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從軍 結果共391筆

  • 不只羊肉爐 波音、空巴飛機零件都來自岡山

    高雄岡山有三寶,羊肉、豆瓣醬、螺絲釘,但響譽國際的其實更有岡山的航太工業,因為空軍基地與學校在這裡,所以18年前航空業已經進駐,從軍事飛機轉攻商用客機,技術受到國際引擎大廠肯定,龍頭大廠漢翔就生產超過7萬5千具的飛機引擎用零件,連波音和空中巴士的零組件也幾乎9成來自台灣。
    2018/02/20 18:03
  • 軍校生搭高鐵被站票客逼讓位 網嘆:軍人沒尊嚴

    軍人就應該讓座給民眾嗎?大陸一群剛從軍校畢業的學生正搭高鐵準備返回營區時,竟被買了站票沒位子坐的民眾抱怨,「為什麼當兵的不讓座?」照片被一旁民眾拍下PO網,引起網友痛批「誰規定要讓?軍人都沒尊嚴了」。
    2018/01/25 16:41
  • 士兵遭撞命危 家屬哀慟「為扛家計去從軍」

    台中一名盧姓志願役士兵這個月11日在出公差將通信線路施工時,意外被機車撞上,整個人摔進路邊轎車底下,顱內嚴重出血,一度發出命危通知,家屬不捨盧姓士兵相當孝順,因為哥哥姐姐上大學,為了幫忙分擔學費,高中一畢業就選擇當志願役士兵賺錢,沒想到卻因此發生意外;但有目擊者指出,軍方原本只有在工程車後方大約5公尺處擺放交通錐,直到意外發生後,才把交通錐向後擺放到超過40公尺範圍,施工時也沒派人警戒,質疑軍方根本就沒做好防護,才會害得士兵被撞。
    2018/01/15 18:22
  • 招募跨性別從軍上路  美法院擋川普作梗

    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打算對明年元旦上路的美軍招募跨性別人士時程從中作梗,今天被華府的聯邦上訴法院打了回票,也是本週第2間法院做出類似裁定。
    2017/12/23 14:14
  • 不忍年邁雙親下田 退役軍人有機耕作闖出頭

    從軍23年的蕭成龍不忍讓年邁雙親繼續下田,3年前卸甲歸田返回高雄美濃,樂當快樂農夫接下家中3甲多田地依四季輪種不同作物,以有機、無毒方式種植,出產作物頗受歡迎。
    2017/12/22 18:52
  • 法院駁回川普禁令 跨性別者明年可從軍

    美國一位聯邦法官今天否決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執政團隊的要求,拒絕延後跨性別人士從軍的起始日,為他們明年1月1日便得入伍開了路。
    2017/12/12 12:15
  • 北韓反美意識升高點 簽「從軍令」願上戰場

    朝鮮半島情勢急劇升溫,美國總統川普上任之後就一再揚言要對付北韓,紐約時報記者今年9月前往平壤採訪,發現北韓全民反美意識更加濃厚,只要談到川普就咬牙切齒,很多人甚至簽下從軍令,願意隨時被徵召,上戰場和美國一決勝負。
    2017/12/01 22:46
  • 屏東來義高中設國防專班 107年開班

    原鄉部落不少孩子從軍,屏東來義高中向國防部爭取設國防培育專班,今天雙方簽策略聯盟,海軍副參謀長潘建隆中將比喻是「民間版中正預校」,這也是全台第一個簽約的學校。
    2017/12/01 22:12
  • 不是胡婷婷! 《花木蘭》女主角真人版出爐 

    迪士尼(Disney)經典動畫《花木蘭》講述花木蘭代父從軍的故事,而迪士尼也在去年宣布將開拍《花木蘭》真人版,不少網友就狂推和花木蘭撞臉的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女兒「胡婷婷」,但女主角人選最後由大陸演員劉亦菲雀屏中選!
    2017/11/30 17:44
  • 北韓逃兵安靜討喜 直呼再也不要從軍

    北韓最新叛逃者的外科主治醫師今天表示,這位吳姓年輕逃兵是個安靜討喜的人,留著有如美國陸戰隊軍人的「鍋蓋頭」,被問到要不要加入南韓軍隊時,直說他再也不要從軍。
    2017/11/24 09:44
  • 被當傭人還慘遭性侵 北韓女兵壓力大「半年停經」

    北韓1名士兵日前強行穿越警戒區叛逃,事後被發現體內有大量寄生蟲,讓鐵幕之下的軍人生活再次受到國際關注。據悉,另1名脫北成功的女兵接受英國BBC專訪時表示,她們在部隊裡地位比男性要低得多,還要負責煮飯打掃等雜事,甚至因壓力太大,讓大部分女性「從軍半年就停經」,且性侵事件也時有耳聞。
    2017/11/21 21:58
  • 木蘭擊樂劇場巡演 京劇打擊樂大融合

    木蘭從軍是全球家喻戶的故事,朱宗慶打擊樂團多年前也發展出木蘭擊樂劇場,請來京劇名導李小平和名旦朱安麗一起演出,究竟細膩的京劇要如何與打擊樂融合為一體,一起欣賞。
    2017/11/17 16:05
  • 剛交棒!冠德總裁「馬玉山」逝世 享壽83歲

    冠德建設集團總裁「馬玉山」,剛交棒就傳出死訊,享壽83歲。一手打造營造小王國的他,可以算是傳奇人物。出生在大陸山東的他,歷經中日戰爭,國共內戰,跟著軍隊來台,之後從軍職轉戰公職,最後,投入創業之路。不只做營造,更跨足百貨業,都做得有聲有色。目前集團都交給第二代接手。
    2017/11/17 12:47
  • 指殉職美軍遺孀騙子 CNN主播怒:川普夠了!

