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往事 結果共802筆

  • 小時候沒錢唸書⋯紀政「校門口遇貴人」 回憶場景:永遠感激

    台灣傳奇運動員紀政22日在洛杉磯演講,喜見她「一生貴人」的家人,回憶70年前與吳金虎在校門口偶遇,為她付學費的往事。
    2022/10/23 18:10
  • 陳其邁、柯志恩抽籤首同台 彼此寒暄祝選戰順利

    高雄市長選舉今天號次抽籤,國民黨參選人柯志恩上午首度與民進黨陳其邁公開同台,雙方禮貌寒暄握手,陳其邁表示,老朋友聊一些往事,也祝對方選舉一切順利。
    2022/10/21 15:02
  • 黃義交驟逝 郭正亮曝為人:古意、老實還是個萬人迷

    前立委黃義交17日晚間在內湖住處墜樓身亡,享壽69歲,消息一出震撼政壇。對此,曾在立院與黃當過同事的前立委郭正亮回憶往事時,形容「對方是個講話很客氣、又很體貼的老好人」,好人緣甚至不分國籍,「連外國女生都喜歡」。
    2022/10/19 09:51
  • 被催生到煩!歐陽靖爆氣吐「單胎家長心聲」擊退情勒魔人

    女星歐陽靖2020年產下一子「新醬」,和媽媽譚艾珍移居台南,一同撫養小孩。升格為人母後,歐陽靖不斷被路人過度關心,總是詢問:「為什麼不再生一個?」還認為獨生子女孤單又不懂得分享。面對種種刻板印象,她忍不住動怒,直言活了快40年,完全沒羨慕過別人有兄弟姐妹,也意外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童年往事。
    2022/10/14 17:47
  • 當年《小雨來的正是時候》紅遍全台! 主唱鄭怡驚吐「有魔咒」

    「民歌天后」鄭怡日前與「搖滾宮主」賴銘偉參加親子草地音樂會,以經典歌《月琴》完美嘹亮高音驚豔全場,又獻唱《微風往事》、《海上花》、《想飛》等金曲,她談到過去曾以《小雨來的正是時候》蟬聯流行歌曲排行榜13週冠軍,那時台北連續3個月幾乎都飄雨,笑說:「這首歌可能有個魔咒!」
    2022/10/12 10:52
  • 小S無預警淚曝人生最大遺憾 爸爸10年前過世遺言沒人聽懂

    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提起徐爸爸喝酒的往事,還曾寫歌〈欠揍的你〉給爸爸,但她真心覺得爸爸是個好人,沒喝酒的時候就是最棒的爸爸。而小S也在節目中自曝最大的遺憾,就是10年前爸爸過世時,居然沒人聽得懂爸爸的臨終遺言到底在說什麼,但她心底知道,爸爸真的很愛他們。
    2022/10/11 11:31
  • 「雙面大咖女星」瘋猜是她! Lulu發聲曝《大學生》真相

    《小姐不熙娣》班底Sabrina過去是《大學生了沒》節目成員,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在《不熙娣》中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節目播出也讓許多人猜測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今(9)日在社群上發聲了!
    2022/10/09 11:25
  • 驚爆大咖女星雙面人!《大學生》班底嚇到退節目 網:很明顯

    「台大泰拳女神」 Sabrina(吳怡德)過去曾是《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不過很快就退出節目,沒想到這當中竟藏有內幕,她近日登上《小姐不熙娣》就提到這段往事,稱當初是因為發現某個女班底 「太雙面」,才嚇到不敢參加錄影,她更透露對方「現在非常紅」,名字讓小S聽完也驚呼「好精彩喔!」 
    2022/10/09 09:30
  • 蔡閨尪外遇「邀小三同住多年」 親爸拿刀恐嚇開窗大喊救命

    以娃娃音、多樣造型走紅的「百變女王」蔡閨,日前在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節目中透露,秀場全盛時期曾月入百萬,但全都給了家裡,還因工作晚回家被父親拿刀恐嚇,她只能打開窗戶大叫救命,赴日發展差點被性侵等往事,聽了讓人不捨,但蔡閨仍是以滿滿的笑容述說著這一切。
    2022/10/06 16:49
  • 周玉蔻緊咬蔣孝嚴害慘綠營選情? 他點名「這人」最後贏家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狂抖出父親蔣孝嚴年輕往事,還牽扯到張淑娟等人。許多少政治人物都跳出來喊話、切割,為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認為,最後獲利的只有蔣萬安。
    2022/09/25 10:48
  • 關韶文曝心酸往事!「遭韓國按摩大媽嫌胖」 以為聽不懂當面霸凌

