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徐佳瑩 結果共343筆

  • 木工師傅比賽得名被徐佳瑩狂讚 圖夢出片「第一次」靠酒放鬆

    邱軍以素人之姿參加歌唱比賽《聲林之王3》,一路過關斬將勇奪亞軍,即將在明(13)日推出賽後首支單曲〈不是不會痛〉,真摯、具透力且有靈魂的歌聲,在比賽時被金曲歌后徐佳瑩稱讚:「好聽到忘記是在比賽!」而首支單曲正是針對邱軍的背景量身打造,將小人物離鄉背井,在大城市為生活拼搏的心酸與樂天表達無遺。
    2022/05/12 18:35
  • 羅志祥將臨小巨蛋!訴心聲「期待又緊張」開唱時間曝光

    2022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5月28日將於台北小巨蛋登場,Hit Fm聯播網今(25)日公布第二波出席歌手名單,開場表演的嘉賓真面目正是亞洲舞王羅志祥,許久未露面的他坦言:「既期待也緊張,舞台絕對很SPECIAL(特別),讓OPENING炸到最高點,請大家拭目以待!」此外,畢書盡(Bii)、吳卓源、九澤CP(陳零九、邱鋒澤)也確定出席,將帶來精采演出。目前已公布的10組嘉賓包括畢書盡、吳卓源、九澤CP、艾怡良、李玖哲、徐佳瑩、蔡健雅、盧廣仲、羅志祥、魏如萱。
    2022/04/25 14:14
  • 2歲童確診病逝 徐佳瑩感人創作喊「去玩吧」

    中和2歲男童病逝,讓外界都相當難過,歌手徐佳瑩就把這股悲傷變成音樂,用父母對小孩講話的口吻創作,字字句句令人動容。對於這次的遺憾,指揮中心也有了最新的送醫指引,但看在男童舅舅眼裡,新指引是理想狀態,但現實狀況多變,恐怕難以應付。
    2022/04/20 14:17
  • 【今日熱搜】勇士/網紅團購球鞋/台南確診足跡/呂玉玲/徐佳瑩

    今(20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勇士」。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今天依舊從板凳出發,替補出賽的他僅打了約23分鐘,卻以超高效率轟下全場最高的34分,率隊126比106擊敗丹佛金塊,系列賽首輪以2比0領先。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0 12:35
  • 影/「轉身去玩吧」徐佳瑩寫歌送別2歲重症童 網全淚崩

    確診新冠肺炎的新北市2歲男童經過搶救,仍在今(19)日凌晨因新冠病毒感染併敗血症,導致腦幹腦炎病逝,是國內首例兒童重症死亡個案,令全國人民相當不捨。對此,歌手徐佳瑩特地改編童謠〈大象〉自彈自唱送別孩童,網友全看哭。
    2022/04/19 20:47
  • 不因一人染疫停辦!屏東音樂節照唱 動力火車今壓軸

    屏東縣政府舉辦「屏東三大日音樂節」自週五(8)日開唱,昨(9)日迎來首波高潮,由理想混蛋、持修接力演出,嘻哈之夜瘦子E.SO、大淵分別以個人身分SOLO登場,晚間9點在高分貝尖叫聲中,瘦子終於現身,壓軸飆唱〈伯父〉、〈稱讚她的美〉等歌曲,讓台下陷入搖擺陶醉狀態,現場宛如大型派對般開心跳動,他也不忘擔任防疫小尖兵呼籲:「口罩都不要拿下來,我求你們,盡量把防疫做好,我們才能團聚在這裡!」
    2022/04/10 12:12
  • 頒獎典禮重啟!魏如萱瘦身有成 為高雄場、音樂唱談祭催票

    HitFm電台今天(30日)宣布,睽違三年重啟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並公布入圍名單,並揭曉「雙歌后」魏如萱和徐佳瑩會登場演唱,魏如萱也跟TVBS分享,近期忙著準備音樂節及演唱會的表演,還親自南下高雄拉票,最愛高雄某樣古早味飲品。
    2022/03/30 18:06
  • 魏如萱羞恥心爆棚!「2個月瘦7公斤」想學鬼鬼穿緊身衣

