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張碩文 結果共107筆

  • 立委轉戰電影圈! 張碩文扮江湖兄弟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淡出政壇後,轉換跑道,他站上大螢幕,演出立委周守訓執導的電影「港都2012」,第一次演戲,就挑戰從30歲演到60歲,年輕演到老;張碩文飾演男主角的爸爸,是闖蕩江湖的兄弟,不但化老妝,從逞兇鬥狠到看破紅塵,更重內心戲,這場電影初體驗,張碩文說比當立委還難。
    2011/01/23 19:56
  • 被諷買票 張榮味妻罵:張碩文是隻狗

    前立委張碩文為了雲林水利會長選舉,再度槓上前縣長張榮味,張碩文繼去年立委補選後,今天又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廣告,諷刺張榮味以黑金買票方式介入水利會長選舉;張榮味的妻子看到之後相當生氣,打電話又找不到張碩文,氣得要助理轉達張碩文,「他是一隻狗,不會咬人的狗」。
    2010/05/11 20:00
  • 立委變農夫! 張碩文農場「代客種菜」

    前立委張碩文淡出政壇後,回到雲林老家,收起他招牌的紅襯衫、飛機頭,改成光腳丫、拿鋤頭下田耕作的務農生活,最近看準了開心農場的熱潮,還租下7.5公頃農地,提供民眾上網點選,代客種菜、養雞、養鴨,張碩文說,代客種菜的開心農場,不但提供回鄉的年輕人工作機會,也讓他在這段時間,有了自我反省的時間。
    2010/01/04 19:58
  • 比賄選?藍對綠灌水 對自己放水

    民進黨緊咬國民黨賄選的候選人比較多,逼得國民黨統計出去年立委選舉因賄選被起訴的案件反駁,結果把已經獲判無罪的前立委廖本煙跟王淑慧也算進去,氣得兩人衝到立法院找國民黨黨鞭理論!妙的是,國民黨當選無效的張碩文沒有被列在表上,理由居然是因為賄選的是張碩文的爸爸,不是他本人,國民黨恐怕是嚴以待人、寬以律已。
    2009/12/02 17:02
  • 馬主席雲林造勢 派系團結缺張榮味

    總統馬英九今天以國民黨主席的身分,到雲林替黨籍縣長參選人吳威志站台;原本雲林縣一度因為派系分裂打亂選情,不過今天已經退選的張麗善、張碩文父子,還有許舒博統統出席,營造大團結氣勢,給足了馬主席面子;不過張派大老張榮味,依舊缺席,吳威志只好低調的說,如果這麼快就打出張榮味王牌,以後要怎麼玩啊?
    2009/10/31 20:09
  • 江連福當選無效 高分院二審定讞

    國民黨立委江連福遭到民進黨簡肇棟舉發,涉嫌在立委選舉期間買票!今天高分院二審宣判定讞,江連福當選無效;事實上,江連福已經是國民黨立委中,繼苗栗立委李乙廷、雲林立委張碩文後,第三個因為賄選被判當選無效,而丟掉立委職務的人,而前2次立委補選,國民黨推出的候選人,同樣吃下了敗仗。
    2009/10/09 11:37
  • 三搶一! 雲林立委補選上午投票冷清

    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天投票,上午投開票所相當冷清,但是三位候選人對自己還是相當有信心。張輝元要替兒子張碩文出氣,他挾農田水利系統支持,表明不怕國民兩黨夾殺;國民黨張艮輝教授有老縣長張榮味支持,也有勝算;最緊張的是民進黨劉建國,他昨天晚上失眠,這次藍營內鬨,他是否有機會得利,下午見真章。
    2009/09/26 09:14
  • 藍分裂vs.綠一心 雲補選立委3強爭

