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悠卡贊助」燒到連勝文 徐弘庭挨酸豬隊友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2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2 12:00

國民黨議員徐弘庭日前在議會痛批,悠遊卡公司連續贊助10萬元給謝長廷擔任執行長的新文化基金會,是「不當政治捐款」,悠遊卡公司為此將近幾年捐款明細全公布,沒想到竟意外打到自家人!因為郝龍斌市長任內,和徐弘庭的前老闆連勝文擔任董事長時,都曾多次贊助有藍營背景的組織。


 

公開拿悠遊卡公司的錢,贊助政黨活動合理嗎?徐弘庭重砲轟打柯市長,痛批半公股的悠遊卡公司,2016年、2017年連續贊助10萬元,給謝長廷當執行長的「新文化基金會」,是不當政治捐款,悠遊卡公司為此將近7年的捐款明細全公開,沒想到竟意外燒到自家人。

因為郝市府任內,贊助對象就包括「現代婦女基金會」、「21世紀基金會」等等具有藍營背景的組織,甚至在連勝文擔任悠遊卡董座期間,獲頒的美國艾森豪獎學金,也連續4年贊助「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活動講師曾請來前副總統蕭萬長等人,濃濃政黨味,讓徐弘庭被網友笑稱是豬隊友,想打民進黨,結果K到前老闆連勝文!

徐弘庭:「其實艾森豪獎學金,也不是所謂的親藍營團體,這個團體有藍有綠,也有民進黨的人士曾經拿過這個艾森豪獎學金,而且贊助也是贊助他的識別證,所以現金捐贈跟卡片捐贈的概念,其實是完全不一樣的。」
 

徐弘庭認為,贊助「兩岸青年領袖研習營」是捐卡不是捐錢,反而對悠遊卡公司的營收有幫助,花費的金額也不像捐給「新文化基金會」的這麼高。議員監督市政,意外也讓昔日前老闆的補助紀錄,一塊被檢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徐弘庭#悠遊卡#捐款#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1

0.0706

0.1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