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網路地震民眾黨黃國昌地震速報電信大地震七寶媽兵士官博流量
  • 搜尋:

    性感照 結果共213筆

  • 謝忻上空裸照爆外流!胸前春光全洩 拍攝方認了回應

    女星謝忻挺過不倫戀風波後,近來積極復出螢光幕前,好不容易逐漸走出低潮,怎料今(6)日卻爆出大尺度性感照外流事件。據悉,謝忻原先計劃要出書,因此挑戰自我極限全裸入鏡,沒想到照片還沒處理好就外流,令她相當崩潰;目前拍攝團隊也出面發聲,表示正在釐清外流原因。
    2022/03/06 15:57
  • 戰爭也要約?烏克蘭妹滑Tinder 見肌肉俄軍性感照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24日下令在烏克蘭東部展開軍事行動,隨後揮軍入侵烏克蘭,戰事突然爆發震驚全球。然而在事發前,就有俄國士兵集結準備攻打烏國的消息傳出,更有疑似俄羅斯士兵使用交友軟體Tinder與烏克蘭女性溝通,甚至秀出持槍、穿軍裝的照片。
    2022/02/27 00:06
  • 開戰照約!俄兵APP轟炸烏克蘭正妹 「提槍肉照」全都露

    俄羅斯總統普丁於台灣24日上午宣布對烏東採取軍事行動,俄羅斯早已有大量士兵進駐兩國邊界,不過開戰在即,俄羅斯士兵卻也開啟交友軟體「瘋狂轟炸」烏克蘭妹子。有烏克蘭的女子受訪表示,她在這幾天每天都收到一大堆俄兵的交友訊息,其中不乏各種肌肉性感照,讓她感到相當困擾,也直言「很害怕」。
    2022/02/24 20:15
  • 鋼琴女神新春大方給福利 褲頭滑落露出私密領域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擁有清秀五官和惹火身材,常在社群平台上傳各種辣照造福219萬粉絲,大年初一時她換上紅色旗袍拍賀年照,展現罕見的「保守」尺度,昨(4)日她再秀出一組穿著運動內衣的性感照,褲子還滑落了一大半,辣翻7.5萬人。
    2022/02/05 10:50
  • 網紅用性感照做NFT 不到1週交易額「飆到1.8億」

    NFT(非同質化代幣,Non-Fungible Token)近日突然冒起,新加坡28歲網紅Irene Zhao(IG:b1gqing)將自己的不同照片,包括性感照,加工成名為「IreneDAO」的NFT出售,成功引起關注之餘亦都賣個滿堂紅,1週內已經成功累積超過5100萬港元(約1億8290萬元新台幣)的交易額,十分誇張!有指Irene Zhao原本的職業與礦業金融商品有關,網紅事業亦都只是兼職,至去年底才轉行投身區塊鏈產業,為成Konomi Network的市場總監。
    2022/01/19 22:59
  • 啦啦隊清純女神解放!風一吹裙底「光滑白密桃」走光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雄偉的E罩杯,以及173公分高挑身材,吸引近20萬人追蹤,人氣相當高;清純形象的她近日曬出火辣性感照,一坐下「邪惡視角」瞬間讓裙底走光,讓粉絲都暈了。
    2022/01/06 13:02
  • 2021掰掰!楊晨熙曬甜照「雪白腰背全洩出」網喊太辣

    女星楊晨熙外型甜美可愛,過去在兒童台擔任「果凍姐姐」出道,還被封為兒童台女神,後來轉型當藝人,她也解放尺度,經常展現好身材,而昨天2021最後一天,楊晨熙也分享了對2022的新期許,同時曬出多張「側面大開」的性感照,雪白腰線一覽無遺,讓粉絲看完全暈了。
    2022/01/01 10:51
  • 肉色曲線看光!李愛綺「全裸」躺聖誕紅 葉片遮三角洲

