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乾爹宇宙人面板大廠關廠花蓮地震主辦單位田馥甄文創馬祖地震學生墜樓
  • 搜尋:

    怒罵 結果共1,138筆

  • 員工爆氣甩門閃人! 白癡公主罕見動怒:是要不爽給我看?

    百萬YouTuber白癡公主(癡癡)以搞怪不做作的形象,搭配黃腔玩笑深獲觀眾喜愛。在愚人節將近,員工計畫惡整癡癡,其中,一名員工爆氣甩門走人,讓原本還在緩和氣氛的癡癡,見狀後臉秒垮下來,還罕見發怒罵道:「是要不爽給我看嗎?」可見整人企劃相當成功。
    2023/03/31 13:51
  • 突暴走公開飆罵!馬力歐火大怒轟「王X蛋」發文對他嗆聲

    51歲藝人馬力歐(本名卜國耕)當年因為在廣告中1句「你麥擱卡啊」受到關注,加入吳宗憲旗下後,成為《瘋神無雙》固定班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他深耕戲劇圈,2020年憑著《國際橋牌社》榮獲金鐘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然而近日馬力歐卻突然情緒失控,公開發文怒罵「王X蛋」!
    2023/03/31 10:22
  • 阿嬤怒罵「外籍兒媳跟人跑」 網聽真相傻眼:不跑對不起自己

    1名網友今(29)日於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分享,她某天出門巧遇鄰居阿嬤,因看見阿嬤身邊年紀尚小的孫女鞋子穿反,好心提醒竟意外得知小女孩生母的故事。阿嬤不斷向她抱怨,其外籍兒媳「嫁到台灣都是騙錢的」,寧願上班也不在家伺候公婆,如今跟還敢鬧離婚,幸好兒子的工資全上繳才沒給她騙走,言論一出讓網友備感震驚。
    2023/03/29 22:32
  • 前男友酒駕亡「家屬求留香火」 她流產遭嗆冷血:會有報應

    1名網友昨(21)日於匿名公社發文,以「不是人死最大好嗎」為題引起關注。她提到跟前男友分手原因,是對方不想為懷孕的她負責,沒想到後來卻迎來前男友離世消息,令她十分震驚。最誇張的是,對方親姊姊得知她放棄孩子、不延續獨生前男友的香火後,氣得怒罵她會得到報應,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22 12:26
  • 路邊又現搶蛋人潮!他排隊買蛋見1幕氣炸 怒轟:難怪會缺蛋

    全台蛋荒持續延燒,各地蛋行紛紛出現排隊買蛋人潮,缺蛋主因則包括禽流感、氣候影響、雞隻飼料成本上漲以及農曆春節期間蛋雞休產等,如今更傳出蛋農與蛋商反映希望「以價制量」,再調整價格以緩解搶蛋潮;而蛋價委員會將於明(18)日再次討論蛋價。對此,有網友發現,不少民眾手上已提著1袋蛋,但仍排在人龍當中準備繼續買更多的蛋,氣得他怒罵「難怪會缺蛋!」
    2023/03/17 16:36
  • 北宜騎士狂飆控警「突衝出來」險撞飛 警怒罵:攔檢不停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向媒體爆料,指稱前(12)日上午與朋友跑山行經北宜公路34公里處鬍鬚彎時,突然有名警員從路邊衝出揮舞指揮棒,當下急忙閃避才未釀成事故,指控警方「隨意攔車打傷人」。新店分局事後出示影片打臉,指出當時正執行防飆勤務,警員示意2輛機車停車受檢,但其中1輛躲避攔查後加速逃逸,另1輛機車一度也想拒檢逃逸,但最後遭警員攔下,警方查獲非法改裝,也依法製單告發。
    2023/03/14 10:44
  • 南韓遭澳洲逆轉+致命失誤 韓國集體崩潰狂罵國恥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陷入苦戰,賽事剛開始雖取得領先,但被澳洲隊打出2支3分炮,後來南韓選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上壘,興奮慶祝時腳離開壘包、遭到對手觸殺出局,原本領先的戰局被逆轉、王牌選手之一還犯下大意失誤,讓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紛紛怒罵:「國恥!」、「給我回去從基本功開始學起」、「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2023/03/09 17:11
  • 餐飲業者「嘆沒蛋遭出征」 她諷政府忙選舉:沒空管民生?

