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徐弘庭 結果共91筆

  • 借力使力? 柯昔笑談「特殊性關係」今搥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被虧「特殊性關係」而怒搥桌,其實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早在同個地點就講過同樣關鍵字,質疑柯文哲偏袒市政顧問洪智坤,當時柯文哲不以為意、笑著揮揮手說不會啦,議員不解怎麼第二次講這句話會讓柯文哲大動肝火也讓自己臉書被灌爆,上萬筆留言其中不乏謾罵,只要有髒話而議員打算通通提告!
    2015/09/18 19:34
  • 童仲彥送百份雞排、珍奶 慶徐弘庭道歉

    議員徐弘庭一句「特殊性關係」指控柯文哲袒護戴季全,徹底激怒柯P,讓他當場搥桌離席!16日議會衝突發生當晚,徐弘庭透過TVBS獨家短片致歉,讓許下「徐弘庭道歉就送百份雞排」祭品文的議員童仲彥,今天12點半兌現,在議會門口發送免費雞排。
    2015/09/18 17:19
  • 宣戰!徐弘庭限網友24小時道歉 否則提告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惹怒柯文哲一夕爆紅,他的臉書一下子湧進4千多條留言,面對網友批評,徐弘庭聲明願意放棄「言論免責權」為爭議用語負責,但澄清說法沒有歧視,要求謾罵的網友24小時收回否則採取法律途徑,但事後他上政論節目影射馬總統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有「不對等政治權力關係」,金溥聰不滿發聲明,要求徐弘庭具體說明。
    2015/09/17 18:59
  • 【獨家專訪】柯P太鼓達人 新「進」階二版

    柯P議會發飆怒搥,被網友KUSO成太鼓達人影片,看完網友反映「實在太爆笑了」。
    2015/09/17 14:42
  • 徐弘庭晚間道歉!不對柯文哲 對「網友們」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16日)在議會,因為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悠遊卡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氣的當場垂桌暴怒!民進黨市議員童仲彥要求徐弘庭道歉,還說一旦幫柯市長討公道,要請100份雞排加珍珠奶茶,晚間徐弘庭面對TVBS鏡頭獨家道歉,但不是對柯文哲而是對網友們。
    2015/09/16 22:57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 獨家/徐弘庭歉『以暴制暴』!特殊性關係發言失當

    波卡風波越演越烈,議員徐弘庭以「特殊性關係」來形容柯文哲與戴季全的關係,引發社會軒然大波;16日下午,徐弘庭面對網友排山倒海的批評與質疑,透過TVBS獨家短片向網友致歉,他坦承用這種『以暴制暴』的手段,是為了突顯事情的荒謬性,如果網友對於今日的發言有任何的不適,徐弘庭也透過影片,向大家致歉。
    2015/09/16 18:30
  • 護戴季全遭諷「特殊性關係」 柯暴怒捶桌

    台北市長柯文哲首度鏡頭前暴怒!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諷刺柯文哲護短,恐怕會被嘲弄和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當場發飆,不但猛捶桌面一拳,甚至一度起身要衝過去理論,嚇得一旁首長又抱又拍的連連安撫!柯文哲事後坦承情緒失控,也致電議長道歉。
    2015/09/16 18:14
  • 藍諷與戴季全「特殊性關係」 柯文哲怒槌桌離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議會繼續施政報告詢答,國民黨立委徐弘庭砲轟,認為柯文哲坦護戴季全,還說有一天會被說兩人有「特殊性關係」,柯文哲聽聞動怒拍桌,想要衝上前跟他理論,有人趕緊上前勸阻拉回休息室,而藍綠雙方也爆發推擠衝突。
    2015/09/16 14:47
  • 悲情牌搶票? 連勝文拜票大談槍擊案

    選前黃金週末,連勝文瘋狂趕場拜票!中午幫台北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站台時,連勝文主動談到4年前被槍擊的過程,而且描述的鉅細靡遺。儘管連陣營強調,連勝文是要稱讚當時在現場幫忙搶救的徐弘庭沉著冷靜,要幫徐弘庭拉抬聲勢,但連勝文在選舉場合談槍擊案,讓人嗅到「悲情牌」的味道。
    2014/11/02 17:13
  • 「蔡依珊出馬」人氣高 湖光市場拜票遭嗆聲

    夫人牌連續兩天出動,蔡依珊上午還趕場,先到內湖湖光市場,替先生連勝文拜票,再到市議員候選人徐弘庭造勢場,成了超級助選員,民眾看到他直誇本人很漂亮,但也出現嗆聲民眾,大罵不會投給連勝文,蔡依珊受到驚嚇,但還是面帶笑容不忘採買。
    2014/11/02 12:41
  • 有沒有搞錯… 藍軍文宣包綠營背著跑

    通常候選人發的文宣品,你會拿嗎?現在選舉文宣比創意吸睛更比實用!從水果刀、觸碰筆、彩色筆,到防身包,藍綠候選人使出絕招拚命送!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徐弘庭準備2萬個環保袋,瞬間被選民搶拿秒殺,甚至連同選區綠營助選員還被直擊、背著藍軍包包跑行程。
    2014/09/21 18:10
  • 高民調眼紅? 「世堅」情曝光扯陰謀論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外遇事件,有可能是黨內內鬥的陰謀論嗎?同選區的親民黨議員林國成就表示,王世堅的外遇在當地,早不是新聞,有可能是王世堅民調實在太高,才讓同黨同選區的參選人眼紅,希望能藉此打擊王世堅票源,分散到其他議員參選人手中,藉此提高民進黨當選席次,而當初跨區掛上「over whose body」,諷刺王世堅的國民黨議員參選人徐弘庭,則因為頻頻曝光,也成了最大受益者。
    2014/09/03 19:13
  • 是否選北市長? 連勝文2月份宣布

    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4日中午邀請媒體年終餐敘,首度拋出時間表,在今年2月就會正式對外說明,是否要參選台北市長,一同出席餐敘的,還有前台北市議員陳玉梅的弟弟陳炳甫,還有連勝文特助徐弘庭、市議員吳志剛辦公室主任滿志剛,三位都有意角逐市議員,2014連家幫也初步看出端倪。
    2014/01/04 17:34
  • 市議員選戰 蘇、連子弟兵vs.明星藝人

    距離2014年台北市議員選舉還有1年,不過各路人馬選已經在做準備,而且這次可能角逐台北市議員的人選,相當特別,除了有藝人郎祖筠外,其他像是蘇貞昌子弟兵王閔生,連勝文特助徐弘庭等人,也準備投入明年底的選舉,摩拳擦掌等待時機,看來這次市議員選舉,每個人選都相當有看頭。
    2013/12/09 12:35
  • 連勝文傷後首露面 助理:近期不會再現身

    連勝文遭槍擊後,今天早上從家裡到台大醫院進行第2次換藥時,首度在媒體鏡頭前曝光,簡短發表「很高興能活著看到大家」,下午透過助理徐弘庭表示,近期將不會再公開露面。
    2010/12/10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