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捐款台體大櫻花妹保鮮盒性需求減肥游泳項目環境事故教授
  • 搜尋:

    忌妒 結果共158筆

  • 長太美被忌妒!女星遭圈內人放話撕爛妳臉:她真的動手拉

    34歲女星過去曾演出多部本土劇,憑藉著甜美可人的外貌及氣質,被網友封為「本土劇林志玲」,只不過這樣美貌也招來不少忌妒。王晴在節目上透露,曾經有2名女星分別在不同場合,用半開玩笑的語氣對她說「好想抓花妳的臉,好想把妳的臉撕爛」,而且對方甚至還直接動手去拉她的臉,讓她非常害怕,恐怖遭遇就連主持人及來賓聽完都傻眼。
    2020/09/23 21:45
  • 川普真心大白話!沒人喜歡他 支持率竟比佛西低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數突破435萬人,22州新增確診攀升,上週恢復疫情記者會的總統川普,試圖向外界展現,自己認真處理疫情,但不過一個星期,川普就恢復本色,先是擺明忌妒白宮防疫專家佛西,支持率竟然比他高,自嘲沒人喜歡他;然後再次推銷各國專家都否定的瘧疾藥物,前一晚甚至在社群上,轉推一位古怪的傳道師兼醫生的言論,立刻遭推特、臉書等平台刪除。
    2020/07/29 20:00
  • 復仇性再婚!男被綠「改娶75歲岳母」妻悔求復合

    俄羅斯一名男子新婚僅1年就被戴綠帽,遭趕出家門後竟和75歲的岳母發展出戀情,並在離婚的同一年就把岳母娶回家,結果現在前妻後悔回頭求他復合,岳母為此上節目控訴女兒因忌妒意圖從中破壞,前妻和岳母為他撕破臉。
    2020/07/18 16:19
  • 不滿薪資比同事低!幼稚園女師「甜粥下毒」害23童

    一般而言都會認為幼稚園老師喜愛小孩,沒想到大陸發生一起老師向中班學生下毒的案件!一名36歲王姓女老師因忌妒同事薪資較高,竟在對方所帶班級的早餐八寶粥內,加入預先買來的亞硝酸鹽,造成全班23名兒童中毒,更有一名學童與死神拔河近1年,最後仍不幸過世;事情發生後,幼兒園對此事不聞不問,連王女也從未出面道歉,令家屬悲憤不已。
    2020/07/12 16:57
  • 凍齡到被誤認是小舅子 謝祖武:老婆氣到1個月不理我

    今年52歲的男星謝祖武,出道36年至今被稱為是「凍齡男神」,讓許多粉絲都羨慕又忌妒。這次他主持民視民視健康資訊型新節目《健康零極限》,凍齡外貌仍讓各界驚呼。節目首集來賓請到「美魔女」丁國琳,連她也說「以前跟謝祖武合作,就很忌妒他,他臉的皮膚比所有女藝人都好!」
    2020/05/18 22:58
  • 侏儒父女為生計租位擺攤 竟遭驅趕羞辱:你弱勢算我養的

    台中市豐原區一對身障的侏儒父女,因不好找工作也不願受外界幫助,向和平區台電電廠承租擺攤賣水果,路人看到不忍心,都會心生同情購買,沒想到因此被多名攤商聯合排擠,路人看不慣,跳出來幫身障父女講話,卻遭攤商群起圍攻,敢人的攤商甚至狂嗆,「你身障弱勢全民買單,都是我們在養的」,身障父女無力反抗,只能在一旁默默掉淚,令人心疼。
    2020/04/23 11:45
  • 新天地教會播毒上百人 邪教創辦人:魔鬼作祟

    南韓疫情迅速升溫,今天單日就新增一百例確診,並且出現第二名死亡案例,南韓確診的204人當中,有超過六成都跟新天地教會有關,病例集中在大邱,這個教會的創辦人,居然發訊息給所有信徒,說是因為魔鬼忌妒教會發展太快,才會爆發疫情。
    2020/02/21 22:30
  • 孫怨:交嘸女友 潮嬤「撿到槍神回」!網笑爆:親孫認證