    國內蛋價高漲、許多餐飲業者也陸續公告「部分蛋類商品停售」,再度將缺蛋風波推至風口浪尖,其中北市知名蚵仔煎業者日前宣布部分商品「暫時停賣」相關措施引起討論,更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怒罵,對此業者也趕忙澄清表示正在努力調蛋,致歉外強調「生活中有更多、更重要的事等著大家關心」,對此國民黨立委鄭麗文也不禁發出感嘆。
    2023/03/07 09:59
  • 遭誤認國軍!年輕人罵「賣情報可恥」 他怒:受怎樣的洗腦

    《日本經濟新聞》刊登質疑國軍忠誠度引起風波!退休航空工程師、現為航空作家王立楨今(3日)透露,搭捷運時被一名年輕人誤認為國軍,對方還莫名怒罵「國家養了你們一輩子,你竟然把情報賣給中國,你不覺得你很可恥嗎?」讓他傻眼直呼「是受到了什麼樣的洗腦?」
    2023/03/03 18:25
  • 幫公公買內褲!她遭婆婆轟沒家教 網見1舉動搖頭:不被罵才怪

    1名人妻於匿名公社發文分享1起離譜事件,她提到連假時跟隨老公回婆家3天,卻因好心協助婆婆做家務而惹禍上身,氣得婆婆當場怒罵「沒人媳婦這麼三八!」為此感到委屈的她也大發脾氣,收拾東西馬上回自己的家,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1 21:14
  • 又傳仇恨犯罪!男持雞蛋狂扔亞裔女 嘆「遇到3次了」

    美國近年來亞裔仇恨事件頻傳。近日傳出有名亞裔女子,在舊金山坐輕軌時,遭一名男子怒罵「蠢中國人」,還朝她扔雞蛋。事發當下的影片也在網路上曝光,引發議論。該女子指出,這已經是她在疫情後第3次遇到仇亞犯罪,只希望這種情況不會越演越烈。
    2023/02/23 13:52
  • 疑遭戴綠帽!男星瘋喊「綠人很光榮」 狂毆女友畫面曝光

    曾出演電影版《陳情令》、網劇《重啓之極海聽雷》的29歲中國大陸男演員何龍龍昨(21)日驚傳家暴女友醜聞,「#何龍龍家暴」話題更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掀起網友熱議。事實上,何龍龍出道僅2年,仍未打響知名度,如今恐怖畫面更遭瘋傳,讓網友忍不住怒罵「第1次看見出道和塌房同時進行的人!」
    2023/02/22 13:58
  • 「要我道歉才有彈藥嗎?」 瓦格納領袖怒罵俄軍高層

    俄羅斯總統普欽,台灣時間傍晚五點,發表國情咨文,針對目前戰事,普欽批評北約東擴,還說俄羅斯自始自終,都是尋求和平的一方。不過瓦格納傭兵團,跟俄羅斯正規軍的內鬨,浮上檯面,傭兵團領袖大罵俄軍高層,斷絕彈藥,導致大量瓦格納士兵陣亡。
    2023/02/21 20:30
  • 臨盆前突動怒!吳姍儒挺9月肚飆罵「死騙子」:下地獄吧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Sandy吳姍儒,去(2022)年和設計師男友結婚後,同年隨即公開懷孕喜訊,已經懷胎9個月的她,目前暫停錄影,住在爸爸的百坪豪宅裡安心待產,沒想到昨(13)日她卻突然動怒,在IG怒罵「下地獄吧」!
    2023/02/14 10:30
  • 媽媽捷運推嬰兒車碰撞! 男大生「暴打亂罵」被告下場曝

    一名媽媽前(2021)年推著嬰兒車搭乘捷運,不小心碰到同車廂的男大生左腳,不料竟遭對方怒罵「BITCH」,還被拳打腳踢。涉案男大生遭移送法辦;台北地院近日審結,依犯公然侮辱、傷害等罪,應執行男大生拘役25日,得易科罰金2萬5千元。可上訴。
    2023/02/12 10:55
  • 言承旭突爆「我的小孩來了」!網驚老婆是誰? 發激情片道歉

    繼兩大男神宋仲基、胡歌無預警宣布結婚當爸之後,男星言承旭昨(8)日在微博驚吐「我的小孩來了」,引外界遐想跟風認愛,狂問「老婆是誰?」不過,被揪出疑點後反遭怒罵,4小時後,言承旭本人發文道歉,急忙解釋原因。
    2023/02/09 08:19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洗車完重機發動熱車!隔壁阿伯「立刻爆炸」 拉轉「貼臉」怒罵

