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拿走刀沒人擋 王鴻薇:軍史館都在睡覺嗎?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9 0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9 00:00

18日發生男子呂軍億從軍史館敲破玻璃拿走武士刀,闖入總統府持刀砍傷憲兵事件,震驚全台!呂軍億背包中被搜出自稱「死士」等字句的字條,持著買來的五星旗,自稱是要去總統府內升旗。由於呂是先去軍史館打破玻璃拿走武士刀,沒受到阻攔,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就質疑:「軍史館裡面的人是在睡覺嗎?」

在政論節目中來賓熱烈討論男子持刀闖入總統府事件,王鴻薇表示:「這個當然是一個重大維安事件,因為它的整個過程,是這個人,他說這個這個榔頭是他自己帶的對不對,不管他是怎麼帶,他是把那個玻璃敲破,拿了那個武士刀。然後呢大概他到總統府,並不是總統府就在裡面,他大概到總統府有5分鐘的時間,然後他翻牆,然後又不聽制止,後來才把憲兵給砍傷,這中間有這麼長的時間耶。」

 

她接著質疑軍史館的保安問題,因為呂軍億不是偷偷摸帶走武士刀,而是敲破玻璃拿走,「應該有聲音,軍史館裡面的人是在睡覺嗎?軍史館應該沒有人在顧吧?軍史館應該也有警衛啊?」她認為「你在博愛特區裡面,你在總統府旁邊,你沒有立刻的去通知嗎?還讓這個人,這個呂先生可以好整以暇的到總統府可以翻牆,這難道不是重大的維安事件嗎?」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也說:「而且還有一個重點,武士刀那麼長,人家遠遠要靠近的時候,走在路上應該很多人看到。」主持人趙少康更是批判:「拿一把榔頭進到國史館框框框框敲碎,拿了武士刀橫過那個馬路,居然都沒有人看到?」軍史館雖然對外宣稱自己也是受害者,但鬆散的安全管理,也成為討論的焦點。【少康戰情室】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軍史館#武士刀#呂軍億#死士#五星旗#憲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2

0.0672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