    奶奶撿到槍!一名男網友分享,昨(4)日下午陪著奶奶出門散步,發現街上許多情侶男方顏值都不如他,讓他好忌妒,問了奶奶一句「他們都有女朋友為什麼我沒有啊?」原先他以為奶奶會安慰他,並稱讚他長得帥,豈料結局完全不如他想像,讓他超哀怨,「突然覺得心很痛」。
    2020/02/05 17:10
  • 85歲爺記憶衰退…要孫女載他去超市 暖舉讓網友哭了

    攜手共度60個年頭,這樣的夫妻情深讓人看了都羨慕不已。最近美國有1名女子在臉書發文,她提到自己的爺爺奶奶結婚60年了,儘管2人的健康狀況不如以往,爺爺甚至記憶力減退且行動不佳,但他對於奶奶的甜蜜舉動,可是讓他們這些子孫是既羨慕又忌妒,超過14萬網友按讚,不少人更呼「閃瞎我了!」
    2019/11/26 14:52
  • 迷你賈斯汀出現?小賈祝海莉生日快樂寫「寶貝們」藏玄機

    加拿大流行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上個月和海莉(Hailey Baldwin)舉行婚禮,美麗婚照讓許多網友又忌妒又羨慕,而今天(23日)是海莉生日,小賈斯汀在IG上發文祝海莉生日快樂,文中似乎透漏海莉懷孕的消息,讓許多粉絲興奮不已。
    2019/11/23 16:50
  • 單身狗哭哭!126公分侏儒男分手辣模 迅交正妹新女友

    常聽到人說,2個人彼此相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其中1名越南男子,他本身是喜劇演員,個性活潑外向。只是26歲的他,卻罹患了侏儒症,導致他的身高僅126公分。不過他的異性緣非常好,先前結交1名178公分的火辣名模女友,2人和平分手後,他又交了另名長相甜美的正妹,並且時常在IG上po出放閃照,讓許多單身男性看了是既羨慕又忌妒。
    2019/11/04 17:51
  • 眼紅同事人緣好…女酒瓶砸死她 剁頭顱埋花圃屍塊丟運河

    法國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命案!1名55歲的婦人,忌妒同事人緣好,加上之前曾和對方發生爭執,婦人一氣之下,竟持酒瓶朝對方頭部狂砸致死。同事死亡之後,她還用鋸子把對方頭顱切斷,埋在公寓的花圃內,其餘屍塊則是支解後丟進運河,行徑十分的冷血兇殘。
    2019/10/23 19:04
  • 長得漂亮也有罪?姐因忌妒捅妹189刀…屍體幾乎全毀

    長得漂亮也有罪嗎?一名22歲的俄羅斯少女疑似因為眼紅妹妹生得太漂亮,因此狠下心拿刀狂捅妹妹189刀,甚至將她的眼珠、耳朵全部割下來。犯下殺人罪,這名少女不僅要被送到精神病院治療,如果罪名成立,她將要面臨25年的監禁。
    2019/09/26 11:13
  • 怨關愛全給弟妹 16歲資優生砍死全家5口跳樓亡

    許多當哥哥姊姊的,在弟弟妹妹出生後,常會怨嘆父母親不重視自己了,最近在俄羅斯發生一起悲劇。一名16歲的資優生少年,他感到母親都把所有的關愛,全都放在4歲的雙胞胎弟妹身上,內心起了忌妒和恨意,拿了斧頭把母親和雙胞胎弟妹殺了;少年擔心爺爺奶奶傷心,也將他們殺害。殺了一家五口之後,少年再跳樓輕生亡。
    2019/08/20 13:04
  • 櫃姐被下五鬼符!每晚瘋喊「祂在約我」 鍾馗託夢解救

    一名百貨公司櫃姐,某天突然倒下,住入加護病房,每到深夜甚至會瘋狂自殘,需用束帶捆綁,醫院檢查也查無病因;直到驅邪神祇「鍾馗」入夢指引櫃姐媽媽,女兒遭人下「五鬼符」並協助化解,才康復出院!
    2019/07/02 23:38
  • 父母愛炫耀16歲女「班上第一名」 4堂哥聯手老師性侵

    印度一名16歲少女品學兼優,在班上的成績一直保持在第1名,為此她的父母親感到十分驕傲,卻也到處炫耀,這引發她的4名堂哥怨恨忌妒。4人竟趁學校午休期間,在少女的食物下藥,見對方昏迷後,4堂哥與1名老師聯手在教師休息室對她性侵得逞。
    2019/07/02 20:35
  • 忌妒妹妹?逗娜娜拉琴像殺豬 歐陽妮妮曝姊妹真心話

