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役政署 結果共80筆

  • 替代役男 明起提前4個月退伍

    配合國軍推行募兵制縮短役期,從自明日開始,替代役男比照義務役官兵,一律提前4個月退役,如果是去年1月1日服役的替代役男,則提前在今日退役。內政部役政署預估,約有2萬1千名替代役男受惠。
    2005/06/30 20:00
  • 替代役比照國軍 提前4個月退役

    服兵役役期縮短,內政部役政署也表示,行政院同已經意替代役役男將可以比照國軍義務役官兵,一律提前4個月退役。
    2005/03/22 11:41
  • 〈獨家〉杜流言! 總統府聘吳淑珍同學做對口

    總統夫人吳淑珍從大選前捲入炒股,內線交易疑雲,到選後請特勤中心派車接送好友羅太太上下班,一連串是非,引來了不少批判聲,外界卻往往無法在第一時間知道吳淑珍的想法,現在總統府決定設置救火隊,找來吳淑珍的大學同學--役政署長陳慧文進入總統辦公室上班,成為吳淑珍的對外專屬窗口。
    2004/08/18 18:32
  • 替代役第27梯次 延至7月19日入營

    由於康伯斯颱風來襲,原本要在明天入營的替代役第27梯次,內政部役政署表示,全部順延到本月19日再入營。
    2004/07/14 16:58
  • 醫學院役男 製造氣胸逃避服役

    當兵是國民應盡的義務,不過內政部役政署卻發現有許多醫學院學生利用專業知識,以針筒注射空氣到體內來製造氣胸的假象,藉此逃避兵役。 內政部役政署在最近半年發現,1千多位醫學系的役男當中,有40多人以氣胸名義辦理退役和免疫。這種現象引起軍方懷疑,調查後發現這些役男是利用專業知識來逃避兵役。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十萬分之六,短期就發生2次,相當不尋常。」 至於要如何才能造成氣胸呢?內政部役政署副署長鐘台利:「用空針注射。」 由於這種行為觸犯妨害兵役治罪條例,可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尤其調查後發現大多案例都集中在中部地區,役政署決定將資料送交調查局調查,揪出這些逃避兵役醫學院役男。
    2003/07/10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