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影音串流 結果共229筆

  • 瞄準多元影音需求 有線電視系統多管齊下出招

    多螢幕時代來臨,觀眾需求也不斷變化,有線電視系統業者多管齊下出招,中嘉數位攜手OTT業者,凱擘大寬頻與台灣大寬頻也提供多元內容,盼提升觀眾黏著度。
    2022/07/05 17:55
  • Netflix全球大當機!原因竟是「這部劇」上線了

    在備受期待的「怪奇物語」第4季第2輯共兩集於台北時間今天下午3時上線後,美國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平台在全球各地傳出短暫當機災情。
    2022/07/01 21:31
  • Netflix推平價方案!月費低於270元 估年底上架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廣大用戶,不過隨著訂閱數減少,Netflix接連祭出許多改革,近日更確定要推行平價版本,方案中會加上廣告,價格則比9.99 美元(台幣約270 元)更加便宜。
    2022/06/24 14:27
  • Spotify放眼2030 盼用戶破10億大關

    影音串流平台Spotify今天表示,公司目標放在2030年以前平台用戶達10億,以及年營收10年內達1000億美元。
    2022/06/09 22:33
  • 拯救用戶數!Netflix欲靠神劇「怪奇物語」逆轉?

    受惠於疫後復甦,讓連鎖時尚品牌ZARA傳來好消息,最新一季獲利大幅成長;但也有不少產業,隨著解封危機浮出檯面,例如雜貨外送業,歐洲已經不少外送平台,不是裁員、就是已經消失、或是被大品牌收購;另外退燒的還有訂閱制服務,但音樂串流龍頭Spotify已經出面聲明,營運狀況比預期得還好;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則寄望靠著一部神劇逆轉用戶數下滑的頹勢!
    2022/06/09 19:56
  • Netflix嚴抓「寄生帳戶」 內部員工曝一招就能破解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閱戶,是許多人的追劇首選,但有不少人為了省錢選擇共用帳戶,因此也讓Netflix大動作嚴抓「寄生帳戶」,並祭出非同住者共用帳戶須付費等一連串新規定,目前已經在部分國家試行,然而測試結果卻不理想,多數用戶根本沒收到通知,也沒有強制執行。
    2022/06/03 10:32
  • Netflix6月超強片單來襲! 2影集未演先轟動 

    比起需要安裝電視和線路才能收看的第四台,不受載具限制、走到哪看到哪的影音串流平台已經成為年輕人日常娛樂的主流,其中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是現代人的首選之一
    2022/06/01 12:44
  • 抵制再+1!Netflix退出俄羅斯 訂戶登不進網站、App

    在俄羅斯揮軍入侵烏克蘭後,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成為最新一家退出俄國市場的西方企業,Netflix網站和App自27日起已停用,發言人證實訂戶再也沒有Netflix的使用權限。
    2022/05/30 21:24
  • 吳鳳曝家鄉土耳其「已沒人確診」之說 大女兒才準備可打疫苗

    「亞洲廚神」王凱傑(Jason Wang)和來自土耳其的「國民女婿」吳鳳今(30)日出席國際影音串流平台記者會,介紹上精彩節目。吳鳳曾分享土耳其的家人陸續確診,他在本月10日就表示對台灣防疫有信心,一定會挺過疫情;今吳鳳在活動再談台灣疫情,表示:「我跟大家一樣都會擔心。」
    2022/05/30 20:35
  • Netflix爆退訂潮?她點致命原因:真的退步了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近日為宣傳韓劇《還有明天》,以劇中片段搭配文字製造「快篩之亂」的迷因哏圖,不料卻遭到網友出征,認為是公然造謠,也掀起一波退訂潮,對此網美胡采蘋就直言,大家會如此果斷退訂,其實有一個關鍵原因,貼文一出也引起不少網友認同。
    2022/05/22 17:50
  • NETFLIX惡搞迷因踩到雷!「買嘸快篩」挨轟造謠速刪文

    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昨晚(21日)在粉專貼出一系列迷因哏圖,以韓劇片段諷刺台灣民眾「買不到快篩試劑」,卻惹怒大批網友,認為快篩都沒缺貨了,根本是公然造謠。
    2022/05/22 14:18
  • Netflix出事了!「買嘸快篩」哏圖被網出征轟造謠

    在全球擁有超過2億訂戶的影音串流平台在Netflix,為了宣傳韓劇《還有明天》,將劇中片段加上「買不到快篩試劑」的文字製作成哏圖,不料引起眾多網友不滿,留言灌爆Netflix粉專,雖然事後緊急刪文仍無法平息眾怒,金鐘導演楊雅喆開第一槍退訂。
    2022/05/22 07:56
  • 不能搭便車了!Netflix最新共享方案「僅限2人」收費曝光

    不少民眾會以共享帳號方式,在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上觀看影片,然而未來恐怕無法再「搭便車」了!由於訂閱用戶減少,Netflix放話要改革,將開始抓捕大量的「寄生帳號」,並祭出連串措施,包括非同住者共享帳號必須額外付費,目前已在幾個國家開始試用,若想共享帳號就必須訂閱較高級的方案,以下盤點先行國家的收費方式。
    2022/05/17 05:50
  • 二度傷害!CNN+超短命 遭資遣員工突收「就職禮包」

    美國《有線新聞網》(CNN)在今年3月底推出影音串流服務「CNN+」,不料上線短短一個月就在4月30日結束營運,多名員工也因此遭資遣。不料如今卻有前員工爆料,不少人被資遣一週後,竟然突然收到從CNN寄來的「大禮包」,內容物除的有多種官方週邊小物外,有人還收到「歡迎加入CNN」的信,在傷口上灑鹽的行為讓前員工超傻眼。
    2022/05/14 18:16
  • 盤點20位頂尖賽車手日常座駕!史上最速男竟開它上班