    歐陽家三姊妹頂著星二代的光環,備受外界關注,其中歐陽娜娜在大陸演藝事業亮眼,是各大綜藝節目、時尚派對爭相邀請的女星,近日娜娜剛過完19歲生日,姊姊妮妮發文獻上祝福,也意外曝光兩人的姊妹情誼。
    2019/06/18 10:50
  • 情侶無視他人車廂內激情熱吻 一旁女客「厭世」臉超有戲

    不少熱戀中的情侶,喜歡在大庭廣眾下公然放閃,大曬恩愛甜蜜。只是這樣的舉動,看在許多單身者眼裡,可是既羨慕又忌妒。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香港,一對情侶在地鐵車廂內,完全無視周遭乘客,直接「熱吻」表達情意;有民眾拍下過程,不過一旁女乘客的「厭世」表情,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6 09:52
  • 忌妒「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 小媽媽割喉3週女嬰

    烏克蘭羅夫諾(Rivne)一名21歲年輕媽媽,疑似覺得26歲老公愛女兒勝過自己,趁老公外出倒垃圾時,拿菜刀將才出生3週的女嬰割喉,老公回家看到妻子雙手沾滿鮮血,趕緊衝到臥房,看到自己的寶貝女兒躺在血泊中,嚇得報警處理。
    2019/03/21 15:38
  • 【3/17~3/23曼樺生肖運勢】真誠化解職場忌妒

    己亥豬年12生肖本周運勢 03/17~03/23
    2019/03/16 10:00
  • 為國家何曾半日閒 馬雲唱京劇疑吐心聲

    去年9月宣布,阿里巴巴集團主席馬雲,宣布一年後卸任交棒,慢慢淡出商界領域,不過近期馬雲卻密集曝光,一言一行也被網友解讀,似乎走得不甘心,尤其在中國企業家新年晚會上,唱了一首洪羊洞,說自己為國家沒有半日空閒時間,也像在吐露心聲。
    2019/01/14 12:40
  • 背33年「忌妒」臭名!男星還原嘲諷張國榮現場

    香港藝人蔡楓華為1980年代相當知名的歌手,但他在1985年時主持節目《勁歌金曲》報導張國榮獲獎一事時,竟說出「一時光輝未必是永恆」主持搭檔魯敏儀雖立刻打斷他的話語,但節目為直播,播出後立刻仍啟軒然大波,蔡楓華也因此背上嫉妒張國榮的臭名,近日接受媒體專訪,他也還原當天現場,並直呼是被冤枉!
    2018/09/04 15:36
  • 清朝後宮超「血汗」?令妃年薪41萬 她僅4萬...

    大陸宮廷劇《延禧攻略》日前風光下檔,不僅捧紅了劇中演員,更讓劇迷好奇古代后宮的「八卦」就有網友問起,當時高貴妃在劇中,總是頻頻忌妒皇后的年俸比她多了400兩銀子,成天惦記著「殺了」皇后,自己取而代之。到底後宮,年俸到底如何計算呢?換算現今的紙鈔,其實她們最低的年俸才「4萬元台幣」!
    2018/08/30 14:52
  • 前妻和別人跳舞太親密 男持殺豬刀砍死舞伴

    大陸重慶街頭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砍人事件!一名李姓男子手拿著殺豬刀,怒氣沖沖地跑到公園,朝著王姓前妻和其他3位民眾猛砍,導致一名男子最後傷重不治。其他民眾見狀立刻報警處理,警方順利逮捕李男,至於他的犯案動機,他疑似不滿前妻和舞伴太親熱,才會心生忌妒持刀砍人。
    2018/08/12 21:42
  • 培訓2年多! 老闆羅志祥蒙面盯新男團

    小豬羅志祥培訓2年多的新男團C.T.O,今(22日)天在西門町場舉行首場簽唱會,小豬戴著口罩在台下盯場。C.T.O6人平均21歲、身高180公分,談到每個人都會站在中間表演,完全沒吵過架也沒有不團結或忌妒問題,回顧台灣的男孩偶像團體,SpeXial只剩8人,新男團崛起,除了培養人氣還得靠時間證明。
    2018/07/2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