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位學生被燒傷! 「城市科大」師夜奔9醫院

記者 谷庭 張允曦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30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這次爆炸意外,有18位傷患是城市科大的學生,因為學校在關渡,距離八仙樂園騎車25分鐘就會到,地緣關係讓很多學生就近參加彩色派對,爆炸第一時間學生回報,導師、老師、系主任,總共11位老師到處奔走找學生,因為老師把學生當作自己的小孩,平常感情就很好,十分焦急共跑了9家醫院,忙到凌晨3、4點。


同校兄弟一字排開,帥氣合照,現在人卻在加護病房,他們是城市科大學生,總共18人相約去八仙玩,被爆炸燒傷,他們分別是資管系跟數媒系,明明不同班,但都是活潑嗨咖,常常約出遊,這次卻出意外。

記者:「您是哪一個學校的老師?」老師:「城市科技大學,城市科大。」記者:「有很多學生在這邊嗎?」老師:「恩,我們有一些同學在裡面。」

城市科大老師到醫院探視,爆炸當晚更跑了好多家醫院,到處找學生。

城市科大主秘李尚懿:「老師對學生,事實上就是像自己的小孩啦,那有些學生跟老師相處,事實上非常好,所以他受到的衝擊是非常的大,尤其是導師跟系主任。」

老師把這些學生當成自己孩子,當天緊急動員教官、老師、系主任共11人,在9個醫院來回奔走。

城市科大主秘李尚懿:「系主任跟導師至少都忙到3、4點才結束這樣、才休息。」記者:「跑了很多醫院?」城市科大主秘李尚懿:「就是北部的醫院都跑了。」

加上學校位在關渡,過個橋,騎車到八仙樂園只要25分鐘,地緣關係不少學生就近參加這場活動,受傷學生也比其他學校多,同學在臉書留言集氣,摺了兩隻紙鶴,寫紙條要他們加油。但現在除了3個出院,剩下15位,5人轉到普通病房,還有10位在加護病房。校方、同學每個人都在擔心、在祈禱,班上的開心果快點好起來,延續歡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城市科大#八仙樂園#學生#教官#導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0510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