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文創彰化地震研討會高職倒閉宇宙人●【爆廢公社二館】●德德田馥甄花蓮地震
  • 搜尋:

    彭光煦 結果共1,962筆

  • 〈獨家〉「每天一馬」 按摩師幫跆拳手復健

    迎戰聽奧,台灣的跆拳聽障選手,也正馬不停蹄地加緊練習,不過,跆拳道是特殊的運動項目,最容易讓選手滿身傷,因此,物理治療協會,每天免費安排台大等知名醫院的治療師,來幫選手按摩、做復健,有的復健師每天晚上9點開始,幫選手按到晚上1點才走,讓選手白天練習,晚上可以好好放鬆,迎戰賽事。
    2009/09/05 18:59
  • 聽奧選手迷航記 騎自行車誤闖國道

    聽障奧運今晚開幕,卻有選手意外上演「高速公路迷航記」!4名俄羅斯的自行車選手,昨天疑似不熟悉路況,竟然就騎上北二高石碇路段,國道警察趕緊出動將人帶回分隊,但俄羅斯選手是聽障人士,又看不懂英文,雙方只能比手畫腳,還好警方想到用網路的線上翻譯,和選手們溝通,最後再出動工程車,將4名選手和他們的自行車護送返回飯店,服務到家。
    2009/09/05 18:19
  • 警方學金光黨 饅頭當現金誘捕車手

    警方抓詐騙集團,現在也學金光黨偷天換日!一名退休女老師日前遭詐騙集團騙走350萬積蓄,沒想到嫌犯食髓知味又來行騙,因此和警方想出,用饅頭充當110萬元現金「反詐騙」。期間嫌犯還要求電話不能掛斷,女老師就寫紙條請銀行的行員幫忙演戲假裝提款,果然用裝著饅頭的假鈔票袋,成功騙倒詐騙集團,逮捕到前來取款的高中生車手。
    2009/09/05 12:08
  • 〈獨家〉登山鞋再生!飛機廢胎 耐磨當鞋底

    市面上的登山鞋一雙動輒幾千元,甚至上萬,但由於台灣氣候潮濕,登山鞋採用的環保PU材質,遇到一點點濕氣就容易滑,要是不常穿,還會硬化崩解,往往是鞋面完好無缺,鞋底卻已經爛到不行,幾千元就此泡湯,一位有50年經驗的老鞋匠,就想到用超耐磨的飛機廢輪胎重做鞋底,包括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登上聖母峰的女登山家江秀真,都找他修鞋。
    2009/09/04 18:13
  • 打翻湯碗! 9月大男嬰臉頸2度燙傷

    吃頓飯卻讓男嬰燙傷!台北縣土城一對葉姓夫妻,中午帶9個月大的男嬰到餐廳吃麵,但坐在娃娃車內的小孩,疑似太調皮,雙手不斷往桌上抓,結果打翻一碗熱湯,造成臉部、身體18%的二度燙傷。
    2009/08/30 15:03
  • 好友主導!超完美謀殺 3年終破案

    一名台北港港務司機,3年前疑似因為排班糾紛,遭兩名同事亂棒打死棄屍海邊,還故佈疑陣,營造被害人釣魚落海溺斃的假象!其中一名嫌犯,被害人還當他是好朋友,檢警3年來不斷追查,終於破解兇嫌的不在場證明,讓兩人伏首認罪,但妻子聽到消息後並沒有因此而感到欣慰,因為她說自從丈夫過世後,家庭頓失經濟依靠,4個孩子3個已經中輟讀書,一個家庭已經破碎。
    2009/08/27 18:49
  • 超完美謀殺棄屍案 警3年後逮雙嫌

    3年前的謀殺懸案,終於等到遲來的正義!一名王姓砂石車司機,95年3月陳屍在蘆竹海邊,疑似意外溺斃;但事實上,他因為排班和同事發生口角,遭兩名嫌犯帶往山區毆打致死後,推入海中棄屍。由於嫌犯相當狡猾,誤導警方死者是釣魚意外落水,並製造完美的不在場證明,還好警方歷經3年抽絲剝繭,終於將他們逮捕宣告破案。但死者的家庭痛失支柱,陷入困境,他的妻子在警局痛哭,說嫌犯等於是殺了她們一家六口。
    2009/08/26 22:20
  • 「說要賑災」 冒牌書記官詐騙婦女