    45歲台語金曲歌后李愛綺和外籍老公Duke結婚13年,育有1子1女,雖然已年過40,但外型亮眼的她仍擁有火辣魔鬼身材,昨(25)日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她特別曬出一張全裸躺在聖誕紅中的性感照,還提醒粉絲要注意保暖,讓網友直呼「妳太辣了,覺得不冷!」
    2021/12/26 11:06
  • 《華燈》酒店妹+1?熊熊公開火辣旗袍照 本尊回應了

    由林心如、楊謹華領銜主演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1季播出後獲得廣大迴響,榮登串流平台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位,掀起緝兇的追劇熱潮,第2季將於30日正式上線。熊熊(卓毓彤)今(23)日凌晨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傳2張穿著緊身旗袍的性感照片,網紅愛語莎以及《華燈》的酒店服務生「小豪」胡瑋杰也出現在畫面裡面,立刻引發熱議,網友猜測她是否就是第2季的隱藏版人物。對此,熊熊立即澄清,並自嘲「我什麼咖」。
    2021/12/23 15:41
  • 林襄胸器太狠「薄紗撐不住」險溢出 下身失守洩蜜臀領域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甜美外型與火辣身材,加上在球場邊為球員應援的活潑模樣,擄獲大批粉絲目光,時常透過社群曬出性感照的她,今(10)日為宣傳桌曆慶功簽名會,特別貼出大尺度辣照,不僅大秀超狂上圍與白皙美腿,迷濛的雙眼更讓許多粉絲驚呼「不可能那麼狠吧」。
    2021/12/10 21:49
  • 曾莞婷爬上餐桌「同框鮮肉」 笑喊:演藝生涯難忘的經驗

    「戲劇女神」曾莞婷近期正在趕拍電影《化劫》,與男星黃騰浩首度合作,也是第一次演出恐怖片,她日前利用拍攝空檔,為火鍋店拍攝一系列性感照,與飛驒牛等高級食材合影,笑說:「演藝生涯中數一數二難忘的工作經驗!」
    2021/11/10 13:02
  • 神秘三角禁地見客!鄉民女神「漂浮巨球」泡澡流出網超暈

    台灣和泰國混血遊戲實況主「湘綾」,擁有亮麗的外表及火辣身材,吸引36.3萬人追蹤;她近日也曬出泡澡性感照,兩顆渾圓漂浮在水上,畫面超級養眼。
    2021/11/06 16:20
  • 本土劇女神胸前「裸線放送」洩白皙美膚 韓瑜香艷照曝

    41歲女星韓瑜日前才被PTT網友票選封為「本土劇第一女神」,擁有亮眼外貌和精湛演技的她,能詮釋各類型角色,尤其甜美笑容更擄獲大票鐵粉追隨,近日韓瑜在IG美照連發,昨(28)日更曬出「胸前裸一條線」性感照,吸引網友狂讚。
    2021/10/28 10:49
  • 揪男友洗鴛鴦浴!Apple全裸泡湯秀「S曲線」辣翻天

    Apple(黃暐婷)自選秀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外型亮麗的她時常在社群大方曬出辣照,而今(17)日凌晨她在IG發出一系列「深夜限定」的泡湯性感照,背部全裸的火辣程度爆表,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1/10/17 15:52
  • 66歲向娃「低胸性感照」流出 釣出陳美鳳狂讚:就是正

    現年66歲的資深藝人向娃,早期穿梭於台灣各大秀場演出,接著發行黑膠唱片進軍歌壇,後來轉戰戲劇圈,在2014年曾入圍第49屆金鐘獎迷你劇集女配角獎,雖然近年作品不多,但仍活躍於螢光幕,尤其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昨(15)日她上傳一張年輕時期的黑白老照片,不只吸引上萬名網友留言按讚,更釣出好友陳美鳳直呼:「就是正」。
    2021/10/16 17:33
  • 狄鶯只穿內衣…解放「神級背殺」 59歲真實身材網看傻