    雲林立委補選,三強鼎立,民進黨傾全黨之力,動員黨內所有天王,為候選人劉建國掃街助選;另外一邊是分裂的泛藍,國民黨推出張艮輝教授,同樣也是傾注所有黨中央資源,表明和賄選下台的張碩文劃清界線。張碩文不能選,父親張輝元代子出征,和國民黨撕破臉,挾著農田水利會系統,自立門戶,還不惜登報嗆老縣長張榮味;誰能打贏這場硬仗,明天分曉。
    2009/09/25 19:48
  • 同門分裂? 張碩文刊漫畫諷張榮味

    雲林立委補選前夕,出現前縣長張榮味的「張派」人馬分裂局面!前立委張碩文,今天在平面媒體刊登全版漫畫,諷刺雲林大小選舉,都要問過前縣長張榮味,甚至被要求勸退父親張輝元別出來選,改支持張艮輝,張榮味今天沒有出面回應,但親近張榮味的人說,他看到這則反諷漫畫時,當場落淚,反問選舉有必要選成這樣嗎!
    2009/09/22 18:39
  • 全聯廣告「ㄏㄤ」 綠反賄廣告也做體操

    這個月26日雲林要選舉,因為這一屆立委選舉,國民黨籍張碩文因賄選被判當選無效,而要進行補選!民進黨黨工DIY拍反賄選廣告諷刺藍營,而且是模仿一家平價賣場的國民體操廣告;有趣的是,素人演員都是臨時從田裡找來的「種田人」,70、80歲阿公、阿嬤一聲令下,數拍子配合節奏做動作,提醒大家拿了錢就算賄選,會被關。
    2009/09/14 16:45
  • 代子出征!退出國民黨 張碩文父選立委

    馬英九當上黨主席後,面臨一個大危機!雲林立委張碩文,因為賄選被判當選無效,9月將進行雲林立委補選,原本國民黨籍,張碩文的爸爸張輝元,表態要出來參選,但沒獲得國民黨提名,今天張輝元宣布退出國民黨,將以無黨籍身分選到底,目前國民黨考慮推派的可能人選有3個,兩位雲科大教授,一位省漁會總幹事,最後由誰出線,披上國民黨戰袍,還要等下個禮拜三國民黨中常會決定,但張輝元退黨參選,此舉已經被解讀,擺明讓協調破裂的馬主席很難堪。
    2009/07/30 16:46
  • 秀光碟控檢串控 張碩文再告檢瀆職

    因為賄選案,遭到法院判決,當選無效的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昨天公開部分審訊光碟,質疑檢察官涉嫌串供,今天,再大動作到雲林地方法院,按鈴控告承辦檢察官瀆職,對此,雲林地檢署回應,檢方偵辦賄選案程序,完全依照法律明文規定並無不當。
    2009/07/21 11:10
  • 扯馬救父! 張碩文秀光碟控檢串供

    已經被判決喪失立委資格的張碩文,今天拿出一片光碟,他說內容是他父親張輝元賄選案,檢察官審問的相關畫面;光碟內容是其他轉為汙點證人的被告,跟律師對話內容,律師提到要跟檢察官「喬」事情,要讓檢察官說故事,張碩文指控檢察官串供陷害他父親;雲林地檢署則出面表示,一且將秉公處理。
    2009/07/20 14:22
  • 選到底!馬赴雲林 張碩文父子現身示威?

    雲林縣立委補選,張碩文的父親張輝元跟黨中央協商破裂,獲得地方派系全力相挺,要代子出征,今天馬總統來到雲林為競選黨主席發表政見,沒有對此發表意見,但是在致詞時意有所指強調,要高舉清廉的旗幟,才能長久執政。
    2009/07/18 12:25
  • 被判「當選無效」定讞 張碩文出面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涉及賄選案,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張碩文下午出面,痛批台南高分院審案有預設立場,但也表示他會坦然接受這樣的結果。
    2009/07/01 17:19
  • 張碩文才失立委 藍綠參選搶破頭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賄選案二審定讞,確定喪失立委資格,他表示不能接受官司結果,也感到很委屈。另一方面,張碩文才剛喪失立委資格,藍綠陣營就已經蹦出很多有意參選的人,甚至已經開始造勢活動,也顯見雲林補選選情恐怕會非常熱。
    2009/07/01 13:35
  • 張碩文當選無效 李應元投入補選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涉及賄選,台南高分院二審宣判當選無效定讞,張碩文確定失去立委資格,他的服務處湧入大批支持者,不過氣氛低迷,而判決確定後,立委職缺依法必須辦理補選,李應元也隨即宣布,即日起辭去副縣長職務,要投入立委補選,動作相當積極。
    2009/06/30 17:50
  • 〈快訊〉張碩文疑賄選 二審判決「當選無效」定讞

