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戰!徐弘庭限網友24小時道歉 否則提告


發佈時間:2015/09/1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惹怒柯文哲一夕爆紅,他的臉書一下子湧進4千多條留言,面對網友批評,徐弘庭聲明願意放棄言論免責權,為爭議用語負責,但澄清說法沒有歧視,要求謾罵的網友24小時收回,否則採取法律途徑;但事後他上政論節目影射馬總統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有「不對等政治權力關係」,金溥聰不滿發聲明,要求徐弘庭具體說明。

搥桌暴怒,柯文哲理智一秒斷線,就因為市議員徐弘庭的一句話。質詢踩到地雷,市議員徐弘庭沉澱了一夜,態度還是很強硬。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始終對性別的議題沒有涉獵,我想這並沒有人身攻擊的問題,我也公開的在議事殿堂上,公開宣布放棄我的言論免責權,並且接受一切隨之而來,有可能對我任何的法律動作或追訴,我想這就是我的態度。」

強調自己沒歧視、也沒貶低,但在市議會一番話讓柯文哲大動肝火、爆發拉扯,徐弘庭臉書湧入謾罵,一口氣4千多條留言瘋狂洗版,罵他垃圾、有人罵他沒水準,更有人直接批「你的表現令人作嘔,爛到極點」。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我想在這邊呼籲這些網友,給你們24小時的時間,請你們把這樣的言論收回去,用三字經、五字經、七字經辱罵的網友,提出法律的告訴。」

向網友宣戰,徐弘庭還在自己臉書放上電影《星球崛起》照片要諷刺。電影《猩球崛起2》:「猩猩不要戰爭。」

只是徐弘庭引述馮光遠的這一席話,過去可是被用來隱射馬總統和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不滿徐弘庭在政論節目說兩人有「不對等的政治權力關係」,金溥聰發生名要求市議員做出具體說明,不要隨風搖擺、自失立場,敢做不敢當、敢說不敢承認,藍綠對立外,藍營內部也搞不平。

TVBS網路新聞整理報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弘庭#議員#質詢#提告#網友#言論免責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33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