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超貸七寶媽地震地震速報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桃園景點網紅Toyz刑期統測影片
  • 搜尋:

    彰化縣長 結果共552筆

  • 黃國書爆曾當「線民」 魏明谷爆代價1月2千

    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被爆曾經是「線民」,也讓人好奇當時的時空背景下到底是吸收多少人?曾是野百合學運代表的立委范雲,就提到身邊最信任的夥伴,都可能是出賣你的人,甚至前彰化縣長也爆料,當時是以一個月2千元的代價,威脅利誘學生加入。
    2021/10/18 13:52
  • 國民黨主席7年改選5次 得票率「最高最低」都是朱立倫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正式落幕,國民黨今晚公布選舉結果,前主席朱立倫以8萬5164票擠下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順利成為「準黨魁」,不過朱立倫得票率僅45.78%,成為國民黨主席直選以來,首位得票率未過半的黨主席當選人。
    2021/09/25 21:48
  • 重掌國民黨!朱立倫喊:民進黨要擔心了 明起將走遍全台

    國民黨今(25)日舉行黨主席選舉,37萬黨員從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中選出新任黨魁,4強爭霸最終由朱立倫取勝成為「準黨魁」,狂吸8.5萬票,狠甩票數排名第2的張亞中。朱立倫表示「今晚,是民進黨要開始擔心的時刻」,因為國民黨將會充滿戰鬥力,空前團結地追求「必勝藍」。
    2021/09/25 19:56
  • 角逐黨主席失利!支持者崩潰揚言退黨 張亞中回應了

    中國國民黨主席改選今(25)日展開,由37萬名國民黨員投票選出,目前票數陸續開出,據黨中央最新統計,前主席朱立倫狂奪7萬多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則為5萬多票、現任主席江啟臣2萬多票以及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4千多票。對此張亞中支持者崩潰直呼,「恭喜國民黨滅黨成功!」
    2021/09/25 18:41
  • 狠甩3強!朱立倫狂吸8萬票篤定當選 19:30發表談話

    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今(25)日登場,備受各界關注,尋求連任的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主席朱立倫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位候選人展開激烈角逐,投票過程已於下午4時結束,據最新開票結果,由朱立倫取得穩定大幅領先,篤定當選,朱立倫辦公室指出,朱立倫將於今晚19時30分發表談話。
    2021/09/25 18:36
  • 斷言朱立倫當選將成「最討厭勝利者」 他轟:分裂國民黨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將從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與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位候選人中,誕生新任黨魁,投票過程已在下午4時結束,目前朱立倫取得領先位置,預估晚間6時最終結果出爐。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直言,若朱當選,他會成為「最被討厭的勝利者」。
    2021/09/25 17:52
  • 投票不認「亡黨感」 馬英九:藍黨魁4候選人這事再加強

    備受矚目的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投票,前總統馬英九上午9時許前往投票所投票,被媒體詢問對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位候選人的兩岸論述是否滿意,馬英九簡短5字回應。
    2021/09/25 10:22
  • 黨主席選舉今登場 國民黨擔憂「能否收到習近平賀電」

    國民黨主席選舉於今(25)日上午8點開始投票,下午4點投票截止並立即開票,將從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等4位候選人中選出新任黨主席。而除了選舉結果之外,還有一件事讓國民黨中央懸在心上,那就是能否順利收到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賀電。
    2021/09/25 09:28
  • 卓伯源金門搶票 喊單向小三通、建金廈大橋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參選國民黨主席,勤走基層,他走訪金門拜票,提出應該優先開放單向小三通,支持建立金廈大橋,喊話要是當選黨主席,更能團結整合全黨。
    2021/09/23 22:14
  • 觀點/國民黨主席選舉上演「狼人殺」 誰能成為最後倖存者?

    下屆國民黨主席選舉結果將在25日(週六)揭曉,選前最後二週的選情發展出乎外界意料,特別是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遭烏龍移送考紀會一事後聲勢大漲,讓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三位政壇闖蕩前輩嚇出一身冷汗,四位候選人都在最後關頭衝刺,爭取黨員支持,力求贏得這場黨內選舉。
    2021/09/23 19:53
  • 私下偷挺張亞中?「國民黨無力招架」學者曝綠營驚人計畫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進行投票,四位候選人中,目前以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兩人聲勢最高,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稍弱。對此,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分析,民進黨私下應該樂見張亞中出線,屆時,只要借用朱立倫的話,就可以讓國民黨沒有招架之力。
    2021/09/23 10:37
  • 救農民! 卓伯源出席政見會突分送蓮霧

    國民黨主席選舉分區政見會今(20)日移師桃園,面對中國大陸單方面禁止進口我方釋迦、蓮霧,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上午在政見會上拿出一盒一盒蓮霧,分送給江啟臣、朱立倫、張亞中3位黨主席候選人,高喊「愛台灣、吃蓮霧」並合照,為嚴肅場面帶來一絲歡樂氣氛。
    2021/09/20 10:39
  • 開棄保首槍?張麗善表態挺朱立倫:國民黨要與民意站一起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本月25日將登場,候選人包括前黨主席朱立倫、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近來於辯論會上火力全開,而國民黨籍雲林縣長張麗善昨(18)日表態支持朱立倫,「我相信朱立倫,我支持朱立倫」,直言與主流民意站在一起的國民黨,才是人民需要的。
    2021/09/19 07:33
  • 黨費樂捐制!卓伯源:國民黨不是靠300元結合的黨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只剩下一週就要投票,選情也逐漸白熱化,今(18)日4位候選人都南下高雄參加地區政見說明會,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先前在電視發表會上提到,若自己當選黨主席將不參選任何公職,要全力以黨主席的身分拚輔選,同時他也提出「黨費樂捐制」來擴增黨員數量,今日卓再提到黨費制度指出,因為黨費問題讓許多黨員無法參與投票,卓伯源更嗆,國民黨是靠理念結合,不是靠300元結合的政黨。
    2021/09/18 11:16
  • 搶當第7都?大新竹合併惹議 卓伯源:彰化更該升格

