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彩色派對 結果共87筆

  • 八仙粉塵爆百萬交保 呂忠吉下跪道歉

    彩色派對昨晚發生塵爆事件,導致498人受到輕重傷,活動負責人呂忠吉移送檢方複訊之後,以100萬交保,剛剛他於晚間7點40分步出士林地檢署,向大眾下跪道歉。
    2015/06/28 20:24
  • 出事不負責? 呂忠吉曾被爆欠薪、圖利廠商

    彩色派對的負責人呂忠吉,多次在北中南舉辦色粉的活動,曾經信誓旦旦的拍胸脯保證玉米粉很安全,如今發生粉塵爆炸造成多人受傷。呂忠吉事發後雖然表示保證會負全責,但他的信用早就頗受爭議,被網友起底,前後成立過8間公司,爆料他不只有合約糾紛、圖利廠商、還有欠薪的爭議,甚至被質疑根本是不斷開人頭公司,出事就倒閉不負責。
    2015/06/28 19:48
  • 沒提醒危險性! 彩色派對負責人100萬交保

    粉塵爆炸,造成嚴重傷亡,檢警調查意外原因,約談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在內的5名工作人員,由於呂忠吉坦承知道粉塵有危險性,不過活動現場卻沒有明顯提醒告示,檢方認為觸犯過失重傷害罪和公共危險罪,諭令呂忠吉1百萬交保,負責硬體和效果人員則是30萬交保!
    2015/06/28 18:33
  • 「來八仙開心」 21歲吳得銘打卡後遇爆炸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當時,21歲的吳得銘,疑似就站在舞台前方,導致全身80%的燒燙傷。他和同事6個人早就約好要去彩色派對,事發前開心的在臉書上PO文,為了玩水跑去血拼,27日上午10點20分還打卡寫了第一次來八仙很開心,卻沒料到晚上意外發生,高雄的家人為了方便照顧,緊急將他從新北市亞東醫院,轉往高雄義大醫院治療,父母現在只能透過視訊鏡頭探視寶貝兒子,一家人在病房外,全都哭紅雙眼!
    2015/06/28 18:25
  • 遭批環保殺手! 彩色派對仍淨賺300萬元

    彩色派對這次門票一張1500元,比去年貴200元,雖然人數不如以往動輒破萬,但也賣出了將近4千張,扣除給八仙樂園的90萬元場地費以及藝人跟設備費用,粗估可以賺到3百萬元!2年前彩色路跑最夯的時候,門票秒殺、甚至還有金控企業冠名,一場活動甚至可以賺到上千萬元。但現在發生這麼嚴重的意外,新北市政府已經要求租借場地的八仙樂園無限期暫停營業。
    2015/06/28 17:47
  • 八仙遭無限期停業待調查 民眾恐慌急退票

    新北市政府要求出事的八仙樂園,在調查結果還沒出爐前,無限期停業,因此下午已經有民眾拿著門票上門辦理退費,但由於樂園跟當天的彩色派對活動是持不同門票入場,因此樂園傾向當天民眾暫不退費,加上意外場地得保留調查無法復原,也讓樂園員工邊收拾周邊環境,邊擔心這份工作還能做多久。
    2015/06/28 17:19
  • 源自印度! 荷麗節玩彩粉演變狂歡趴

    其實這幾年在國際間,很流行彩色路跑或彩色派對,潑撒彩色粉末的靈感來自印度的民俗節慶「荷麗節」,人人互潑彩粉慶祝春天來臨,這種玩法在全球掀起風潮,演變成大型狂歡派對。
    2015/06/28 16:53
  • 彩色趴重傷 每人理賠可能破百萬元

    彩色派對造成500多人輕重傷,保險理賠成了焦點,八仙樂園本身有跟泰安產險投保,彩色派對主辦單位是找蘇黎世承保,泰安一早就由總經理到現場了解情況,但八仙樂園跟泰安都說,主要責任恐怕是派對主辦單位,最後得看釐清狀況;蘇黎世方面還沒有人出面說明,無法了解確切的理賠金額。一般來說,重傷可能獲賠上百萬元
    2015/06/28 14:47
  • 救援被堵住!百民眾燒傷 北北基全出動

