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彰化縣長 結果共552筆

  • 快訊/兩天前參加百貨活動 彰化市長林世賢確診

    彰化市第一間百貨公司進駐,在本月20日完成簽約儀式,由彰化縣長王惠美、彰化市長林世賢與BOT開發的代表人劉嘉誠總經理等三人共同完成,期望能推動彰化市更加繁榮,但國內疫情持續升溫,彰化市長林世賢今(22 )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覺喉嚨不舒服,今早自行前往採檢,目前採檢初步結果為陽性輕症,現在正在配合衛生局進行足跡疫調,公所也因應衛生局要求,本所及介壽生活藝文館先行暫停開放及受理洽公業務,因此,彰化市公所緊急取消上午的記者會。
    2022/04/22 11:47
  • 惠嘉電彰濱新廠6400坪動土 再生塑料循環經濟添生力軍

    台灣甲級廢棄物處理廠商,同時也是中部地區第一大廠的惠嘉電實業新廠基地於13日開工動土,現場冠蓋雲集,彰化縣副縣長洪榮章、彰化縣議會議長謝典林、彰濱工業區服務中心主任王志明均親自到場祝賀,顯見彰化縣對於惠嘉電投資地方的重視。
    2022/04/15 12:52
  • 彰化驚傳醫療人員染疫 王惠美:門診暫停員工全面採檢

    彰化今天傳有醫療從業人員確診,彰化縣長王惠美說,衛生局第一時間掌握及清消、門診暫停,醫護人員及員工全面採檢,住院者及相關人員只出不進,洗腎、急診每天採檢。
    2022/04/12 21:40
  • 金門+1!台中婚宴群聚擴散 26歲男無症狀確診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目前已有多縣市爆出疫情,不料今(31)日金門也傳出確診,金門縣長楊鎮浯召開記者會表示,昨日接獲彰化縣衛生局通知,金門縣一名26歲男子為台中婚宴群聚、案23277的接觸者,經PCR檢驗後於昨晚確診,屬於無症狀確診者。
    2022/03/31 08:09
  • 彰化夫妻確診足跡曝光 321位接觸者PCR皆陰性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案例近期增加,彰化今(29)日有2例,彰化縣政府下午舉行疫情說明記者會,縣長王惠美表示,一對自營商夫妻因出席寵物大展而南北往返,昨晚緊急針對案例家中兩位小孩與媽媽進行PCR,結果呈現陰性,其中家中有一位幼童,所屬幼稚園內的幼童、眷屬與相關人員共194人都是PCR陰性。
    2022/03/29 15:01
  • 為升直轄市加碼 凡入籍彰化縣加碼3000元禮金

    彰化縣二月人口為125萬2997人,距離升都的人口下限125萬人,只差不到三千人,但是這幾個月流失人口,每個月高達一千多人,可能五月份就會跌破125萬人,失去基本的升都資格,彰化縣長王惠美宣布,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外縣市遷入彰化縣民眾將發給3,000元設籍禮金;到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可獲得「幸福加匙•筷樂鏟子」禮品1組
    2022/03/17 08:28
  • 綠營彰縣長未定 林佳龍:在地優先由下而上整合

    針對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人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指出,他一向主張在地優先,人選必須具有民意基礎,需由下而上整合大家意見,中央徵召提名時,也會尊重地方整合的結果。
    2022/03/10 14:14
  • 變選戰刺客?王美花「下鄉公投宣講」助攻好感度增68%

    為了迎戰年底九合一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推出「內閣5虎」組成「政務官戰隊」,包括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內政部長徐國勇挑戰新北市、經濟部次長曾文生選桃園市、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回雲林縣參選,被稱為「貴婦刺客」的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點名回家鄉彰化選縣長。對於王美花可能會參選一事,第一時間令很多網友感到訝異,不過,無論是從網路聲量,或是網路好感度觀察,都可以發現,網友對於王美花的討論度皆有增加趨勢,高曝光度、高討論度是否有助於回鄉選縣長?
    2022/02/11 10:34
  • 鬆口選台北市長? 陳時中:不排斥、沒說拒絕