    59歲資深藝人狄鶯日前經常製作長輩圖,用火辣性感照搭配勵志文字,給粉絲特別的心靈雞湯,本月初她突然PO長文宣布「停止更新」,引起粉絲熱議,不過近日她仍持續分享勵志文,今(11)日也曬出美照寵粉,自信展現美背長腿,讓網友看了都直呼「好辣!」
    2021/10/11 13:50
  • 任達華女兒如真人芭比!發育太好110公分長腿性感解放

    香港影帝任達華與名模妻琦琦結婚24年,育有一個女兒任晴佳今年17歲,任晴佳遺傳到媽媽好基因,身高達180公分擁有110公分的逆天長腿、10頭身的完美比例,加上精緻五官、圓潤電眼,近期分享一系列性感照美到逆天,「香港最強星二代」的稱號可以說是當之無愧。
    2021/10/10 20:09
  • 八點檔「小三」曬下半身失蹤照 網看邪惡視角失控

    女星茵芙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飾演反派小三「梁品萱」,為愛無所不用其極,讓觀眾看得牙癢癢,身材姣好的她昨(25)日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性感床照」,吸引不少網友目光,頻頻稱讚「好美好清純!」
    2021/08/26 14:38
  • 楊佩潔穿比基尼自封美人魚 羞曝「老公火辣視角」

    以童星出道的35歲女星楊佩潔,上個月閃婚嫁給18年好友孫先生,正享受新婚的幸福,昨(17)日楊佩潔在臉書PO出多張「老公視角」的比基尼照,火辣的性感照獲得網友一片稱讚。
    2021/08/18 14:00
  • 41歲廣末涼子轉型拍「火辣性感照」 日媒曝2原因解放

    日本41歲資深女星廣末涼子,自14歲出道後就享有「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的稱號,近日她接受時尚雜誌拍攝「情慾特輯」,一改過去的清純形象,大膽秀出身材曲線和火辣的事業線。對於她的突然改變,日媒也分析了兩大因素。
    2021/07/22 16:05
  • 打完疫苗廢7天 徐若瑄秀性感照「超深2條線」羨煞網

    「凍齡女神」徐若瑄9日在新加坡接種第2劑莫德納疫苗,之後出現發燒、胸悶、全身痠痛等症狀,幸好休息1天就恢復,平時經常透過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已經休息1週沒有運動,今(17)日她開心分享,「終於可以開始運動了!」
    2021/07/17 20:00
  • 吳姍儒「解放深溝」豁出去了! 吳宗憲看傻7字關切

    30歲女星吳姍儒(Sandy)經常在社群網站與粉絲互動,她昨(19)突然貼出多張性感照,罕見曬出事業線,還透露之後有更大尺度,雖然獲得廣大網友好評,但也有人打趣表示「憲哥在妳後面很火」,果然釣出吳宗憲親自回應。
    2021/01/20 23:24
  • 斷開高國華大解放 陳子璇曬「大尺度辣照」洩閱人無數

    前「補教名師」高國華10年前因被拍到和競爭對手旗下老師陳子璇在國道上喇舌,驚天一吻讓婚外情爆出,他和第二任妻子蔡郁璇因此離婚。豈料已64歲的高國華日前又被拍到打包濃妝妹過夜,事後他澄清今年2月陳子璇就已提出離婚,女方隨後也證實恢單。斷開高國華後,近日陳子璇大解放曬出性感照,沒想到竟被說「兇器外露」。
    2020/11/18 11:53
  • 男友電腦前「手上下狂動」 女星靠近火大:看閨密辣照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多年,因為直爽不做作的個性,讓她活躍於各大綜藝和談話性節目。日前她上節目分享,自己和某一任男友交往時,意外發現對方的奇葩怪癖,在場其他人聽了紛紛直呼傻眼。
    2020/11/12 21:19
  • 「我不是立委」 女教練激似賴品妤衰遭出征

    台北一名21歲的大學生Maggie,在連鎖健身房當教練,但他不論是髮型還是臉蛋輪廓,都被說像極了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讓他的IG和臉書都被不少人誤認,甚至被不理性民眾嗆聲,他本人也現身喊冤,希望大家看清楚,不要再認錯人了。
    2020/08/24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