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佳瑩為兒不計形象!自認產後沒心思工作 曝第2胎進度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3 16:46
徐佳瑩在活動現場分享媽媽經。(圖/許方正攝)
徐佳瑩在活動現場分享媽媽經。(圖/許方正攝)

金曲歌后徐佳瑩今(2)日出席公益記者會,目前與導演老公比爾賈育有一子「小樂高」的徐佳瑩,談到升格當媽的心情,她坦言自己現在身兼母親、歌手和女兒的身分,有點難取得平衡,更笑說自己在生完小孩後,完全沒心思工作,所以目前還在調整狀態。至於是否想生第2胎,她笑說自己不想,但老公卻很想要第2胎。

更多新聞:林宥嘉健康出狀況「器官嚴重發炎」 只能吃5種食物


 
徐佳瑩開心做公益。(圖/許方正攝)
談到為人母最困難之處,徐佳瑩說自己還在調適目前擁有的多重身分,且距離上張專輯已4年多,自認表演很重要的徐佳瑩坦言,寫歌、唱歌對她來說是種自我實現,「我必須要回來做這件事情,這是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尤其是做音樂、表演時的成就感,其實是當媽媽無法得到的」。

更多新聞:獨/好消息!納豆「已經下床走路」 女友依依親吐甜蜜現況

徐佳瑩出席公益記者會。(圖/許方正攝)

此外,徐佳瑩也大談媽媽經,她說自己現在常煩惱兒子體重變輕、食量變小,甚至兒子大哭她都會很緊張。徐佳瑩透露,兒子在外面爆哭時,她完全不會顧及自己是公眾人物,會立刻把兒子哄到乖,她笑說:「當媽媽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轉變!」
 

更多新聞:獨/好消息!納豆「已經下床走路」 女友依依親吐甜蜜現況

至於目前還有生第2胎的打算嗎?徐佳瑩說自己暫時不想要,但老公卻很想要,她笑說:「這方面算是意見分歧,我現在還想要追求唱歌、表演的感覺,有了兒子很足夠了,第2胎之後再說。」另外徐佳瑩更透露,眾所期待的新專輯,預計將在今年上半年推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佳瑩#媽媽#公益#第二胎#計劃#新專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4

0.1377

0.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