    三重警方今天逮捕2名男子,他們假冒地檢署書記官,以對方的帳戶是洗錢帳戶為由,要求對方把錢匯出來,一名婦女48萬因此被騙走,今天兩名男子還要再度向另一名婦女下手,還說如果到銀行領不出那麼多錢,就說要拿去南部賑災。
    2009/08/26 00:06
  • 阻止鄰居隨地小便 母子遭毆斷手

    台北縣一名婦人在板橋經營藥燉排骨,1年多前鄰居跑來她的攤位小便,她出面阻止跟對方拉扯,誰知道事後對方的前女婿找來一群人,手持棍棒毆打她和兒子,兒子甚至手被打斷,法官判決動手打他們母子的人,要賠給他們37萬,但這對母子已經嚇得不敢再營業。
    2009/08/23 17:45
  • 沒水!楠梓加工區廠商 每日百萬買水

    八八水災後,高屏溪混濁度高造成水無法直接供應,不只高雄縣市市區缺水,在楠梓工業區許多電子廠更是叫苦連天,每次得花6千到1萬2,雇用水車買水,否則只要停水10分鐘,廠商生產線中斷,至少損失上千萬,知名封測廠商日月光,因為用水量每天將近2萬噸,每天最少得花4百萬買水,而生產鋼鐵的燁聯公司因為缺水,20條生產線停擺,直到今天清晨供水才恢復生產。
    2009/08/18 17:19
  • 美軍直升機出任務 首飛那瑪夏2村

    美軍馳援台灣海龍和海鷹一共3架直升機,今天正式投入台灣救災,讓台南空軍基地十分忙碌,在勘查過地形後,美軍決定今天只前往那瑪夏鄉的2個村,把5部小山貓吊掛進去。
    2009/08/18 10:00
  • 阿母!等10天 母子重逢淚潰堤

    今天在高雄旗山,持續有那瑪夏鄉的災民陸陸續續撤離下來,包括有很多準備要開學唸書的小朋友,還有部分六龜災民。但我們也發現,一位孕婦擔心村民其他人的安全,大肚子連6天到現場等村民,母子分開10天,重逢也哭成一團。
    2009/08/17 19:18
  • 動物也死傷 國際動保團體赴災區

    八八水災進入第10天,隨著各國陸續伸援手協助台灣,上午3名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成員,也到台灣關心災區,深入了解當地動物死亡狀況,是否會引發疫情,影響災民的衛生與健康。
    2009/08/17 17:31
  • 探災遇嗆「別作秀」 邵曉鈴道歉流淚

    台中市長夫人邵曉鈴,2天前剛從英國回來, 今天隻身在慈濟志工的陪伴下,到旗山探視災民,但卻遇上嗆聲;災民高分貝嗆說,不要再來作秀了,救災比較重要!邵曉鈴有點不知所措,低聲向災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神情落寞的離開。
    2009/08/17 12:25
  • 退回擱置 美防水塑膠布國軍不會用

    台美斷交30年後,美方軍機昨天首度來台,降落到台南基地,送來人道救援物資,只是物資才剛送到旗山的陸軍營區,卻又被原車原物的送回台南,難道是物資派不上用場被當皮球踢嗎?軍方今天澄清,目前正在研究美方的技術手冊,了解之後,將會立刻派上用場。
    2009/08/17 12:13
  • 「看災民好難過!」 退伍兵自願留營救災

    莫拉克重創台灣,各地愛心不斷湧入,一樣是為災民付出,桃園縣一名25歲服義務役的郭建成,原本過了今天晚上,就可以領退伍令回家,但是看到災民實在太可憐了,他自願留在兵營裡,直到救災任務結束,這樣的舉動,讓人非常感動!
    2009/08/16 19:23
  • 「只剩屋頂」 不老溫泉7壯丁留守

