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解召」打架飛撲撞凹轎車 軍方:無法管

記者 陳世明 / 攝影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8/12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8/12 18:03

宜蘭金六結營區11日下午教召結束後,有五百多位民眾離開軍營,突然有4個人發生口角,打了起來,還有人飛撲到一旁的轎車上,結果車身出現足球般大小的凹洞,想找軍方協助找人賠償,但宜蘭後備部卻說,解召的人就是一般民眾,他們無法管,車主大嘆很倒楣。


 

一群剛結束教召的男子緩緩走出,宜蘭金六結營區,上百人佔據了一個車道開車民眾,只能慢慢前行。

就在這時,身穿條紋衣的男子突然用拳頭打前方男子的背,另外一名男子也K了他的頭,情緒激動到人整個飛撲車子引擎蓋,但男子沒停下,往前把對方的包包扯了下來。

4個人莫名打起來,讓其他解召的人看傻了,但車主則是氣炸了。
 

車主:「這邊整塊是凹陷進去的,這個區塊是凹陷進去的。」

車子被這麼一飛撲,左車頭葉子板車輪上方,凹出一個足球大小的洞,因為是進口車,已經找不到零件,只得用鈑金再烤漆替代,維修最少要五千多塊,換全新要兩萬塊。

吳姓車主:「真衰啊!這不衰嗎?有時候狀況聽起來,這不是損失的問題,而是說出營區之後,就不關屬營區的事情。」

吳姓車主:「阿兵哥是保家衛國的,從裡面出來之後就開始這樣子打。

想請軍方找人,卻只得到解召的民眾不在軍方的管轄範圍的回應,車主擔心找不到人賠償。

警方宜蘭分局副局長林書慶:「當事人這部分是指說找到人就要提告,目前我們已經行文給軍方,請他們提供營區附近監視器畫面。」

宜蘭後備指揮部說,這次有五百人接受教召,但他們結束離開營區後,身分就是一般民眾,軍方管不了,雖然承諾會配合警方協助調監視器,但若找不到人,車主只得自己認賠,讓他大嘆真的很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六結營區#教召#打人#宜蘭#後備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2121

0.3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