    年底縣市長選舉,傳出民進黨有意組成政務官戰隊,包含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台北市長、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挑戰雲林縣長,經濟部長王美花選彰化縣長等,不過被點到的都說沒有規劃,只是陳時中接受專訪時鬆口,不排斥選舉,對於選台北市長,他也沒有說拒絕。
    2022/02/08 15:56
  • 8旬翁逆向上76線 險撞彰化縣長王惠美座車

    高雄1名82歲老翁,大年初六晚間開車返回家途中,行經彰化時突然迷航,誤上76線快速道路,一路逆向開,差點與彰化縣長王惠美的座車對撞,幸好最後警方馬上處理,沒有造成任何意外。
    2022/02/08 14:21
  • 2022 花在彰化 樂遊農園趣 歡迎來彰化走春

    「2022花在彰化」系列活動,2月1日(大年初一)至2月13日(大年十三)上午9點到下午6點於彰化溪州公園盛大展開,於1月21日上午在彰化縣政府中庭舉辦記者會,王縣長表示,2022花在彰化今年有別以往,以「樂遊農園」為主題,因應疫情讓大家走出戶外,園區內規劃瓜果廊道、稻草人裝置藝術、特色創意花卉造景等營造農村景觀,讓民眾感受休閒樂活的氛圍,同時搭配休閒園藝資材展、休閒農業展、休閒花藝展、彰化優鮮農產展及各式充滿歡樂的展演活動,更首度規劃親子野餐日與農業輕旅行,歡迎帶著孩子們共同體驗農村生活,享受親子時光與休閒樂趣。另外,彰化縣虎年新春登場的小提燈超級萌,「2022花在彰化」現場也拿的到,在活動現場,限時限量在溪州公園大會服務台發送,歡迎大家前往共襄盛舉。
    2022/01/25 11:35
  • 王美花被勸進選彰化縣長? 陳亭妃:八字還沒一撇

    攸關大新竹合併升格的「地方制度法修正草案」,本週將於立法院內政、司法聯席委員會審查。外傳民進黨政府擬處理彰化縣升格,勸進經濟部長王美花選彰化縣長。對此,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今(17日)受訪表示,「這都是報派的」,就她所知,王部長沒有接受到這樣的訊息,也沒有這樣的說法,彰化縣升格八字還沒一撇,討論人選太早了。
    2022/01/17 13:13
  • 林智堅不選大新竹 王惠美:彰化爭取升格不受影響

    新竹市長林智堅宣布不參選2022年合併升格後的大新竹市長,盼各黨支持大新竹升格。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指出,彰化縣升格不受影響,站在縣長立場,絕對力爭成為第7都。
    2021/12/28 16:28
  • 爭取升格第7都 王惠美:彰化人不比別人「細漢」

    對於升格直轄市,彰化縣長王惠美今天說,彰化人不比別人「細漢」,若有資格升格卻沒辦法升格,反而是未達資格卻升格,相信縣民一定和她有同樣感受,而升格計畫書今天送出。
    2021/12/27 15:49
  • 爭取彰化升格第7都 王惠美喊話總統:人口達標不用修法

    彰化縣府今天舉辦縣長就職3週年成果發表會,縣長王惠美再提升格議題,王惠美說,彰化人口數達標,有產業支撐,不用修法就可升格,基於區域均衡發展,升格第7都當仁不讓。
    2021/12/24 14:02
  • 彰化月影燈季暨聖誕點燈 為期61天欣賞彰化之美

    一年一度彰化月影燈季暨聖誕節點燈活動於12月17日晚間在縣立美術館廣場登場,現場安排精彩表演,也特別為將屆建縣300年盛事準備蛋糕聖誕樹,彰化縣長王惠美與音樂河理事長阮慧玲等貴賓一起歡度聖誕佳節,共同點燈,點亮八卦山區,王縣長表示,自即日起到111年2月15日(農曆正月十五日)止,展開為期61天的月影燈季活動,每日晚上17時30分至22時亮燈,從彰化縣政府到彰化縣立美術館、大佛風景區、天空步道等主題燈區處處都有亮點,為期將近兩個月的時間,以甜蜜、浪漫、愛、療癒為規畫主軸,因為一年多以來疫情的影響大家都非常辛苦,身心壓力很大,希望透過此主題讓大家出外走一走,感受到八卦山自然生態的美及精心布置的主題燈區。
    2021/12/24 10:00
  • 因喬友代理消防局長 彰副縣長「12天卸任」