    Hit Fm「2022 Hito流行音樂獎」今(30)日舉辦啟動儀式記者會,現場由金曲樂團麋先生及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金曲」,現場也公布2022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及新人等入圍名單,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及徐佳瑩(拉拉)驚喜到場送上「Waa蛋你La」匾額,其中魏如萱纖細身材令人驚呼,她笑說:「2、3個月瘦了7公斤!」更曝光瘦身方式。
    2022/03/30 16:45
  • hito音樂獎/必聽去年10金曲!「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入圍名單

    Hit Fm聯播網今(30)日舉辦「2022 hito流行音樂獎」啟動儀式記者會,由麋先生、閻奕格以演唱方式揭曉「2021 hito年度十大華語歌曲」獎項,主持人活力DJ阿娟也公布「最受歡迎男歌手、女歌手、新人」入圍名單,魏如萱和徐佳瑩更送上匾額祝賀,頒獎典禮將於5月28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2022/03/30 16:16
  • 《聲林3》柏霖奪冠後宣布「2喜訊」 徐佳瑩:最想被療癒的聲音

    創作歌手柏霖(PoLin)上週五在《聲林之王3》中,以出色演唱實力脫穎而出,勇奪總冠軍,他乘勝追擊推出新歌〈蝴蝶〉,同時也是《基因決定我愛你》片尾曲。柏霖去(2021)年以神秘創作歌手之姿,推出戲劇《火神的眼淚》插曲〈我的愛人〉一鳴驚人,令《基因》製作人聽到後十分驚喜,指名他為影集打造歌曲,當時他正比賽中,依然努力創作新歌,而隨著奪冠和新單曲推出,他將展開全台巡迴演出。
    2022/03/15 20:20
  • 《聲林3》Jocelyn雪中辣露逆天神腿!低胸迷你裙隨風飄

    潮流女聲Jocelyn(940)新歌〈無所謂〉MV遠赴美國波士頓拍攝,在大雪滂沱中從早拍攝到天黑,零下10度中穿著低胸小洋裝,迷你裙隨風飄揚,顯露逆天辣腿,笑說:「有看到我腿一直在發抖嗎?」也在身上猛貼暖暖包,連靴子裡也不放過。從《聲林之王3》發跡的她,以自創曲〈無所謂〉大放異彩,一個月就累積50萬點閱,身受金曲評審肯定,導師徐佳瑩當年在《星光3》也以自創曲〈身騎白馬〉驚豔全場、拿下冠軍,讓Jocelyn直呼向偶像看齊。
    2022/03/09 17:11
  • DJ Mykal唱片行「蔡依林現身」!出道25年曝驚喜

    「台灣電音DJ天王」Mykal a.k.a.林哲儀出道25年,曾擔任5屆金曲獎、3屆金音獎評審,將於3月5日推出《電氣搖滾大舞廳 ER DISCOTHEQUE》「25週年派對系列」,歌單將以多年來與伍佰、徐佳瑩及楊丞琳等大咖歌手合作的單曲為主題,呈現90分鐘電音派對,更將在直播中邀來「金曲天后」曹雅雯、TRASH金魁剛及方Q宇宙人等;他也透露自己斜槓經營的唱片行,蔡依林曾現身取景拍專輯封面。
    2022/03/04 14:33
  • 徐佳瑩為兒不計形象!自認產後沒心思工作 曝第2胎進度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2)日出席公益記者會,目前與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一子「小樂高」的徐佳瑩,談到升格當媽的心情,她坦言自己現在身兼母親、歌手和女兒的身分,有點難取得平衡,更笑說自己在生完小孩後,完全沒心思工作,所以目前還在調整狀態。至於是否想生第2胎,她笑說自己不想,但老公卻很想要第2胎。
    2022/03/02 18:57
  • 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登場 人流管制全區禁止飲食

    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將在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登場,市府規劃4個出入口人流管控,賞燈期間全程戴口罩,全區禁止飲食。
    2022/02/09 20:12
  • 徐佳瑩曝「我裡面很美」遭拱現脫!無預警驚吐:好事近了

    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金曲歌后」徐佳瑩也將今年的最後一唱獻給台北跨年,並與「人氣樂團」告五人同台飆歌,今(31)日她身穿一襲灰色收腰洋裝與黑色厚底鞋,秀出纖細的腰身,也大方地和歌迷分享明(2022)年春天將迎來「好消息」。
    2021/12/31 23:24
  • 等12年!梁靜茹北市晚會打頭陣 掀「回憶殺」