    一場彩色派對最後悲劇收場,衝進第一線救援的消防隊員表示,從來沒看過那麼多人燒燙傷的場面,真的很震撼,全新北市的救護車出動還是不夠,北北基、桃園不管是民間或者消防單位共同投入支援,但救護車到八仙樂園卻被堵在入口,除了活動場地在樂園的最內側,園區裡面有許多拱橋道路,讓車難以通行,最後警消還得用人力扛,第一時間將傷患送醫。
    2015/06/28 13:51
  • 彩色趴玩啥?午到晚10小時 4500人搶報名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意外,這個彩色派對參加者多達4500人,從下午一點玩到深夜11點,10個小時DJ輪番上陣放音樂,活動內容主要還是聽音樂、揮灑色粉包,只是意外發生時,在園區最裡面的3座游泳池,凹陷的泳池地形逃生不易。
    2015/06/28 13:46
  • 滿地拖鞋、空水瓶 見證千人慌亂逃命

    因為前晚發生意外,水上樂園一早停止營業,除了有員工在清理周邊環境,舉辦彩色派對的主場地,則是被要求保留原貌,包括舞台、音響設備甚至周邊擺設都不能隨便亂動,但我們從現場看到滿地的拖鞋、空水瓶,可以感受到事發當時,遊客忙著急救及逃亡慌亂場景,一旁廁所更是有不少人沖水降溫,留下衣物來不及拿走。
    2015/06/28 13:23
  • 如活剝皮! 全層皮膚無存「三級燒傷」痛至昏厥

    截至10點鐘,八仙粉塵爆炸造成516名傷者,其中194位是重傷,很多傷患到院的時候全身體無完膚,痛覺神經已經被破壞,幾乎是痛到昏厥有休克危險,比生產還要痛上許多。北榮就說,超過30%的燒燙傷面積就已經很嚴重,但有人甚至超過90%,加上呼吸道嗆傷,未來72小時是關鍵期,得不斷換要觀察。
    2015/06/28 13:08
  • 彩色趴重傷 每人理賠可能破百萬元

    彩色派對造成500多人輕重傷,保險理賠成了焦點,八仙樂園本身有跟泰安產險投保,彩色派對主辦單位是找蘇黎世承保,泰安一早就由總經理到現場了解情況,但八仙樂園跟泰安都說主要責任恐怕是派對主辦單位,最後得看釐清狀況。蘇黎世方面還沒有人出面說明,無法了解確切的理賠金額。一般來說,重傷可能獲賠上百萬元。
    2015/06/28 12:49
  • 八仙塵爆498傷 行政院長毛揆下令禁色粉

    昨天(27日)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卻發生粉塵爆炸意外,造成5百多名民眾受傷送醫。這類彩色粉塵活動近年相當流行,目前正值暑假期間,因此吸引許多年輕朋友參加。
    2015/06/28 12:35
  • 連辦3年彩色派對 業者:粉塵爆炸可能性低

    「色粉」爆炸失火,千人狂歡「彩色派對」從歡笑聲變成哀號,但主辦單位「玩色國際」其實不是第一次「玩色粉」。「彩色派對」已經是第3年舉辦,但2013年業者在高雄西子灣辦派對時,外界就曾質疑安全性,當時業者還解釋「色粉和歐美的不一樣,要造成粉塵爆炸的可能性更是低」,玩色創意公司負責人呂忠吉還被起底,過去先後成立了好幾家廣告公關行銷公司,也都有「欠薪」的不良紀錄。
    2015/06/28 12:27
  • 「好痛、救我!」 彩色派對變烈焰焚燒地獄

    最新受傷人數修正為498人,周末的一場彩色派對讓水上樂園變成「焚燒的地獄」,27日晚間8點32分現場不少穿著清涼的年輕男女,在熊熊烈火中奔跑,推擠,尖叫,慘不忍睹。
    2015/06/28 12:21
  • 快訊/色粉安全性未明 毛揆下令全國禁粉塵活動