    知名YouTuber關韶文推出新歌〈大男人〉,以「大」男人的雙關作為主題,親自寫詞講述他從小到大因為易胖體質的心路歷程,雖然整首歌曲輕快活潑,MV乍看之下也很可愛,但仔細注意歌詞才發現裡頭有許多心酸故事,令不少粉絲看到感動流淚,他開心表示:「原本是想要幽默一下大家,沒想到很多人聽完卻不小心哭了,這完全不在我的安排裡!」
    2022/09/21 15:40
  • 冰的啦! 男不滿親戚碎念往事翻桌 氣炸餐廳老闆「開業20年遇離譜事」

    雲林斗六市一家知名餐館,19日晚間7點傳出顧客在包廂內起衝突,把碗盤、桌椅砸了亂七八糟,警方獲報立刻派快打部隊到場,壓制肇事者回派出所,疑似是親戚用餐期間起口角,餐廳業者對此超氣憤,表示開業20年第一次遇到離譜狀況。
    2022/09/20 12:00
  • 你爸飯店開房間!周玉蔻追緋聞 蔣萬安陣營:嚇跑中間選民

    媒體人周玉蔻因疫苗採購一事抨擊慈濟,事件愈演愈烈,昨在《辣新聞》節目上爆料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緋聞往事,並質疑蔣萬安身世,直言「認祖歸宗都是假的」。不過,蔣陣營內部評估,周玉蔻一番言論已嚇走不少中間、淺綠選民,更讓身陷疫苗採購疑雲的陳時中「下不了車」,對蔣萬安反而成一大利多。據透露,面對綠營可能在選戰最後倒數猛打蔣孝嚴過往桃色風波,蔣陣營內部也早有準備,但如今周玉蔻主動破梗,等於打了預防針,「免疫了」。
    2022/09/17 14:39
  • 蔡小虎嫌〈往事甭提起〉很俗氣 與製作人爆理念不合

    台語歌王蔡小虎近日攜手音樂製作人林垂立登上《那些年。那些歌》,回憶起出道故事,當年蔡小虎以一首《往事甭提起》一舉拿下基金曲獎「最佳新人」,但林垂立卻爆料,蔡小虎一開始聽到這首歌時只覺得「很俗」,並不想主打這首歌。而當年林垂立曾提供4首歌讓蔡小虎選唱,其中〈車站〉成為遺珠之憾,但因緣際會下讓給張秀卿唱,沒想到這首歌竟變成經典。
    2022/09/15 22:15
  • 小S爆遭恐嚇霸凌「出門被打」 慘約進廁所談話:還好大S現身

    徐熙娣(小S)以前在《康熙來了》看似經常欺負陳漢典,其實都是節目效果,因為真實人生中,自認自己才是那個被人霸凌的「小可憐」。小S在Podcast《老娘的老娘:小S和S媽的超展開對話》勇敢說出遭人霸凌的往事,大S跟她甚至曾被同校學生打到受傷,還一拐一拐的回家求救,當時S媽得知立刻衝到學校幫姊妹倆討回公道。小S與S媽鼓勵聽眾如果遇到霸凌,一定不能悶聲吞忍,一定要開口求救。
    2022/09/12 11:07
  • 英首位訪中君主 陸讚伊莉莎白二世外交貢獻

    英國女王辭世,大陸方面除了發出唁電之外,大陸外交部也在例行記者會中讚揚她是第一位訪問中國的英國君主,而伊莉莎白二世當年訪問中國時的往事,也再次被港媒提起。
    2022/09/10 12:25
  • 阿嬌自爆「不是真的想結婚」 後悔41歲還沒生小孩

    現年41歲的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在2018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後,僅維持兩年婚姻,在2020年宣布離婚,而阿嬌近日節目中談到前任婚姻離婚的往事,竟語出驚人直說自己「並不是真的想結婚」。
    2022/09/04 13:09
  • 楊小黎童星出道「趴在吳奇隆身上」被霸凌 練客語奪金鐘竟遭巴頭