    由於知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聯手Formual 1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共同打造的《Formula 1: Drive to Survive》「F1:飆速求生」相當火熱,讓世界各地、尤其是國內的F1賽事收看人口直線上升;就在8日,F1移師美國舉行邁阿密大獎賽,在充滿熱帶風情的邁阿密賽事中,就讓我們來看看這20位頂尖賽車手,平常都是開什麼樣的車?
    2022/05/12 22:51
  • 降低月費搶用戶!Netflix擬今年底加入廣告方案

    美媒《紐約時報》10日獨家報導指出,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最快將在2022年底推出全新的訂閱方案,雖然降低月費,但同時也將加入廣告操作,比早前計畫的還早。除此之外,Netflix也打算在該方案推出的同時,開始打擊共享密碼的用戶。
    2022/05/11 13:35
  • 美「小丑殺手」專挑鮮肉下手 恐怖虐殺33人

    美國史上最惡名昭彰的連環殺人魔「小丑殺手」約翰·韋恩·葛西(John Wayne Gacy)曾在1970年代虐殺、性侵超過33名男子,並埋屍在伊利諾伊州的住所。日前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新上架的犯罪紀錄片《與殺人魔對話:約翰·韋恩·葛西訪談錄》首度公開長達60小時的錄音檔,揭開這名令人聞風喪膽的「小丑殺手」扭曲的心理。
    2022/05/02 09:08
  • Netflix股價崩跌35% 市值蒸發逾540億美元

    影音串流龍頭Netflix,10年多來首度流失訂戶,週三股價暴跌,市值蒸發超過540億美元。
    2022/04/21 16:17
  • Netflix股價暴跌35% 市值蒸發500多億美元

    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逾10年來首度流失訂戶,今天股價暴跌35%,創近18年來最慘表現。這家曾被華爾街捧在手心的公司面臨價值重估,單日市值蒸發逾540億美元。
    2022/04/21 08:27
  • Netflix十年來首流失用戶 暗示打擊「共享帳號」

    網路影音串流巨擘Netflix公布最新訂戶數,今年第一季訂戶竟大減了20萬,是Netflix十年來首次流失訂閱用戶,而下一期預計最多再流失200萬用戶,面對危機,Netflix暗示開始打擊非同住者共享帳號,目前全球估計有超過1億個家庭帳號共享帳號密碼,未來恐怕會多收費,創辦人兼董事長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甚至表示要在服務中添加廣告。
    2022/04/20 13:02
  • 付費影視內容夯!OTT疫情下逆風高飛 國人月均刷近3億元追劇

    台灣人對於要付費的影音內容,接受度提升,影音串流平台大行其道,數據顯示,去年一整年,國人刷卡追劇平均每個月刷了2.9億元,光是去年三級警戒期間,6月份就暴增8.2萬人加入刷卡付費追劇市場。主要原因當然包括手機、平板普及和網速提升,再來就是當時電影院歇業,民眾只能轉往影音平台,而透過追劇,也能減緩國人對於疫情的焦慮情緒。
    2022/03/26 23:06
  • 日本查Netflix漏報所得 追稅約3億日圓

    日本稅務機關調查美國影音串流巨擘網飛(Netflix)日本分公司,認為Netflix涉漏報所得約12億日圓(約新台幣2.9億元),因此追徵稅收共約3億日圓;Netflix表示已申報修正。
    2022/03/21 15:54
  • 大陸監管力道增!傳阿里巴巴及騰訊將進行大規模裁員

    隨著中國大陸監管措施擴大,網路公司行為紛紛受到約束,現在傳出阿里巴巴及騰訊皆有計畫裁減上萬員工,成為這兩家公司在北京政府祭出打壓行動後最大規模的裁員行動,目前阿里巴巴與騰訊均未對此做出回應。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阿里巴巴與騰訊旗下有許多不同業務,擁有上萬名員工,雖然根據外媒報導,阿里巴巴並沒有明確設定裁員目標,但根據內部消息透露,阿里巴巴可能會裁員15%以上,高達3.9萬人;至於擁有大陸最大通訊軟體『微信』的騰訊也逃不過此風波,根據知情人士表示,騰訊計畫在影音串流、搜尋業務的部門裁員10%至15%。」 林閔榛補充「雖然兩間企業目前皆未對此消息做出回應,但市場專家分析,由於大陸監管措施及經濟成長放緩,多數網路公司銷售成長降低、股價下跌,募資擴展業務也越來越困難,在這情況下,阿里巴巴及騰訊的確有可能透過裁員來降低成本。」
    2022/03/18 15:21
  • Netflix非同住者額外收費 全球「這三國」先實施

    全球最大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為了防止未經授權的帳號、密碼共享行為,今(17日)宣布,未來用戶分享帳號給非同住者,即將額外收取約2.99美元(約新台幣85元),此政策將在智利、哥斯大黎加與秘魯先行測試。
    2022/03/17 13:21
  • 漫威迷注意!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真面目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Disney+ 於昨晚(15)日首度公開漫威影業全新影集《驚奇少女》(Ms. Marvel)前導預告片及海報。首支前導預告讓粉絲首度搶先一覽漫威英雄宇宙全新超級英雄「驚奇少女」的面貌,劇情聚焦在這位努力於校園、親友及自身的超能力等各種生活樣貌中取得平衡的少女。
    2022/03/16 15: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