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忌妒 結果共158筆

  • 五月天開工飛日本 連唱2天請歌迷吃飯

    春節連假剛結束,演藝圈的藝人明星也開工,五月天到日本連開2場演唱會,阿信還說,如果在街上巧遇團員在吃飯的話,就會請粉絲吃飯,果然有位香港歌迷遇到阿信,最後阿信請了粉絲吃豬排飯,讓其他歌迷忌妒又羨慕。
    2017/02/05 10:40
  • IG美照都是假的? 健美模特:你們只看到了1%

    擁有火辣健康的好身材幾乎是每個女性的夢想,透過網路、媒體處處可見身材超好的模特兒,讓許多男性推崇、女性忌妒,不過這位Instagram名人安娜維多利亞(Anna Victoria)要用照片告訴大家,其實很多網路上的照片都是假像,「那只是全部裡面的1%而已。」
    2017/01/24 14:55
  • 金馬53/沒拿到獎忌妒?曾志偉:范冰冰更不可能!

    第53屆金馬獎,曾志偉帶著女兒曾寶儀跟兒子曾國祥上台,曾志偉已經錯失最佳男配角獎,家中剩下曾國祥入圍的「最佳導演獎」還沒頒獎,曾志偉開玩笑說:「我早上有跟評審通電話,說家中至少要有一個得獎,我可以不得就讓給我兒子吧!」引起全場哄堂大笑。
    2016/11/26 22:14
  • 結束《忌妒的化身》 孔曉振難忘曹政奭胸肌

    韓國女演員孔曉振,剛結束與曹政奭主演的韓劇《忌妒的化身》,日前她抽空出席活動,被粉絲問到「蘇志燮和曹政奭帥嗎?」她透露,非常難忘曹政奭鍛煉的胸肌。
    2016/11/20 17:50
  • 明星也瘋i7!JJ搶PO照 潘瑋柏「挑眉7下」秀新機

    蘋果新機iPhone 7、iPhone 7 Plus昨(16)日開賣!不只民眾大排長龍期待擁有新手機,這股「愛瘋潮」也吹到名人身上,JJ林俊傑因為身兼電信代言人,一早就在臉書上PO出新機照,拿到搶手的曜石黑,讓粉絲直說「羨慕忌妒恨」;而潘瑋柏則是拍攝10秒短片,逗趣挑眉7秒炫新手機。
    2016/09/17 10:42
  • 星運不順遂! 盧學叡自曝低潮期恨林宥嘉

    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開啟歌手路的藝人盧學叡,最近接受週刊採訪透露,曾經因為同期戰友林宥嘉、楊宗緯、蕭敬騰,發片成績亮眼,產生忌妒心,完全不跟他們聯絡,也不想聽林宥嘉的歌,見到面也不理睬林宥嘉,如今已經走過低潮,轉行當外景主持人。
    2016/09/07 12:44
  • 總統就職演說講9次「年輕人」 大叔:不公平

    總統蔡英文就職演說當中,總共提了9次「年輕人」,她不斷強調要幫改善年輕人的工作環境、薪資狀況,不過就有中年人也跳出來說,大叔也很需要加薪啊,而且中年人解釋通常35歲上,上有爸媽下有小孩要養,希望蔡英文總統也可以好好重視他們,不然聽完就職演說,都覺得好忌妒大叔被忽視了。
    2016/05/21 17:59
  • 愛犬「變色項圈」 興奮或放鬆1秒就知

    還記得之前那個會把貓咪的叫聲轉換成人話的神奇項圈嗎?不要再忌妒貓奴們了,現在也有個裝置,能讓主人了解汪星人們在想什麼囉!
    2016/05/16 20:31
  • 日本粉絲也瘋狂!全球唯一火影忍者路跑

    鳴人、佐助也瘋路跑!轟動世界的《火影忍者》將推出主題路跑,全球首場路跑「2016火影忍者路跑NARUTO RUN」分別於7月、10月在台北高雄登場,連日本粉絲也忍不住尖叫、忌妒。
    2016/04/25 20:23
  • 不滿同事好表現 女店員買粥潑人洩恨