    台中沙鹿一間自助洗車場,上個月30日,有兩位客人發生口角衝突,重機騎士當時剛洗好車,就發動重機熱車,結果隔壁洗車的阿伯,疑似覺得被聲響跟排氣管的煙影響,上前跟重機騎士吵架,而重機騎士怒控對方刻意找碴,強調自己根本沒有故意「拉轉」發出噪音,反倒是阿伯氣到回車上空踩油門,一直到警方來才平息怒火。
    2023/02/04 19:33
  • 轎車連撞外送員2次!下車罵人 揮拳動粗還肇逃

    台中一名外送員,只是在路口準備左轉,就被後方一輛轎車連撞兩次倒地,下車後轎車駕駛不但怒罵他亂騎車,甚至還動手打人,拍掉他手上的手機後,開車離開現場,外送員事後報警,對這名駕駛提告傷害、毀損等多項罪名。
    2023/01/30 19:46
  • 大嫂兒女染諾羅病毒!她拒帶寶寶圍爐 婆婆狂堵人怒罵:惡媳

    1 名人妻日前於Dcard發文提到,因老公過年期間出差,她準備帶著寶寶獨自回婆家團聚,後來被大嫂告知家裡3個孩子感染病毒、全都發燒且上吐下瀉,為了寶寶著想健康希望她今年不要回去。沒想到,婆婆卻認為她不給看孫子很不孝,強迫除夕要來載她們回去,氣得她打電話跟老公大吵,「今年如果逼我回去,我讓你們家永遠看不到你孫子!」
    2023/01/23 07:49
  • 廚房洗好除夕才能用?人妻遭婆婆怒罵 大姑竟酸:娘家沒教好

    過年前大掃除寓意除舊迎新,1名人妻說明,她因不清楚婆婆已把廚房整理乾淨,導致準備早餐時遭婆婆破口大罵,婆婆告訴她,廚房洗好後只能由家裡輩分最大的人在除夕當日第1個使用,突如其來的「傳統」讓她十分傻眼。最誇張的是,同住的大姑還趁機嘲諷她「娘家沒教好」,掀起網友熱議。
    2023/01/19 21:14
  • 絕望癱坐廢墟!烏公寓遭炸照片震撼 北約:將加碼重型武器

    烏克蘭中部「第聶伯羅」平民公寓遭炸,一名23歲女子奇蹟生還,而她癱坐在高樓廢墟的照片,震撼國際。搜救人員至今持續尋找生還者,不過根據烏克蘭官員表示,廢墟底下似乎還有40人下落不明,目前已知有30人罹難、還有75人受傷。總統澤倫斯基痛批、這種恐怖行徑,怒罵俄羅斯人懦弱。
    2023/01/16 13:56
  • 獨/狂罵大S「單日海撈1億」!張蘭抖音內部數據曝光「驚人銷售額」

    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的婚姻風波日前佔據媒體版面,護子心切的媽媽張蘭都加入戰局,先是在帶獲直播中怒罵S媽,接著變本加厲地模仿起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光頭、刷DJ盤,就連大S夫婦的訂情戒指刺青也被拿來揶揄;讓人匪夷所思的是,張蘭最後在直播中賣起床墊,趁著「大汪床墊謎團」刷了最後一波熱度「打光頭賺錢」;就有讀者向《TVBS新聞網》提供抖音內部數據,根據資料顯示,張蘭在尚未加入戰局前的業績約略數萬,成績普普,熱度最旺時單日收入達2500萬人民幣,相當於一億多新台幣,如此一來就能理解她為何要跟著起舞。
    2023/01/15 14:54
  • 尾牙爽中特等獎!她看完怒罵「髒東西」 大票苦主驚現身

    終於熬過辛苦的1年!近日,大部分人已陸續收穫理想的年終獎金以及尾牙抽獎,也有人對於公司奇葩的尾牙哭笑不得,其中中國大陸1名網友更幸運抽中特等獎。正當同事們瘋狂讚嘆該名網友的好運氣時,看見內容物的她周圍氣氛瞬間降至冰點,她氣憤的說「居然抽到了髒東西!」
    2023/01/11 18:45
  • 汪小菲要來了!預告飛台北團圓大S 怕被收拾竟撂3人同行

    汪小菲和前妻大S因家務風波在公開平台正面交鋒,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汪小菲7日再開直播,激動地怒罵大S一家,甚至說「說著特別溫柔的話,幹著最骯髒的事」、「當婊子立牌坊」等多句帶有侮辱之意的言詞,態度踩得相當硬;事發後,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道歉,昨(10)日也在直播中透露了有意來台過年的想法。
    2023/01/11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