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品牌教育部強陣風熊霓大麻周子瑜台獨變天廖大乙海龍蛙兵
  • 搜尋:

    後備部 結果共34筆

  • 川普抵達前 印度清場示威活動警察1死1傷

    在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印度德里前,反對公民法修正案的學生和民眾今天在德里東北部與警方發生暴力衝突,一名警官在衝突中死亡,另一警官受傷。印度中央後備部隊已前往部署。
    2020/02/25 13:27
  • 美憂台兵役短 網支持當2年:要等台灣沒了才知重要嗎?

    今年「美台國防工業會議」會後,傳出美國呼籲我國應建構「有戰力的後備兵力」,國防部9日表示,已針對4個月軍事訓練役男提升戰力,「後備兵力」也能與常備部隊共同遂行台澎防衛作戰任務。有網友甚至認為,應該恢復以往的2年兵制,直說「要等台灣沒了你們才會知道當兵的重要性嗎?」
    2019/10/15 08:48
  • 男「解召」打架飛撲撞凹轎車 軍方:無法管

    宜蘭金六結營區11日下午教召結束後,有五百多位民眾離開軍營,突然有4個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來,還有人飛撲到一旁的轎車上,結果車身出現足球般大小的凹洞,想找軍方協助找人賠償,但宜蘭後備部卻說,解召的人就是一般民眾,他們無法管,車主大嘆很倒楣。
    2017/08/12 17:22
  • 抗IS 傳川普考慮在科威特部署千名美軍

    美國支援的戰士升高敘利亞和伊拉克進攻力道的同時,美國官員告訴路透社,總統川普的執政團隊正權衡在科威特部署上看1000名美軍,作為對抗伊斯蘭國(IS)的後備部隊。
    2017/03/09 09:37
  • 〈獨家〉堆沙包衝戰場 漢光「教召」超精實

    國軍漢光演習今天進入第3天,這次演習的最大特色,就是動員了上千位的「後備軍人」參加,過去這些教召兵,都只需要幫忙做些後勤工作,或是以支援任務為主,但今年的漢光演習,他們卻得擔任第一線的守備任務;這群被動員的「老百姓」,不只要全副武裝拿槍上戰場,還得自己扛沙包、挖坑道,堪稱是有史以來最精實的後備部隊,來看看TVBS的獨家報導。
    2012/04/18 19:35
  • 豪雨成災 雲嘉南教召暫停報到

    國防部後備司令部剛剛發布的最新消息,受到南部大與影響,凡接獲「博愛250604、博愛240105、博愛240303、忠義2304號」的教育召集令,應該要在6月15號報到,參加後備部隊教育召集的後備軍人,暫停報到。
    2005/06/14 19:02
  • 同心操演 後備部隊首度實兵演習

    同心16號操演下午在屏東登場,這是國軍後備部隊首度編組展開戰場實兵演習。包括反登陸、城鎮防禦,全部都是由已經退伍的備役兵力進行訓練,這是國防部的最新政策,未來只要一進入警戒狀況三的準戰爭狀態,就會立刻動員在地的後備部隊,負責城鎮防衛戰。
    2004/09/09 17:58
  • 同心、萬安同步演習 今起屏東登場

    今天在屏東登場的同心16號以及萬安27號同步演習,可以說是軍方首次結合後備動員以及防衛動員兩大演習進行,在第四戰區,也就是南部地區實施實兵、實物、實作的方式來進行,以驗證國軍實施精實案後,後備部隊兵力的編組作戰能力。
    2004/09/09 10:52
  • 北京軍事會議 指示強化後備戰力

    就在美國B52轟炸機進駐關島同時,大陸國防部長曹剛川日前立刻在北京召開軍事會議,會中曹剛川強調為了在未來戰爭中爭取勝利,大陸將大力加強後備部隊的建設。
    2004/04/09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