    泰國一名超商女店員因為不滿店經理當著自己的面稱讚同事,於是心生妒忌下班後在店裡買了一碗熱粥直接往同事臉上潑,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6/03/31 12:44
  • FOCUS/太空站連待340天 美國太空人寫新紀錄

    許多人都夢想遨遊太空,他們可能會忌妒一位美國太空人,因為他在太空整整過了340天,他叫做史考特凱利,在當了將近一年的太空居民後,史考特凱利在今天重返地球,過去這段時間,他試吃太空種出的生菜、栽種出百日菊,這些都是NASA著手的太空實驗,目標就是要送人類上火星,這位太空人完整記錄一年來在太空的所見所聞,推特專業有超過90萬人追蹤。
    2016/03/02 21:27
  • 縱火案緝凶!除夕夜弒親 只因「忌妒哥哥」

    持續追蹤這次縱火的嫌犯,他就是翁家的老么。他的表哥說嫌犯平時以養狗維生,收入不太穩定,比起成就好的哥哥他非常自卑又不滿。鄰居也說嫌犯平時看到人都不會打招呼,獨來獨往非常孤僻。其他親人也在早上趕到現場,看到家變成這樣忍不住放聲大哭。
    2016/02/08 12:21
  • 妮可基嫚新片演媽 妙齡澳女模試鏡7次成功

    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在新片裡飾演忌妒又憐愛女兒的媽媽。沒想到有一天女兒失蹤,當地鄰居都幫忙尋找,怎麼樣就是找不到孩子的下落,也讓居民開始懷疑是夫妻下的毒手。為了要找尋能讓女神級的妮可基嫚又恨又愛的演員,導演找遍歐美國家,最後決定由17歲的澳洲模特兒麥蒂森布郎勝任這個角色。
    2015/10/06 12:29
  • 為愛女哈潑刺上「小小兵」 貝克漢變身萌爸

    足球金童貝克漢熱愛刺青,身上的每個刺青都代表著一個故事,最近貝克漢的新圖案,萌翻所有人,讓大家既羨慕又忌妒。原來是貝克漢把哈潑的最愛「小小兵」紋在身上,媽媽維多利亞還忍不住,在Instagram上PO文炫耀。
    2015/07/01 14:49
  • 時尚媽咪Melody母親節送禮 大揭密!

    母親節送禮首選健康第一 最近因主持節目「媽媽咪呀」再次爆夯的Melody,明明已是兩個孩子的媽,氣色卻好得很犯規,讓人羨慕又忌妒,她到底是怎麼保養的?「就是吃燕窩啦!自從當主持人,每天上山下海超級累的,我把燕窩當成吃的保養品,效果真的很神奇,再累,上鏡頭還是美美的!」因為節目常常需要出外景的Melody,回家還要照顧小孩,她也擔心自己會因為疲勞,看起來不夠美,所以總是隨身帶著白蘭氏燕窩,每天一瓶,不只保養身體,還能維持亮麗臉色。「美麗不能自己霸佔啊! 燕窩好處這麼多,媽媽當然也要一起吃! 正好母親節要到了,送禮當然要選擇最棒的燕窩禮盒給媽媽,讓她和我一樣變美麗,這就是最棒的健康禮物!
    2015/05/04 11:11
  • 懷疑他是「小王」!斗六街頭開槍 1男受傷

    光天化日之下,竟趕逼車開槍,地點就在雲林斗南市區!被害人先是遭逼車、後來又被開槍射擊,左腹部中彈,送醫急救;而警方鎖定開槍的周姓嫌犯,初步查出,周姓嫌犯認定被害人跟他妻子有染,因此對他開槍,但被害人卻對嫌犯和他妻子完全不熟,結果是開槍認錯人,誤傷
    2015/04/09 20:47
  • 做1年領2年!國泰金送大紅包 年終12個月

    去年金融、汽車、科技業「業績」都創新高,員工的年終獎金也是一個比一個高,公股銀行年終至少7個月,而金控龍頭國泰金績效最好的員工年終超過12個月,而網路媒體Mobile01更是大方送給滿10年資深員工,價值23萬的勞力士手錶,滿3年就有Macbook筆電,讓上班族聽到直呼「羨慕又忌妒」
    2015/02/02 13:15
  • 警依法開單錯了嗎? 母怒嗆:忌妒我兒帥

