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微熱 結果共136筆

  • 微熱山丘鳳梨酥調漲 1顆42逼近便當價

    南投知名微熱山丘宣佈在這個月25日要調漲價格,一顆土鳳梨酥從35元漲到42元,漲幅多達20%,一顆土鳳梨酥再加8元就能夠買一個50元便當,但業者說,近年原物料價成本上漲,5年前一顆訂價35元屬於中價位,但5年內物價漲,反而已經變成低價商品,為了反應成本,只好宣佈調漲。
    2014/06/13 16:25
  • 雞寮底下百匯!養雞場近景點 拚觀光

    南投知名景點微熱山丘,帶動沿線觀光,距離不到1公里的雞寮也拚轉型,業者讓民眾在雞寮下,吃百匯料理,用自家養殖的土雞,做成各式雞肉料理,還打出200元吃到飽,經過一年多的經營,吸引不少客人,假日都要準備近百隻土雞,供應來的遊客。
    2014/05/25 13:22
  • 衝年營業額! 微熱山丘挖科技人才

    微熱山丘創辦人許銘仁,成功將鳳梨酥推向國際,現在他為了將科技與鳳梨酥結合,重金從友達挖角找來前總經理陳來助擔任微熱山丘執行長,消息一傳出,震撼食品業,陳來助說鳳梨酥原料是麵粉,其實面板也是「面」粉,強調自己還是在同一個產業,未來鳳梨酥將與科技結合,將創造出和電子產業上千億年營業額。
    2014/03/12 13:09
  • 微熱山丘進軍東京 隈研吾打造奇建築

    台灣鳳梨酥,是相當受到外國遊客喜愛的扮手禮,在台灣專門生產鳳梨酥的微熱山丘,最近進軍日本市場,並且花了2億多台幣,在東京表參道附近,蓋了一棟旗艦店,還請來建築大師隈研吾,進行一項史無前例的建築實驗,記者林宏宜、王經綸,帶您看看,台灣鳳梨酥,如何在國際間打響知名度。
    2014/02/17 21:37
  • 春水堂進軍東京 月賣1萬5千杯珍奶

    日本景氣好轉,不少台灣連鎖店,開始進軍日本市場,除了專賣鳳梨酥的微熱山丘之外,台中的春水堂,也在東京開店,短短半年,已經連開了兩家店,分別在六本木跟代官山的精華地段,一家店每個月可以賣出,1萬5千杯的珍珠奶茶,記者林宏宜,王經綸來自東京的報導。
    2014/02/14 17:58
  • 台灣鳳梨酥攻日 「微熱山丘」東京開賣

    台灣人一年吃掉8000萬顆鳳梨,知名品牌微熱山丘揮軍日本,在東京表參道店面20日正式開幕,外觀是由交錯的木條堆砌而成,造型奇特非常吸睛,也吸引日本媒體報導。不同於台灣口味,東京限定版鳳梨酥用的是今年6、7月生產的鳳梨醬,口感較甜,降低酸度,一盒10顆定價3000元日幣,比台灣貴一倍以上。
    2013/12/20 12:30
  • 〈獨家〉網購7天無條件退貨 名產店:不能退

    年節到了,許多人在網路上買名產準備送人,但如果買多了或口味買錯了,許多店家都是不准退貨的,彰化著名蜜麻花直接在包裝上載明不能退貨,台中太陽餅和南投微熱山丘鳳梨酥也通通不准退貨,但消保法明明規定,民眾網購,能無條件在7天內退換貨,食品業者反駁實在不合理,因為有些食品,像是蛋糕,不僅需冷藏,保存期限也只有3到4天,宅配就得扣掉2天時間,怎麼讓消費者在7天內無條件退貨。
    2013/01/08 18:18
  • 鐵板「煎」蛋糕 打出綿密紮實口感

    鐵板料理種類多,最常見的就是鐵板燒,但您知道嗎?連蛋糕都可以用「煎」的。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去吃「鐵板熱蛋糕」,不用烤箱,廚師用120度的鐵板煎蛋糕,不停敲打出綿密紮實,類似起司蛋糕的口感,起鍋後的微熱蛋糕,搭配冰淇淋以及水果,口感層次多,加上醋飯、黑鮪魚,利用台日食材,做成口味豐富的生日蛋糕。
    2012/09/21 11:37
  • 前進日本!「微熱山丘」鳳酥 表參道展店

    台灣知名鳳梨酥品牌「微熱山丘」,繼去年在新加坡拓點後,今年打算進軍大陸上海和日本東京,其中日本店,預計明年5月,在世界甜點一級戰區的東京表參道開分店,外傳價格也將是台灣的2倍,1顆要價70元,台灣土產鳳梨酥,有機會成為國際化甜點。
    2012/06/08 13:45
  • 〈獨家〉鳳梨酥奇蹟 炒熱地價帶動觀光商機

    南投名產微熱山丘的鳳梨酥,爆紅之後不僅業者一年創造上億業績,連帶的讓附近攤販生意也跟著好,一年商機上看5千萬,甚至帶動周邊社區的觀光發展,從未曝光的「猴探井雲海」、「新天梯」,當地商家預估,這將會是吸引遊客的新熱門景點,相對的也會帶動沿線土地地價;過去沒人會去的鄉村小路,如今變成黃金路線,當地人說,全都是小小鳳梨酥,創造出的觀光商業奇蹟。
    2012/02/26 19:05
  • 決戰北高/選情冷!市長、議員參選人互拉聲勢

    南部選情到目前始終平淡,今天週末假日,稍微熱了一些。參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國民黨民市長參選人黃俊英,還有民進黨市的陳菊,忙著跑場,最近很少出現鏡頭前的張俊雄和余政憲,也都出席站台。
    2006/10/2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