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彩色派對 結果共87筆

  • 八仙塵爆開庭! 家屬憂呂忠吉脫產無法賠償

    八仙塵爆案第2天開庭,許多受害者開庭時,痛批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辦這個PARTY讓那麼多人受傷,其中一名18歲傷者楊雅筑,原本畢業要和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因為塵爆現在復健之路遙遙無期,甚至有傷者現在都得吃抗憂鬱症藥物,許多家屬、傷者當庭落淚啜泣,忍著身體上的傷痛,希望法官能從重量刑。
    2015/12/02 12:36
  • 「死1萬次都不夠!」 家屬怒批呂忠吉推託

    八仙塵爆起訴後,法院首度開庭,由於受害家屬人數太多只開放大禮堂轉播旁觀,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出庭時說會和家屬站在同一陣線找真相和要求賠償,不過死者和傷者家屬都不領情,法庭上幾乎異口同聲要法官對呂忠吉從重量刑,甚至痛批呂忠吉就算死1萬次也不夠,回想痛苦回憶,許多家屬都當庭落淚啜泣,這回法官將連續開庭4天,傳喚358名被害人,其中有140人必須坐輪椅出庭。
    2015/12/01 18:33
  • 柯回新竹討溫暖 緊摟柯爸吃家常菜

    台北市長柯文哲回到新竹,一早就開始跑行程,只有中午回家跟爸媽吃飯補過父親節,他今天犧牲假日參加座談,柯文哲提到颱風處理,他說自己已經被罵了7天,災後7天道歉已經算是速度非常快,之後又提到彩色派對原本要在台北辦,但是被檢驗出有問題,主辦單位才跑到新北,記者追問是指朱立倫市長不夠嚴謹嗎?他笑笑說「怎麼這麼會問」。
    2015/08/16 17:55
  • 塵爆怎求償?呂忠吉戶頭沒錢 疑躲卡債

    八仙塵爆案件,新北市政府代位求償,法院裁准假扣押,但主辦單位負責人呂忠吉戶頭裡卻是0元!但外界質疑,案發才不到1個月,收的彩色派對門票錢都去哪了,總共賣出1萬6千多張門票,高達2460萬,檢警調查都已經匯入指定帳戶,不在呂忠吉名下,因此新北市委任律師團隊,將要向士林地院聲請要求呂忠吉報告財產狀況,聲請獲准的話,他就必需到庭說明財產狀況。
    2015/07/14 17:52
  • 八仙塵爆醫護辛勞 TVBS民調:8成民眾滿意

    上個月底發生的八仙樂園彩色派對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五百人燒燙傷,目前仍有超過四百人住院治療,其中兩百多人在加護病房醫治。由於這是台灣首次發生爆炸傷害造成大量燒傷病患,對台灣醫療體系及中央、地方政府的危機處理能力都是一大考驗。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對於辛勞救護傷患的醫護人員高度肯定,有高達八成(80%)民眾表示滿意醫療體系的處理,僅11%表示不滿意。民眾對中央政府方面的表現較不滿意,對於行政院長毛治國的處理有42%表示不滿意,高於滿意的19%;對衛福部也有42%不滿意,高於滿意的28%。在地方政府新北市方面,則較偏向滿意,對於朱立倫的處理有47%滿意,高於不滿意的31%;對新北市府團隊有46%滿意,33%不滿意。
    2015/07/09 15:46
  • 塵爆前5分離開 大二女生躲劫仍熱血救人

    台南崑山科技大學的大二生吳佩容,她跟3位朋友也參加了彩色派對,下午5點就進場,但因為現場煙霧嗆鼻,加上粉塵黏在身上感到不舒服,吳佩容先跟朋友在當晚8點25分離開派對去廁所清洗,沒想到5分鐘後,就看到一名女子衝到她面前跪下慘叫,手腳被燙傷沒了皮膚,吳佩容這才發現出事了,僥倖躲過一劫的她,當時沒慌忙逃離,而是加入救人行列,不斷找水淋在傷患身上,希望能減輕他們的疼痛!
    2015/07/04 17:32
  • 世新啦啦隊長林相妤 4死黨遇塵爆火劫