    彰化喬友大樓火災釀4死21傷,包含一名消防員殉職,當時代理局長邱聰佳下台,由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接任代理消防局長,不過林田富本身沒有消防專業背景,上任後在縣議會遭議員連番砲轟,後續又出現失言風波,經過2週,彰化縣府發布命令,林田富正式卸任,由第三大隊長施順仁接任消防局長,林田富結束短短12天的代理消防局長任期。
    2021/12/13 20:02
  • 6歲童遭繼父踹打 社工:只說「我要保護媽媽」

    彰化鹿港6歲男童遭繼父踹打案,繼父已經遭收押,但外界撻伐,被害的王姓女子多次向外求救,卻還是慘遭家暴,質疑難道彰化縣府放任家暴案不處理,對此縣長王惠美親上火線,強調社工都有協助處理,也沒有隱瞞兩年不處置的狀況。
    2021/12/10 18:23
  • 彰縣副縣長兼代理消防局長 議員批無專業調動不適當

    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兼任消防局代理局長,今天前往彰化縣議會備詢,多名議員質疑林田富沒有消防專業背景,連消防專業名詞都不懂,如發生大火恐影響救災,認為這項調動不適當。
    2021/12/02 16:27
  • 喬友人事!副縣長「無消防專業」 兼代局長遭批

    彰化喬友大樓月底大火釀4死21傷,其中包括1名消防員殉職,事發已經滿五個月,彰化消防局副局長邱聰佳請辭代理局長一職,接任局長的人選出爐,由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接任,但遭質疑,他沒有任何消防背景,對此他解釋,喬友後續都是他統籌主理,但殉職消防員家屬則是痛批,縣府請非專業人士,來當消防局長,是把人民性命放在哪裡。
    2021/12/02 14:56
  • 宣講接地氣!傳遭點當「貴婦刺客」選彰化縣長 王美花:別嚇我

    府院黨全力打公投戰,經濟部長王美花也被安排電視說明會,而她也被黨內人士認為越講越接地氣,群眾語言大有進步,有意徵召她選彰化縣長,對上要拚連任的王惠美;對此王惠美也很大方,說歡迎良善競爭。
    2021/11/25 18:29
  • 喬友大火調查公布 消防、建設代理局處長請辭獲准

    彰化縣政府今天公布喬友大樓火災事件行政調查報告,縣府指出,消防局代理局長邱聰佳和建設處代理處長陳威宏請辭代理職位,縣長已口頭答應,但2人仍須處理完後續事宜。
    2021/11/03 16:45
  • 喬友大火4日追思會 殉職消防員家屬盼公布調查報告

    喬友大樓殉職消防員家屬及消防員工作權益會等團體,今天前往縣府邀請縣長王惠美參加喬友大火明天的追思晚會並公布調查報告,彰化縣政府秘書長賴振溝接下邀請函但未承諾縣長會出席。
    2021/11/03 13:31
  • 投入民進黨彰縣長初選 姚量議:因看不到彰化大方向

    前台北畜產公司總經理姚量議決定投入民進黨彰化縣長初選。另外,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先前已公開表態爭取支持,而前彰化縣長魏明谷也被視為可能爭取民進黨彰化縣長提名的人選。
    2021/10/21 16:31
  • 「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徵件開跑

    彰化縣即將於2023年滿300歲,彰化縣政府為了邀請全國民眾一起感受彰化古城的魅力與不凡,在300周年即將到來的日子,辦理「彰化建縣300年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活動」,並於12日上午在縣府中庭辦理徵件記者會,縣長王惠美出席,王縣長說,彰化建縣即將滿300年,彰化是一個歷史悠久的古城,建縣歷史可以追溯到清雍正元年(1723年),當時的雍正是以「建學立師,以彰雅化」賜名彰化縣,開始了彰化縣300年的輝煌歷史,特別舉辦金句暨主視覺設計網路徵選,向全國公開徵求具創意且象徵彰化精神的響亮金句,以及代表彰化意象的主視覺設計,祭出總獎金10萬元,號召各路好手參賽,邀請大家一起來感受彰化的魅力與非凡。 
    2021/10/19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