    美國總統川普被踢爆,對陣亡美軍家屬說「從軍早知道會發生這件事」,因此惹哭遺孀,川普曾經否認這件事,但是這名遺孀終於站出來,哭訴川普的確不尊重她丈夫,沒想到川普又大罵這名遺孀是騙子!讓CNN主播看不下去,公開向川普喊話「真的是夠了」!
    2017/10/24 17:50
  • 安慰不成反惹哭將士遺孀 川普又遭批冷血

    經常失言的美國總統川普又惹出一場新風波,一名陣亡將士軍官遺孀說川普打電話慰問她時,竟然跟她講「你先生從軍時就知道會發生什麼事」,聽起來像是「死是早晚的事」,這名遺孀聽到川普這句話被惹到當場痛哭。
    2017/10/19 17:48
  • 李昇基為國防部拍雜誌 MAN味十足帥度破表

    韓國男星李昇基去年2月高唱從軍樂,是韓國陸軍特種部隊,預定今年的10月31日退伍。他以韓劇《燦爛的遺產》走紅,廣告代言費更是高達1800萬元台幣,這次趁著退伍前,替國防部的軍事雜誌《HIM》拍攝一系列寫真,被韓國軍方當免費形象代言人,也為國防部省下大把鈔票。
    2017/10/12 16:47
  • 禁令落實計畫出爐前 美跨性別仍可從軍

    美國總統川普25日簽署備忘錄禁止跨性別者從軍之後,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今天表示,在他向川普提出落實禁令的建言之前,現行跨性別者服役的相關政策將繼續實施。
    2017/08/30 14:10
  • 川普禁跨性別從軍 傳白宮將發布指南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報導,美國總統川普政府未來幾天將就如何執行禁止跨性別者從軍,向國防部發布指南。
    2017/08/24 16:23
  • 拿走刀沒人擋 王鴻薇:軍史館都在睡覺嗎?

    18日發生男子呂軍億從軍史館敲破玻璃拿走武士刀,闖入總統府持刀砍傷憲兵事件,震驚全台!呂軍億背包中被搜出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持著買來的五星旗,自稱是要去總統府內升旗。由於呂是先去軍史館打破玻璃拿走武士刀,沒受到阻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質疑:「軍史館裡面的人是在睡覺嗎?」
    2017/08/19 00:00
  • 百人斬血腥刀! 刻字「南京之役殺107人」

    總統府憲兵遭砍傷,嫌犯拿的刀子竟然是從軍史館偷出來的日本武士刀,而且這把刀子大有背景,刀柄上面刻有「南京之役殺107人」的字樣,是南京大屠殺時日本軍官拿來比賽殺人的刀子,因為當初殺了107人才在刀子上刻字,後來國軍抗戰勝利之後,這把武士刀輾轉來到台灣本來被一名中將私藏,到了民國76年才被捐到軍史館陳展。
    2017/08/18 18:04
  • 軍史館軍刀遭竊 國防部:我們也是受害者

    男子呂軍億今天早上持從軍史館竊取的武士刀砍傷總統府的站哨憲兵,國防部表示,軍史館人員第一時間就通知警方,陳中吉強調軍方也是受害者,希望大家把重點放在犯嫌身上。
    2017/08/18 17:41
  • 支持政府對美開戰 北韓人民自願從軍

    北韓美國緊繃情勢一觸即發,不只各國緊盯變化,關島居民也明顯感受到壓力,北韓官方勞動新聞更報導,為了支持政府對抗美國,已有近350萬北韓人民,申請從軍,戰爭危機持續升溫。
    2017/08/13 13:19
  • 禁跨性別者從軍 川普:我幫了美軍大忙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表示,他禁止跨性別者從軍是幫了美軍「大忙」。川普在新澤西州高爾夫球鄉村俱樂部告訴記者,跨性別者從軍的議題對軍方而言,既「複雜」又「費解」。
    2017/08/11 09:27
  • 分享昔日受助點滴 讓愛流傳部落

    花蓮豐濱鄉磯崎村布農族人馬中原去年從軍職退休返鄉,闢建高山森林基地供民眾攀樹、露營體驗。馬中原今天分享成長過程受展望會資助,如今能回饋家鄉,讓愛心在部落流傳。
    2017/08/10 18:10
  • 川普禁跨性別者從軍 5現役軍人提告

    5名在美軍服役的跨性別者針對總統川普日前宣布將恢復跨性別者不得從軍的禁令,怒告川普和五角大廈。
    2017/08/10 10: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