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德國車商 結果共34筆

  • 娛樂行銷當道! 車商搶搭熱門電影順風車

    美國好萊塢電影擅長置入性行銷,好萊塢強片《侏儸紀公園2》當年和德國車商合作,賓士休旅車在恐龍世界裡和恐龍追逐賽跑,事隔18年《侏儸紀》續集電影出爐,賓士如法泡製,推出新車在片中大做置入行銷,近年來全球各大車商都嘗過「娛樂行銷」的甜頭,舉凡《變形金剛》、《玩命關頭》等熱門系列電影,都有車商贊助,搶搭電影順風車。
    2015/06/10 21:37
  • ​全球限量100台轎跑 搶攻頂級客層

    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德國車商推出全球限量100台轎跑,台灣只有限量3台
    2015/05/05 20:58
  • 【FOCUS新聞】亮起來!全球知名西斯汀大教堂 看清了

    台灣的觀眾朋友如果遊梵諦岡,一定不會錯過到西斯汀教堂,參觀米開朗基羅的壁畫,要是你這兩天去,就會覺得「眼睛一亮」!因為西斯汀教堂大手筆翻修,改裝7000盞LED燈,亮度增加5到10倍!教廷說,為了保護畫作,所以改用沒有紫外線的照明,同時限制參觀人數,但限制「一般」遊客,卻對德國車商贊助的私人音樂會敞開大門,也被批評大小眼。
    2014/10/30 21:14
  • 吼叫就能開車 分貝越高車速越快

    開車時,除了踩油門來加速,還有沒有別的方法?靠尖叫一樣可以開車!德國車商特別選在倫敦奧運期間,推出一款搞笑改裝車,只要在車內用力大吼大叫,分貝越高,車子就移動得越快,要讓粉絲們可以趁機,盡情幫選手大聲加油。
    2012/07/31 11:49
  • 英國黑計程車遇勁敵 德車商搶攻

    不管是對英國人還是觀光客,造型古典的黑色計程車,幾乎已經成為倫敦的代名詞,但最近德國賓士車廠,特別打造了全新黑色計程車,不但內部加大,變得更寬敞舒適,還裝上電動滑動車門,強調可以減少污染,希望打進英國市場,不過英國人把黑色計程車,和歷史光榮劃上等號,德國車商,恐怕要失望了。
    2008/08/20 22:33
  • 德國超迷你車 風行紐約掀話題

    高油價時代,相信不少人都希望有省油的車子可以代步。一輛由德國車商研發的迷你車,最近就在美國引發話題,有人甚至說,這輛迷你車簡直就像是,可以停在任何地方的小玩具。
    2007/09/15 08:29
  • 疑仿Smart 德國考慮告大陸車廠

    德國戴姆勒克萊斯勒公司,懷疑他們生產的Smart雙人座小車,在大陸遭到仿冒,大陸的「雙環」汽車,最近推出一款「小貴族」的兩人座汽車,外型酷似Smart,而且定價只有7千歐元,創下歐洲汽車最便宜紀錄;讓德國車商高度不滿,另外,BMW也懷疑,他們的一款休旅車也在大陸遭仿冒。
    2007/08/30 19:26
  • 蜘蛛人空中芭蕾 歡慶美車商易主

    結束與德國戴姆勒將近10年的關係,車商克萊斯勒重回祖國懷抱,經由美國基金購買8成股權後,克萊斯勒再度成為美國車商,而為了慶祝公司新氣象,克萊斯勒請來蜘蛛人表演空中芭蕾,8位蜘蛛人在半空中整齊畫一的芭蕾動作,果然讓現場觀眾看的目瞪口呆拍手叫好。
    2007/08/07 14:03
  • 高貴不貴 車商推精裝限量車

    有一家車商為了慶祝其中一款車子上市2周年並且創下銷售佳績,今天(26日)舉辦了慶祝活動,並和德國車廠合作推出限量精裝車。 這一款限量精裝車是車商在德國總廠的技術協助下所開發出來的新車款,具有能夠雙開啟的廣景天窗、智慧型恆溫空調和多功能行車電腦等等。車商強調儘管這款限量精裝車配備都是一流的,但價格卻和國產車不相上下,他們認為這為喜歡尊貴享受又沒有太多預算的民眾提供了最佳選擇。
    2003/06/26 1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