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1年領2年!國泰金送大紅包 年終12個月

記者 翟翾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2/02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去年金融、汽車、科技業「業績」都創新高,員工的年終獎金也是一個比一個高,公股銀行年終至少7個月,而金控龍頭國泰金績效最好的員工年終超過12個月,而網路媒體Mobile01更是大方送給滿10年資深員工,價值23萬的勞力士手錶,滿3年就有Macbook筆電,讓上班族聽到直呼「羨慕又忌妒」!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因為你用最高來講,最高一定超過12個月。」

金控龍頭國泰金年前送出大紅包,績效最好可拿12個月年終,還將大規模徵才。

國泰金控總經理李長庚:「今年整個會有將近7千個職缺,那麼其中光整個專業幕僚就會超過600位,那海外大概會超過200位。」

以月薪5萬元來算,將近就會有60萬可以入袋,羨煞上班族!

上班族:「很羨慕啊。」

上班族:「也許沒辦法拿到12個月,但是就希望還是加個一個月、兩個月也好,因為要看總額吧,如果說他們底薪很低的話。」

富邦金表現也不錯,年終最高也有10個月,中租日前也宣布績效最佳,可多領一年,車市夯,汽車業年終上看10個月,而APP行銷相關的手機廣告業,傳出有8到10個月年終表現。

人力銀行發言人楊宗斌:「今年在遊戲產業這邊的獲利情況也不錯,特別是手遊這一塊,那也其實傳出滿多家公司的年終也都有超過10個月,甚至有到快2年這個水準。」

網路媒體Mobile01對員工送出大禮,年資10年可得價值23萬5的勞力士手表一只,年資3年可拿MacBook,員工PO文上網,讓其他上班族實在羨慕又忌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汽車業#金控#年終獎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4

0.0484

0.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