    ▲(圖/翻攝臉書;下同)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有一位母親在臉書上指控員警對兒子開單,讓她紅單繳得「非常不甘心」,網友看了卻群起激憤,認為這位媽媽太「無理取鬧」
    2015/01/20 17:52
  • 忌妒鄰居生意太好!燒烤店找碴 縱火恐嚇

    高雄鳳山一間燒烤店一開幕生意就蒸蒸日上,沒想到卻先被鄰居找麻煩要求拆除帆布,之後又經常遭縱火,甚至割掉瓦斯管線,業者擔心之下報警處理,才發現是一旁同樣開燒烤店的鄰居所為,原來對方忌妒他們生意太好,才會故意找麻煩
    2015/01/09 13:48
  • 要她見不得人 7旬翁割女友五官、酸淋眼

    彰化發生恐怖的割五官情殺案!79歲老翁懷疑47歲女友移情別戀,趁女友熟睡,拿童軍繩綑綁手腳後,持刀切除女友鼻子、耳朵、上下嘴唇,甚至拿酸性液體潑淋雙眼,還把割下的五官丟馬桶沖掉,駭人的傷勢,連醫護人員看了都嚇到,老翁供稱,每月花10萬包養女友,女友變心,忌妒憤恨交加,所以要讓女友「沒臉見人」,他在行兇前留下恐嚇信,寫說,我得不到的東西,絕不讓他人輕易得之。
    2014/10/30 14:05
  • 美食節目職傷! 體重狂增、腸胃虛弱

    每次看美食節目,主持人或嘉賓品嘗美食的畫面,總是讓觀眾看了好忌妒,但您知道嗎?做美食節目其實也會有職業傷害,像是因為要大口品嘗美食,難控制體重,或是吃到最後腸胃虛弱、身體出問題,曾國城就笑說,這已經不是職業傷害,而是災害。
    2014/07/05 19:17
  • 羨慕! 曾寶儀訪蘇志燮又接李敏鎬

    李敏鎬4日炫風式抵台8小時,不少粉絲想盡辦法接近他,就是為了一睹男神風采,但您有沒有發現,這場站在李敏鎬身旁的就是曾寶儀,她的豔福真的不淺,6月份蘇志燮見面會,也是她擔綱主持,連續幫兩位男神服務,成了韓星在台活動,主持的新面孔,讓不少人又羨慕又忌妒。
    2014/07/05 13:25
  • 槍手六歲童星弟 也被列入殺戮名單

    加州血腥槍擊案,警方在兇手羅傑141頁的殺人計畫書中,有新的發現,羅傑不只要殺金髮美女,甚至計畫對他的親人行兇,包括年僅六歲的同父異母弟弟,以及繼母,都列入他的死亡名單,他認為已經當童星的弟弟,未來長大更有名,會更有女人緣,心生忌妒,因此想要將他殺害。
    2014/05/27 19:45
  • 妯娌爭寵禍害旁人 專家憂「伯母」污名化

    家庭中普遍常見的除了婆媳,就是妯娌問題,常常都是因為忌妒婆婆偏心對方,心理不平衡之下,做出傷害他人身心的事情,過去曾經有大伯母為了報復,插了3根縫衣針在男嬰腦部,甚至有的還把男嬰丟進洗衣機,導致死亡,本土劇演員梁又南的小孩,也曾經被大伯母踢下床過,不過兩性專家表示,遇到問題要懂得排解,千萬別因為個案,把大伯母污名化。
    2013/11/28 19:41
  • 長男的媳婦難為? 不平衡易致行為偏差

    因為忌妒心,認為公婆不公,小女嬰緗緗的伯母,在奶粉裡加鹽導致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死亡,震驚社會,但其實也突顯一般傳統家庭長久存在的問題,過去陳美鳳主演的本土劇「長男的媳婦」,道盡在大家庭中,身為長媳,得面對的一切不公平的對待,不同的是,劇中的陳美鳳忍辱負重,最後用愛化解,現實生活中,緗緗的伯母卻是選擇這種報復手段,讓人噓唏。
    2013/11/28 1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