    北市跨年晚會獨家卡司一棒接一棒,包含徐佳瑩暖聲獻唱招牌歌曲,還有滅絕師太黃小琥狂飆高音,展現實力派唱功,至於睽違12年再登北市跨年舞台的梁靜茹,打頭陣小露香肩開唱,還和樂團旺福首度合作。
    2021/12/31 23:22
  • 懷孕長高6公分 產婦驚「要比老公高了啦」

    你能想到其實靠懷孕也能長高嗎?!一名婦產科醫師親眼見證,有孕婦懷孕38周內,身高竟然從168長到174,足足長高了6公分,讓很多人直呼太神奇,包括藝人徐佳瑩跟巴鈺都紛紛喊聲說太不可思議,可以為了長高再拚一胎,而醫師也解釋了關鍵,孕婦之所以會長高,是因為鬆弛素的分泌。
    2021/12/27 12:58
  • 台南耶誕眾星雲集!黃偉哲送驚喜 韓星車銀優越洋祝福

    台南耶誕演唱會,眾星雲集歌迷嗨翻,有金曲歌后徐佳瑩和鼓鼓輪番開唱,嘻哈團體頑童,唱壓軸氣氛嗨到最高潮,台南市長黃偉哲,還當起耶誕老人,上台送驚喜禮物,韓星「車銀優」越洋現身大螢幕,讓粉絲尖叫聲不斷。
    2021/12/25 23:54
  • 金曲歌后「不唱跨年」原因曝! 田馥甄:要準備新專輯

    金曲歌后田馥甄,17日下午出席代言記者會,首度回應今年不出席跨年場,是因為自己還要準備新專輯,酬勞部分並沒有漲價;另外提及王力宏離婚消息,她也送上祝福,表示結婚或分開都是人生常態,要用平常心看待。
    2021/12/17 18:49
  • 北市跨年卡司!梁靜茹打頭陣、A-Lin壓軸飆嗓 徐佳瑩獨家獻唱

    台北市跨年晚會卡司出爐!由梁靜茹開場,A-Lin壓軸演出,表演陣容還包括茄子蛋、徐佳瑩、動力火車。
    2021/12/08 19:34
  • 歡樂12月!台南耶誕跨年卡司「五金級」 手刀搶訂飯店

    台南從12月初開始就有耶誕跨年活動,點燈分三部曲,從12月19日起也有三場演唱會,一直唱到跨年,市府邀請重量級音樂人陳鎮川團隊製作,第一波卡司日前公布,有徐佳瑩和動力火車等,今天(12/1)也公布第二波演唱會卡司,有實力唱將閻奕格,而記者會上,還有男團B.T.O.D唱跳暖場,而現在飯店也幾乎是一房難求。
    2021/12/01 18:14
  • 徐佳瑩耶誕領銜 艾怡良嗨唱跨年 金曲御用製作打造最精采台南耶誕跨年系列

    2021進入歲末年終之際,各地跨年卡司陸續出爐,台南市政府的「台南好young耶誕跨年系列活動」也正式公布活動期程與部分卡司,從12月1號開到12月31號跨年夜,一整個12月,周周都有活動!要在後疫情時代,提供給台灣民眾最好玩、最精采的12月!
    2021/11/27 09:00
  • 古天樂曝光與梅艷芳點滴 林家棟自爆粉絲行徑

    梅艷芳傳記式電影《梅艷芳》在今(10)日於台灣舉辦首映會,邀來徐佳瑩、法蘭獻唱梅艷芳經典名曲,而該片9日晚上也在香港舉行首映暨音樂分享會,包括主角王丹妮,影帝古天樂與林家棟都出席,現場星光熠熠。
    2021/11/10 20:17
  • 台南Sing時代之歌 金曲、原創歌手齊飆唱

    台南sing時代演唱會30日登場,除了今年冠軍得主,「思慕少年」演唱得獎作品之外,主辦單位還邀請了金曲獎重量級卡司,徐佳瑩、魏如萱、壞特等人接力開唱,儘管只開放5千人入場,但現場同步直播,邀請民眾線上加入,一起感受音樂的魅力。
    2021/10/30 23:40
  • 台南Sing時代之歌演唱會 金曲、原創歌手30日晚同場飆歌

    台南市30日晚上,有一場相當特別的演唱會,除了有徐佳瑩、魏如萱以及阿爆等金曲歌手,還有原創音樂競賽的首獎得主,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民眾一起來聽歌。
    2021/10/26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