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軍直升機出任務 首飛那瑪夏2村

記者 謝曜州 黃子瑀 / 攝影 潘郁文 彭光煦 台南-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8/18 1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美軍馳援台灣海龍和海鷹一共3架直升機,今天正式投入台灣救災,讓台南空軍基地十分忙碌,在勘查過地形後,美軍決定今天只前往那瑪夏鄉的2個村,把5部小山貓吊掛進去。

台南空軍基地轟隆巨響,美軍援助救災的直升機,壯觀出任務。TVBS記者謝曜州:「海龍起飛,確實引發非常大的渦旋,事實上今天要吊掛4.8噸的挖土機,進到那瑪夏鄉,正式地加入救災的行列。」

起降時,台灣IDF剛好飛過,這個角度看,比海鷹矮一截,一架MH-60海鷹,和兩架MH-53海龍直升機,先到高雄災區實地飛航,完成航路探勘,開始吊掛機具。

依照高雄縣7個規劃起降點,包括那瑪夏鄉的民權和民生村、桃源鄉的桃源、復興及高中村、六龜鄉的荖濃及寶來村,考量天候,美軍首站只有民權國中和民生國小,吊掛將5部4.8噸的小山貓,19日將吊掛7.8噸多功能工兵車,不過地點數量還要再確認。

TVBS記者謝曜州:「傳出我方希望美方吊掛12噸的大型挖土機,不過這個部分在今天確定,沒辦法來執行這樣的任務。」

台灣山谷有飛航風險,美軍拒絕搶險吊怪手;但是50年來頭一回台美聯合救災,意義重大,海鷹駕駛,還不忘向鏡頭揮手。

有了美軍馳援,若把需求的30幾部機具全吊進山,災區道路搶通時間,可望省下一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直升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1165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