    高雄縣六龜鄉的不老溫泉,不止聯外道路柔腸寸斷,溫泉區裡的狀況也很慘,地基路基崩塌流失,道路寸步難行,還有土石流侵襲,甚至把知名的青山溫泉旅客服務中心填平,當地只剩下7名壯丁守護家園,有人回憶起風災當時,除了膽顫心驚,還有苦心經營家園全毀的無奈。
    2009/08/16 19:08
  • 3百國軍馳援 新開部落發現6具遺體

    高雄六龜新開部落32位村民,遭土石活埋已經第8天了,中午在國軍弟兄跟村民的努力下,再發現6具罹難者的大體;不過山區午後雷雨,持續造成土石鬆軟,一開挖,爛泥就會回填,進度始終難加快,國軍繼續加派超過250名兵力進駐,再調派大型機具支援,不排除「徒手開挖」,讓罹難者早日安息。
    2009/08/16 12:25
  • 〈獨家〉小林滅村前美景 TVBS獨家曝光

    小林村滅村慘況,透過TVBS鏡頭,讓全台灣民眾怵目驚心,記者深入災區帶回更多當地的最新資訊,許多僥倖逃出的小林村民拿出照片,村裡原來的美麗風貌全都走了樣,大片森林在滾滾泥流沖刷下,已經面目全非,讓人難以相信,短短一星期前,這裡還是山明水秀的觀光景點。
    2009/08/13 19:25
  • 報導災情 半島電視台深入小林村

    惡水淹沒了小林村,災情慘重,國際媒體也相當關注。來自中東的半島電視台記者,原本在台灣做專題,一知道颱風在南部造成嚴重災情,和攝影記者一路辛苦的搶進到小林村,半島電視台記者,雖然曾採訪過南亞海嘯等國際災難事件,看到小林村這樣的慘況,掩不住心中的難過。
    2009/08/13 00:27
  • 〈獨家〉小林滅村前美景 TVBS獨家曝光

    小林村滅村慘況,透過TVBS鏡頭,讓全台灣民眾怵目驚心,而TVBS記者周欣怡持續深入災區,帶回更多當地的最新資訊,許多僥倖逃出的小林村民,拿出照片,村裡原來的美麗風貌,全都走了樣,大片森林在滾滾泥流沖刷下,已經面目全非,讓人難以相信,短短一星期前,這裡還是山明水秀的觀光景點。
    2009/08/12 23:51
  • 〈獨家〉「滅村」慘況曝光 小林300戶只剩2棟

    高雄縣甲仙縣小林村,傳出滅村消息幾天,TVBS記者終於抵達當地,那裡被稱為「上小林村」,一旁的山脈崩塌只剩一半,2、3百戶的面積全被填平,只剩兩棟半毀的民宅,只能用震撼形容。
    2009/08/12 19:19
  • 〈獨家〉TVBS前進小林 滅村災情首曝光

    幾乎是慘遭滅村的高雄甲仙鄉小林村,跟外界中斷多日之後,今天TVBS獨家前進,用雙腳一步一腳印的方式走進去,幸運碰到當地人,再用汽車接駁的方式,不斷往小林村走,越過落石、坍方還有爛泥巴,好不容易抵達小林村的制高點,嚴重災情第一次曝光。
    2009/08/12 19:07
  • 〈獨家〉小林村屍塊漂流 暫安置垃圾桶

    小林村在風災中幾乎滅村,村民死傷慘重,附近倖存的民眾在河邊,撿到3、40具殘缺不全的屍塊,不但有成年人,也有小孩子,讓他們非常難過,尤其是當地道路中斷,只能暫時將屍塊存放在第四公墓前的垃圾筒中,隨著受災時間進入第5天,屍塊已經散發惡臭,急需有關單位儘快處理。
    2009/08/12 17:57
  • 「單眼皮男vs.大眼妹」 快速聯誼「ㄏㄤ」

    單身男女交朋友靠網路,現在乾脆也靠網路先篩選另一半的條件,再把虛擬的網路世界搬上現實生活!下午就有一場這樣的聯誼,男生一定要單眼皮,女生則都是大眼妹,男女生面對面,和對方聊天只有2分鐘的時間,再迅速換下一位。但其實這是網路業者看準了速食愛情和宅經濟的商機,舉辦的活動。
    2009/08/0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