    新竹市長林智堅、新竹縣長楊文科近來皆拋出竹竹合併為「大新竹」的討論,不過前彰化縣縣長卓伯源也主張彰化縣應升格為第7都,他認為應該要讓區域均衡發展,同時修改財政收支劃分法落實國土規劃,去除城鄉的差距,讓全民平等共享國家生活資源。
    2021/09/10 20:59
  • 專訪/卓伯源:想選總統不丟臉 朱立倫不要迴避

    投入國民黨主席選舉的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登記參選當天承諾當選後將作一個專職黨主席,不參選2022、2024,還高呼三次「(前主席)朱立倫最想選總統!」動機讓外界感到好奇,卓伯源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直言,「我一直認為選總統是很神聖的事情,絕對不是丟臉的事情,如果我要選總統,我會很坦白、坦承跟大家報告,不需要隱瞞、扭捏」,但選舉過程中朱立倫一直迴避這個問題,這樣對他不見得好。
    2021/09/09 12:13
  • 專訪/邀習近平遊彰化 卓伯源最想帶他吃肉圓、控肉飯

    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投入國民黨魁選戰,日前在電視政見會上主動拋邀請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訪台,引發外界關注,若習近平真答應訪台,會安排什麼套裝行程?卓伯源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直呼,「當然是來彰化!」彰化是美食之都、古蹟之都,有好吃的肉圓、控肉飯,還可以帶他去鹿港體驗彰化之美、聽南北管演奏,來一場文化交流之旅。
    2021/09/09 11:49
  • 意猶未盡?國民黨揆政見會落幕 卓伯源:最好週週辦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4)日下午落幕,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一出攝影棚就說,「希望這種辯論會能夠週週辦」,而在辯論會頻頻看平板的江啟臣則表示,自己是個「3C控」看平板看慣了,而江在會中談到自己2016差點被淹死,面對媒體提問是否暗指前主席朱立倫,江則巧妙避答。
    2021/09/04 19:18
  • 國民黨沒有深藍、淺藍 朱立倫:我們都是必勝藍

    國民黨黨主席選舉將在9月25日舉行,包括現任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和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有意角逐黨主席,今(4)日下午進行政見發表會。在經過前三輪的政見發表、媒體提問和交叉詰問後,4人均發表最後結論。
    2021/09/04 18:17
  • 江啟臣轟「為利益贊成萊豬進口」 朱立倫8字回嗆

    國民黨主席選巨辯論會今(4)日登場,在最後的交叉詰問環節,江啟臣問朱立倫,蔡英文去年開放萊豬進口,犧牲了全民健康換取經濟利益,「如果你當選黨主席,這樣的價值觀如何帶領國民黨1218反萊豬拚公投」;又問彰化縣長卓伯源,彰化是養豬大縣,是否贊成朱立倫的做法?
    2021/09/04 18:04
  • 諷朱立倫讓藍營執政變在野 江啟臣:當年我差點淹死

    國民黨今(4)日下午在TVBS電視台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在提問時點名前主席朱立倫,2016年讓國民黨慘敗,立委掉到只剩35席,要朱替自己平反,江啟臣則暗諷,2016年對所有國民黨員都是慘痛經驗,也是全面在野、兵敗如山倒的開始,「我不知道當時的領導力跟判斷力是什麼,我只知道2016年,我差點淹死」。
    2021/09/04 17:56
  • 激辯兩岸論述! 卓伯源:邀習近平訪台進行「兩岸和平之旅」

    國民黨今(4)日下午在TVBS電視台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針對兩岸論述主張,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宣示,他若當選黨主席,將代表國民黨邀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到台灣來進行兩岸和平之旅,展開海峽兩岸政黨高峰論壇,「國民黨一定保證習主席在台灣的安全」。
    2021/09/04 17:23
  • 稱民進黨裂解台灣 卓伯源轟:承認中華民國很困難嗎?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候選人之一的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他提到一路上受到國民黨的栽培,自己用感恩的心回饋社會。他砲轟民進黨執政以來一直都在禍害台灣、裂解台灣,甚至要問綠營,「要承認中華民國有這麼困難嗎?」
    2021/09/04 16:42
  • 點名江啟臣、朱立倫 張亞中:黨變這樣沒責任嗎?

    國民黨黨主席電視政見會今(4)日登場,4位有意角逐黨魁的候選人,除了現任主席江啟臣外,另外前主席朱立倫、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4人均提出對於國民黨未來方向和發展願景。張亞中在發表會時砲轟江啟臣和朱立倫,「你們難道沒有責任嗎?憑什麼改變本黨?要為本黨承擔?」
    2021/09/04 16:27
  • 江啟臣:國民黨輸在不團結 承諾2024不選總統

    國民黨今(4)日下午舉辦黨主席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依日前抽籤順序,由4位候選人現任主席江啟臣、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新北前市長朱立倫、彰化縣前縣長卓伯源分別進行政見發表,各自闡述政見抱負與願景。江啟臣首先上場,強調要用原汁原味的九二共識,推動兩岸破冰,江啟臣也說,2016年總統大選,輸在沒有章法的陣前換降,2020年總統大選又輸在不團結,他公開承諾不選2024總統,強調選擇他,就是選擇未來。
    2021/09/04 16: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