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徐弘庭 結果共91筆

  • 激戰!徐弘庭造勢 邀蔡依珊、韓國瑜弟

    大安文山向來被視為是國民黨票倉,但除了他們自己提名的議員,還有新黨跟曾是國民黨籍的候選人也在分泛藍票,根據黨內最新民調,提名的8席議員只有3席在中前段班,其他都在混戰區甚至當選外,身在民調混戰區的徐弘庭今天找來蔡依珊跟韓國瑜的弟弟力挺,要保住席次。
    2018/11/11 22:38
  • 批柯包庇綠蓋違建! 藍控連3年違規都不管

    國民黨市議員徐弘庭今天質詢台北市長柯文哲時,痛批北市府長達3年時間都在包庇曾任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所擁有的星靚花園飯店,徐弘庭表示明明飯店違反相關規定,但市府卻仍補發建照,懷疑柯綠之間的關係不單純!
    2018/09/10 19:26
  • 藍議員質疑柯文哲 白綠分手才處理綠營違建

    市議員徐弘庭今天指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前主委黃承國投資的星靚點花園飯店是違建,北市府直到白綠分手後才要求改善,市長柯文哲說會組專案小組調查;黃承國說,沒有違規。
    2018/09/10 17:40
  • 自家人惡搞吉祥物?國民黨議員氣炸 網笑:是不是有內奸

    年底選舉進入倒數,國民黨青年部為了搶攻年輕人的選票,特別推出吉祥物設計比賽,不過入圍前10強的設計圖中,1隻外型奇特、正在奔跑的「金雞」意外引起網友熱議,不但按讚數和分享數超過其他吉祥物,甚至有不少網友高喊「唯一支持!」,不過對此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似乎不太領情,昨天在臉書上怒嗆「像被雷打到!」。
    2018/08/08 19:07
  • 藍議員PO文! 對手美國隊長隊友天線寶寶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內容表現出隊手是有戰力的美國動漫角色,對照圖的隊友則是天線寶寶,讓外界聯想是在酸自家的參選人丁手中,而丁守中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議員不挺,他說不會並強調那是他的想法,而徐弘庭則希望大家不要過度聯想。
    2018/07/29 12:20
  • 議員引政風報告質疑吳音寧 北市:無違法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透過業務推廣費買殘菜,引發質疑。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拿出政風處調查內容,發現報告和吳的說法有落差,認為吳違法送殘菜。政風處說,並無違法。
    2018/06/13 14:05
  • 吳音寧說謊?徐弘庭爆:北市政風處報告提3缺失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因推廣費爭議遭北市政風處查帳,還可能被北檢依被告身分傳喚。國民黨籍市議員徐弘庭在三立節目《94要客訴》爆料,政風處在最新報告中,針對吳送菜回家鄉社福團體一事提出3點質疑,直指北農沒有聯絡民間團體也沒發布相關消息,就直接把殘菜送回彰化溪州,和吳音寧說法明顯不符。
    2018/06/12 20:50
  • 吳音寧送菜爭議 彰化居民:為何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爭議不斷,之前因為購買蔬果殘貨送回彰化老家發放,被北市議員圍剿痛批。而受惠的「大庄老人食堂」則因此成為「受圖利對象」,事件爆發1個多月來用餐氣氛都非常低迷。因為吃北農給的蔬菜被言語污辱,很多老人難過到掉眼淚。其中該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更直言,同樣要倒掉的東西給大家吃,為何「彰化人吃就是圖利?台北人吃就是公益?」
    2018/05/13 20:15
  • 自肥? 吳音寧用北農錢買7噸蔬果送家鄉