    「彩色派對」發生色粉爆炸工安意外,行政院長毛治國上午召開緊急應變會議後,下令在消防署確定彩色粉末的安全性前,公共活動停止使用彩色粉末;消防署也會召集相關單位的專家討論,盡快訂出相關管理辦法。
    2015/06/28 12:13
  • 狂歡變哭喊!粉塵爆炸廣場熱區 500人難逃

    八仙樂園舉辦彩色派對發生大爆炸,還原事發當下,當時活動接近尾聲,舞台放送音樂,燈光閃爍,主辦單位把剩餘彩粉一股腦往台下噴撒,結果粉塵疑似接觸到火源,綠色粉末衝到空中,爆發火光,有如火球一般往前衝,舞台下,人群驚慌奔逃。八仙樂園估計,活動報名人數超過4500人,當時廣場中央等於是粉塵爆熱區,站在這裡的500多人首當其衝。
    2015/06/28 11:59
  • 獨家/八仙粉塵爆! 患者驚恐回憶歷歷在目

    27日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意外事件,讓原本歡了的彩色派對變了調,震驚社會,目前灼傷病患不斷增加,超過500名民眾這一夜都忍受著同樣的痛苦,面對可怕事件,患者驚恐回憶還歷歷在目。
    2015/06/28 11:54
  • 貝童彤主持彩色派對 驚見火海嚇壞大哭

    八仙樂園萬人彩色派對,驚險逃生的還有藝人貝童彤,她擔任活動主持人,主持空檔拿水喝,沒想到一轉身就看到火災,一片火海簡直嚇壞了,跟經紀人通話時嚇到大哭。
    2015/06/28 11:37
  • 焦急憂心! 家屬趕赴樂園、急診室尋親

    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發生粉塵爆炸,許多家屬第一時間得到消息立刻前往樂園,想尋找親人下落,有媽媽看到兒子的傷勢,難過到話都說不出來,淚流滿面,也有人直接趕往醫院急診室,急著看傷者名單有沒有失聯的家人,心情焦急又沉重。
    2015/06/28 11:33
  • 爆炸案後續 八仙最新聲明稿:絕不卸責

    八仙水上樂園昨天(27日)晚上發生嚴重粉塵爆炸事故,造成現場多名遊客身體燒燙傷,對此八仙樂園總經理陳慧穎出面說明,目前已全面停業,將全力協助調查,提到彩色派對活動是由外包廠商負責,參加派對的民眾是另行購票參加,八仙樂園與承包活動的廠商將如何進行事後理賠事宜,也要等待調查結果出爐才能確定。
    2015/06/28 10:51
  • 八仙事發地點空拍 舞台一片混亂

    八仙樂園在發生粉塵爆炸意外後,一片混亂,透過空拍畫面可以看到,ㄇ字型的大型舞台如今器材散落,空地上遍佈受傷民眾遺留下來的拖鞋,只剩封鎖隨風飄揚。
    2015/06/28 08:48
  • 救護車不夠!泳圈當擔架 手推車送傷患

    八仙樂園舉辦彩虹派對,沒想到發生粉塵爆炸意外,當時聚集的年輕男女穿著泳褲、比基尼,直接遭火紋身,為了搶急救時間,游泳圈直接當成擔架把傷患抬出意外現場,用冰塊暫時降溫做緊急處理,救護車不足,警消也調派巴士協助,載送輕傷民眾盡快前往醫院治療。
    2015/06/28 07:09
  • 家人在哪?園區廣場變安置所 傷患等救援

    驚恐瞬間真的讓所有人印象深刻,但是當時園區至少湧進了上千名的遊客,發生爆炸後,園區廣場直接變成安置中心,只是現場不斷傳出哀嚎聲,受傷人數多達330人,有家屬知道自家孩子跑來參加彩色派對,但現場一片混亂,孩子在哪完全找不到。
    2015/06/28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