師劉晏孜在節目《醫師好辣》中透露,當時婦人表示私密處會長疱疹,是因為「穿裙子坐火車」而被感染,讓她聽完一頭霧水,反問婦人「妳坐火車都不穿內褲嗎?」結果婦人便開始轉移話題,似乎怕醫生用有色眼光看她。

 

圖/翻攝自YouTube

劉晏孜接著指出,該名婦人過沒多久又來求診,劈頭便詢問「可不可以幫我驗一下有沒有梅毒」,由於婦人先前曾說沒有性經驗,她疑惑地解釋,「梅毒是透過性行為跟血液傳染,妳為何要驗這個?」結果婦人竟回「因為前幾天到操場跑步時,不小心踩到針頭,所以才想到來醫院驗一下」,超扯理由讓現場來賓紛紛驚呼,「真是鬼話!」

圖/翻攝自YouTube

結果該名婦人第三度求診時,表示私密處長了「1個東西」,擦藥膏都沒有好轉,劉晏孜檢查後告知婦人,「這次不是疱疹,比較像菜花」,但婦人仍強調自己沒有性經驗,對此,劉晏孜無奈地表示,其實醫生無意刺探病人隱私,只是若病人沒有說實話,「就算病人自己治好了,但是伴侶沒有治療,仍會反反覆覆地傳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菜花#醫生#婦人#性病#性行為#梅毒#疱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6

0.0649

0.1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