    台北農產公司日前鬧出休市風波後,國民黨議員再爆料,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為消化9千多公斤賣不出去的蔬菜,北農用總經理室業務推廣費把蔬菜買回並分送給社福團體,只不過吳音寧的家鄉,彰化縣溪州鄉卻拿了7成,這讓議員徐弘庭痛批吳音寧是又壞又笨的總經理!
    2018/05/07 21:05
  • 金華官邸遭批為風水改建 政院:無稽之談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批評行政院長賴清德為改風水大修金華官邸,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回應「無稽之談」,並說明賴清德不信風水,改變官邸大門跟動線,是為了視線與維安等安全問題。
    2018/01/04 13:36
  • 「悠卡贊助」燒到連勝文 徐弘庭挨酸豬隊友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日前在議會痛批,悠遊卡公司連續贊助10萬元,給謝長廷擔任執行長的新文化基金會,是「不當政治捐款」,悠遊卡公司為此將近幾年捐款明細全公布,沒想到竟意外打到自家人!因為郝龍斌市長任內,和徐弘庭的前老闆"勝文,擔任董事長時,都曾多次贊助有藍營背景的組織。
    2017/11/12 11:53
  • 連家軍戰2018? 連勝文:成功不見得在我

    曾說哪裡跌倒,哪裡站起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會不會再戰2018台北市?目前他表示,受到很多朋友鼓勵、期許,並說道「可以自己來,也可以支持別人」,是否暗指將派子弟兵出戰?他則說「成功不見得在我」。
    2017/06/23 11:46
  • 蔡壁如頰臨請假缺席備詢! 柯文哲頻緩頰

    台北市長柯文哲,相當倚重辦公室主任蔡壁如,但也因此讓蔡壁如被外界點名是「地下市長」,爭議不斷,而國民黨議員今天本想請蔡壁如列席質詢釐清疑點,沒想到她卻臨時以要參加女兒畢典為由昨晚請假,這讓議員徐弘庭相當不滿,而柯文哲在幫蔡緩頰時還不小心惹議,直說蔡壁如不適合當發言人,因為她不太會說謊!
    2017/06/03 18:11
  • 徐弘庭質詢柯文哲 蔡壁如成焦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下午赴議會備詢,議員徐弘庭拿新聞報導質疑市長室主任蔡壁如是「地下市長」,介入各局處業務;柯文哲回說,如果拿新聞來質詢,「I am sorry,沒辦法」。
    2017/06/03 16:05
  • 另起爐灶?傳藍出奇招 連勝文南征高雄

    2018選戰倒數計時,直轄市高雄競爭激烈,外傳國民黨將出奇招,讓曾競選台北市的連勝文南征高雄,對此,早在高雄布局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陳宜民表示雙手歡迎,倒是連勝文子弟兵徐弘庭出面駁斥,連勝文選高雄只是傳聞,聽聽就好。
    2017/04/16 13:05
  • 敢衝!年輕從政有理想 「熱血」表現進步多

    現在年輕參政的人還真的不多,放眼台北市議會,30歲以下的只有2人,平均年齡47歲,台北市里長認為,年輕議員的優點就是敢衝,但也因為思慮比較不周,很有可能會變缺點;而在國會,30歲以下的只剩民進黨立委呂孫綾,儘管她曾被網友抨擊,但她認為從政這條路上,犯過的錯都可以讓她更進步。
    2017/04/12 17:55
  • 北市議員召公聽會  籲幼兒園長能代教學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徐弘庭等人今天召開「一例一休對幼兒園衝擊與對策」公聽會,並主張私幼應比照公幼,讓園長能到班內代班,及為顧及學童安全,應增加CPR研習班次。
    2017/04/05 14:52
  • 痛啊!想修法 徐弘庭騎平衡車慘摔斷手

    最近同時2位北市議員掛彩!徐弘庭在議會測試平衡車,一不留神摔斷手,讓他動心起念研究現行平衡車法規的過與不及,應該要讓歐美風行的休閒器材,享有更多路權但也要受規範!徐世勳則是要跟民眾握手之際,對方握住他卻不小心一個踉蹌,因此狠狠折到他的手。2位議員包著厚厚繃帶,苦笑現在最怕不知情的選民上前要握手寒暄!
    2016/11/26 17:53
  • 北市官網寫台灣國 民政局長:哪有錯