    八仙粉塵爆炸的傷者之一,世新大學新聞系的學生林相妤,她84%的燒傷,家屬說,相妤在學校是啦啦隊的隊長,活潑外向,是學校的風雲人物,這次和4位高中死黨參加彩色派對遭烈火紋身,現在好姊妹都在和死神拔河。
    2015/07/04 13:16
  • 最新名單! 北市43家旅館提供塵爆傷患家屬免費住宿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的「彩色派對」釀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名傷患送醫,新北市政府也開始接受各界捐款,所有捐款將轉給傷患照護、復健;另外截至7月2日止,台北市已有31家旅館主動提供八仙樂園塵爆事件傷患家屬免費住宿服務。
    2015/07/03 18:02
  • 志工竟101位!13人受傷 彩色趴省錢避責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事件,造成將近500人受傷,其中有13名傷患是活動單位主動招募的「志工」,卻因為沒領薪水「不算勞工」沒有勞保領不到「職災補償!」,勞團代表批評活動負責人呂忠吉以「免費參加彩色派對」為誘因,招募101位志工負責進場秩序、擔任「色粉攻擊者」,主辦單位賣門票營利卻召募志工且未保勞健保,根本就是假志工之名行工作之實。
    2015/07/03 13:48
  • 林誼快好起來! 哥集氣鼓勵重傷妹

    文藻傳播藝術系的大二生林誼,和四名高中好友參加彩色派對,卻慘遭火吻,其中林誼傷勢最嚴重,全身有90%受到三度灼傷,她的哥哥透過臉書,募集替林誼加油打氣的錄音,說妹妹聽到親友和民眾的鼓勵話語,病情好轉許多,還在白板上寫下愛你,送給家人!
    2015/07/02 00:11
  • 躲媒體!呂忠吉下跪求原諒 友人:李母拒絕

    李家失去姊姊後,李小弟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不過彩色派對的主辦人呂忠吉,則是在昨天刻意避開媒體,向姊弟倆的母親下跪,而且事後打電話跟平面媒體訴苦,強調李媽媽有收下紅包,而且有取得原諒。不過事後求證李媽媽,她不願正面回應,只想先處理姊弟倆的事情,反倒是呂忠吉特意跟外界放話,居心難以揣測
    2015/07/01 19:15
  • 呂忠吉向李家下跪 李母怒:無法原諒

    李家失去姊姊後,李小弟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不過彩色派對的主辦人呂忠吉,則是在昨天刻意避開媒體,向姊弟倆的母親下跪,而且事後打電話跟平面媒體訴苦,強調李媽媽有收下紅包,而且有取得原諒。不過事後求證李媽媽,她不願正面回應,只想先處理姊弟倆的事情,反倒是呂忠吉特意跟外界放話,居心難以揣測。
    2015/07/01 18:59
  • 快訊/八仙爆炸意外 新北市府委託律師假扣押

    最新消息,針對八仙樂園粉塵爆炸意外,新北市政府將在下午4時30分,委請律師前往士林地方法院,針對八仙樂園等3家業者聲請假扣押。
    2015/07/01 15:50
  • 18位學生被燒傷! 「城市科大」師夜奔9醫院

    這次爆炸意外,有18位傷患是城市科大的學生,因為學校在關渡,距離八仙樂園騎車25分鐘就會到,地緣關係讓很多學生就近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第一時間學生回報,導師、老師、系主任,總共11位老師到處奔走找學生,因為老師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小孩,平常感情就很好,十分焦急共跑了9家醫院,忙到凌晨3、4點。
    2015/06/30 19:08
  • 燒傷後第三天! 八仙傷者面臨「感染」生死關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進入第三天,傷者的最難敖的關鍵期也在今天!根據燙傷專科的臨床經驗,大面積燒燙傷患者到了第三天,最容易出現劇烈感染、造成敗血症讓死亡率大增
    2015/06/30 17:13
  • 「媽!我手爆掉!」陳慶萱受傷 勇敢安慰別人

    八仙塵爆意外中,17歲的陳慶萱和3名姊妹淘一起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瞬間掌中的手機頓時飛了,全身超過一半燒燙傷,好在第一時間她以毛巾摀住臉龐,臉部只有輕微紅腫,雖然身受重傷,但她還反過來安慰一旁守護她的陌生人說「不要哭,我沒事!」讓人心疼她的堅強
    2015/06/30 14:35
  • 爸媽都在等你!陳慶萱轉加護 母隔窗呼喊

    八仙塵爆意外中,17歲的陳慶萱和3名姊妹淘一起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瞬間掌中的手機頓時飛了,全身超過一半燒燙傷,好在第一時間她以毛巾摀住臉龐,臉部只有輕微紅腫,雖然身受重傷,但她還反過來安慰一旁守護她的陌生人說「不要哭,我沒事!」讓人心疼她的堅強。
    2015/06/30 13:43
  • 英勇!肉身擋烈焰 吳聲宏衝火場救2童