    童星出身的楊小黎曾獲第53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殊榮,演藝事業上大放異彩,楊小黎在納豆主持的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中暢談心路歷程,自曝小時候被同學霸凌的悲慘往事,「小童星有個光環,會有人很喜歡你、圍繞著你,也會有人就是討厭你,所以當時的價值觀很混亂,不知道該如何與人相處」,就算唸了國中暫停拍戲,在學校還是被同學們言語霸凌稱為「過氣的童星」。
    2022/09/01 13:49
  • 鳳飛飛曾幫他洗澡!帽子歌后逝世10年「最疼愛的男人」露面了

    「帽子歌后」鳳飛飛(鳳姐)逝世10年,明(20)日是她69歲的冥誕,家人與出版社打造紀念專書《掌聲想起 鳳飛飛》,今(19)日於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表演廳舉辦記者會,她的兒子趙彣霖在香港工作,因為染疫沒有出席,改由她的姪兒林克峰代表,現場還分享幼時巨星姑姑為他把屎把尿等往事。
    2022/08/19 20:25
  • 父、丈夫曾在高雄開三億元「電訊公司」 柯志恩:18年前廢止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拚選戰,她說自己沒錢沒人脈,現在被挖出25年前,她爸爸和丈夫曾在高雄開公司,資本額3億元,被質疑當時時空背景,政商關係夠好才能取得電信特許執照,柯志恩為何不敢提這段往事,對此,柯志恩表示,父親設立公司是多家企業集資,先生是透過技術股轉移入股,公司早在18年前就已廢止。
    2022/08/11 19:21
  • 聶雲介紹健身猛男當對象 鍾欣凌配對失敗自嘲:他眼睛是雪亮的

    藝人聶雲推出拌麵品牌「大拙匠人」,今(10)日舉辦媒體分饗會,多年好友鍾欣凌到場力挺,雙方上演餵食秀笑翻全場。鍾欣凌與聶雲情同家人,還因為對方推薦動念在大陸置產,後來因為預算不足只好做罷,聶雲還曾想撮合她和一位健身教練,「他說這個健身教練不錯,應該扛得動妳!」一旁的聶雲想起往事笑到噴淚。
    2022/08/10 22:29
  • 《月升滄海》趙露思曾在台念大學 「學生餐廳賣餛飩照」瘋傳

    大陸23歲新生代女星趙露思,近年因演出多部戲劇,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家戶喻曉的女星。隨著她人氣暴漲,過往事蹟也一一被翻出,甚至還有網友在微博分享,當年趙露思來台就讀明道大學時,在餐廳打工賣餛飩的照片,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
    2022/08/09 17:05
  • 阿Ken爆喝茫接吻女友人「晚上很瘋狂」 安心亞:你這麼浪漫

    由阿Ken、安心亞和張立東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討論主題「這些爸媽不知道的事!原來出國留學玩得好荒唐?!」阿Ken曾到加拿大留學,有段浪漫的往事讓他超回味。
    2022/08/09 11:54
  • 高捷憶「黑道大哥」往事 重遊火拼舊址親揭昔日大遺憾

    男星高捷在30年前演出電影《少年吔,安啦!》,在片中飾演黑道大哥「捷哥」,在近日出席映後座談時透露,劇情中最大的遺憾,就是飾演大哥的他未能及時赴「可愛大旅社」去營救顏正國、譚至剛兩位年輕人。他看到現場這麼多年輕影迷,索性就邀大家走去離戲院200公尺不到的「可愛大旅社」原址拍大合照,彌補當年電影中的遺憾。
    2022/08/08 16:19
  • 給我錢! 男搭普悠瑪沿座位「違規募款」

    竟有人趁搭火車期間向旅客討錢!昨天(8/6)晚上一名男子搭乘普悠瑪號,突然拿出募款箱,逐一向座位上旅客要錢,由於他口罩只戴一半,加上在車上募款的行為,嚴重影響旅客休息,列車長接獲反映後,前往事發車廂查看,另外也通知鐵路警察局前來處理,不過依據法規,不管是在列車上募款或行乞,只有勸導不聽者,才能夠依法開罰。
    2022/08/0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