    北市府民政局官網6日晚間被民眾發現,出現「Republic of Taiwan」台灣共和國的字樣,引發外界議論「怎麼政府網頁會更改國號?」今天下午市議員徐弘庭在議會質詢,民政局長藍世聰卻說,網站是郝龍斌時代架的,要問郝市長,還接著嗆叫台灣國哪有錯?很多邦交國家都這樣稱呼我們!還嗆議員應該去看新聞。
    2016/11/07 18:05
  • 又失言! 嗆議員「壞人不懂好人」柯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議會備詢脫口而出,「壞人無法了解好人的作為」,讓議員氣的要他講清楚誰是壞人柯文哲當場道歉,北市府從上到下似乎都是「直來直往」,連市長信箱答覆民眾陳情大巨蛋議題,用「千字文」打趙藤雄捧柯文哲,形容遠雄是「以訴訟自豪」的公司,自稱「正直誠信」、「堅持社會正義」的柯市長正要想辦法解決。
    2016/06/13 19:45
  • 拒公宅誰的錯? 林洲民「台北人自私論」挨轟

    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用「自私」形容對公宅有問號的台北人,藍綠議員炮口對準林洲民,質疑根本是市府設置公宅失衡,像北投只有302戶,信義區卻規劃近5千戶,人車多了一倍,公園、學校都沒增加,勢必衝擊原住戶生活品質,林洲民強調公宅起步後,12行政區有一天會達到均衡。
    2016/05/10 18:53
  • 徐弘庭8萬徵主任 其他議員緊張:勿壞行情

    台北市議會出現人才荒嗎?市議員徐弘庭上任11個月,辦公室除了行政助理苦尋不到法案助理和辦公室主任,求才決定用高薪!臉書PO文法案助理最高5萬元,主任開價7到8萬,不少其他議員辦公室主任躍躍欲試,不過也引來其他議員抗議破壞行情。
    2015/10/29 19:23
  • 網路全記錄/為搥桌道歉?柯文哲今再赴議會備詢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波卡爭議』民調直落,前次在議會備詢時,遭到議員徐弘庭嗆聲,因而動怒,今天早上9:30將再度出席台北市議會的施政報告,外界關注,柯文哲是否會對捶桌行為道歉?國民黨議員是否繼續緊咬波卡名單不放?TVBS直播帶您前進台北市議會。
    2015/09/21 08:35
  • 「不想談徐弘庭」 柯怒搥桌後滿意度剩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大喊「再也不想談論」議員徐弘庭,波卡風波後,柯文哲施政滿意度創新低剩下50%,45%民眾認為悠遊卡董座戴季全應該下台負責,議員直言決定權在柯文哲手上,只要拿掉他的官股代表身分,戴季全就得走人,柯文哲顯然不這麼想,他說「就算做錯也不需要追殺到底」。
    2015/09/19 18:53
  • 柯P施政滿意度下滑6% 波卡名單影響市民觀感

    悠遊卡公司推出AV女優波多野結衣圖樣悠遊卡的爭議不斷,電話銷售後,被爆出有三千張左右的公關卡。日前台北市議會要求悠遊卡公司交代公關卡流向,但悠遊卡公司提供的名單,以個資法為由未公布完整資訊,引發爭議,名單真實性也受到質疑。而同時,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質詢時諷刺台北市長柯文哲及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起柯文哲暴怒,雙方後來分別為失言及失控道歉。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對於柯文哲處理悠遊卡風波的表現,有超過半數(55%)民眾不滿意,較上次調查的44%增加一成以上,滿意的比例則略降為26%。而雖然柯文哲將戴季全降職為總經理,但許多人仍認為戴季全對此事處理不當,說法不一,應該去職,調查發現,有45%市民認為戴季全應該辭職,較上次調查的27%增加近兩成,認為不應該的則由54%減少為35%,市民態度有所轉變。
    2015/09/18 2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