    八仙粉塵爆炸意外發生當天,不少患者不顧自己也受傷,都捲起袖子幫忙救人,儘管不認識彼此。年僅25歲的吳聲宏,在粉塵爆炸當下,原本自己也想趕快逃走,結果看到後面有兩名小朋友,顧不得自己也受傷,衝回火場救人,直到小朋友平安後,他才鬆懈下來,最後自己全身百分之62的三度灼傷。
    2015/06/30 13:24
  • 快訊/19位官兵八仙受傷要懲處? 國防部否認

    最新消息,這次八仙粉塵暴意外有19位國軍弟兄參加彩色派對受傷,昨天網路傳出說這些弟兄可能會被部隊追究懲處,國防部慎重澄清,強調他們是休假期間參加活動,案發地點不是深夜,而且也不是違反部隊規定的活動,絕對不對懲處,還會進一步蒐證,不排除提告。
    2015/06/30 10:23
  • 彩色派對釀災 專家:「千人」活動得有醫療計畫

    彩色派對慘劇受傷人數近5百人,八仙樂園出借場地卻沒跟觀光局申報,雖然得吃上罰金3萬,但於事無補,專門負責大型活動醫療顧問認為,只要參加人數超過一千,活動持續兩小時以上就應該要有 「緊急醫療計畫」,至少能夠避免救護車趕到現場,卻只能在門口大塞車情況。
    2015/06/29 21:03
  • 首次合作就爆炸!明知有彩粉 包商難卸責

    八仙樂園發生粉塵氣爆,負責硬體和效果的2名包商,分別以30萬交保!原來大包邱柏銘和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是認識的朋友,由於邱柏銘有舞台相關工作經驗,也認識燈光、音響公司,呂忠吉想在北部辦活動才請邱柏銘幫忙,想不到第一次合作,就釀成這起意外,未來如果檢方認定,包商清楚知道粉塵的危險性,卻沒有任何安全措施,2名包商恐怕難以推卸責任!
    2015/06/29 20:15
  • 萬能科大!9生彩色派對狂歡 氣爆陷火海

    八仙樂園粉塵氣爆在場大多是年輕學生,其中萬能科大在這次意外中一共有9位學生受傷,其中4位站在舞台前方受傷最為嚴重,每個人全身都有80%左右灼傷在加護病房治療中,其他5位學生,也有不同程度的燒燙傷,來自來西亞的僑生黃良捷,因為距離舞台比較遠受傷比較輕,不過臉皮被燒掉一大塊,怕不在台灣的父母太擔心,還一度請警消別通知家人。
    2015/06/29 19:09
  • 處處有溫情! 北市多家旅宿提供傷患家屬免費住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的「彩色派對」釀粉塵爆炸意外,造成近500名傷患送醫,其中更不少人燒傷面積50%以上,甚至有人高達90%,新北市政府也開始接受各界捐款,所有捐款將轉給傷患照護、復健;更有單位捐贈敷料、食鹽水等醫藥材;另外也有27間醫美診所協助免費義診,現在也有2家青年旅宿提供外縣市的傷患家屬免費住宿。
    2015/06/29 18:31
  • 出問題就關!5年擁6頭銜 呂忠吉被起底

    彩色派對主辦人呂忠吉,被踢爆五年成立擁有至少六家公關公司負責人的頭銜,曾經辦過的活動有好幾件發生糾紛,包括沒有給工讀生薪水,拖延參賽者的獎品,還有去年在台中辦彩色路跑還發生空拍機墜落砸傷人,不少網友起底他說,只要一家公司出問題就解散,然後成立另外一家繼續接活動,他在臉書上還自稱是暨南大學講師,被學校否認。
    2015/06/29 15:17
  • 「沒交代不能抽菸」 呂忠吉下跪道歉

    八仙樂園粉塵爆炸,造成498人輕重傷輕重傷,彩色派對負責人呂忠吉,晚間以1百萬元交保候傳,他一走出士林地檢署立刻下跪道歉,呂忠吉坦承疏失,只交代工作人員別喀藥,並沒有特別交代他們不能抽菸,對於保臉理賠,除了再次保證會負責到底,他也強調,以後絕對不會再辦類似活動!
    2015/06/28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