    最新消息,國民黨立委張碩文疑似賄選官司,今天宣判。國民黨立委張碩文陷入的賄選疑雲,雲林地院去年判決當選無效,下午台南高分院宣判「當選無效」,全案二審定讞,不得上訴。
    2009/06/30 15:27
  • 藍擬設退場機制 淘汰不良公務員

    公務員將來可能不再是鐵飯碗了嗎?國民黨團開始研擬修法,未來公務員的獎懲制度,將讓考績不佳的公務員被免職,只是最近馬政府的政策,從希望調整公務員彈性休假擴大便民,到設立淘汰機制,似乎都衝著公務員而來,但國民黨團書記長張碩文說,執政黨不應該為了討好特定族群,而不敢做事。
    2009/01/04 18:06
  • 菸捐漲到40元? 3種版本闖關失敗

    針對菸品健康捐再度調漲的相關草案,今天2度在立法院闖關,結果再度失敗,保留協商!主要就是因為漲多少,現在出現3種版本,除了漲5元和漲10元以外,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喊出「漲40元,不然就不要漲」的訴求,上回遭到平面媒體質疑是不是和菸商有關,阻撓菸捐漲價,對此不只張碩文不滿,還有同黨立委聲援,導致菸捐調漲,初審這關還是過不了。
    2008/12/22 12:13
  • 包庇自家人 藍委提修放寬選罷法

    除了李乙廷確定喪失立委資格,其實還有5位泛藍立委已經一審判決當選無效,通通「挫咧等」,不過國民黨立委提案,趕著修選罷法,要把二審定讞當選無效改為三審,不管外界觀感,擔任黨鞭,自己也涉入賄選爭議的張碩文還說,該修就要修,而民進黨立委則大罵,修了法,變成賄選無罪,買票有理。
    2008/12/11 13:37
  • 誰雙重國籍? 王金平:曾國外留學

    美方函覆給外交部的調查中,有兩個人有雙重國籍爭議,除了李慶安以外,另外一位民進黨點名是謝國樑或張碩文,今天王金平不願證實,只暗示是一位在國外留學過的立委;張碩文出面為自己澄清說,根本不屑申請美國籍,更幫謝國樑掛保證,說如果謝國樑有,他就辭去立委!
    2008/12/10 16:01
  • 5藍委涉賄選 藍欲修選罷法解套?

    現今的選罷法規定,選舉訴訟二審定讞,當選無效;不過,國民黨立委現在提案修法,要改成三審定讞才當選無效,雖說是希望要勿枉勿縱,不過就這麼巧,國民黨現在就有5名立委涉嫌賄選官司纏身,包括才被一審判決有罪的書記長張碩文,這樣的修法內容,立刻引來包庇不法,為自己人解套的爭議。
    2008/11/30 21:57
  • 張碩文遭控涉賄 一審判當選無效

    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黨團書記長張碩文,在立委選後,遭對手也是現任民進黨議員劉建國,指控涉嫌賄選,提出當選無效之訴,法院一審判決張碩文當選無效,但可以提起上訴,如果二審仍被判選舉無效,張碩文立委職權將被停止。
    2008/11/28 16:56
  • 威脅? 藍軍爆農委會找兄弟施壓

    國民黨立委自爆,農委會為了預算過關,發公文到下屬單位,找人跟提案立委施壓,立委張碩文說找上門的不是道上弟兄,就是地方樁腳,對農委會的做法非常不滿,更說民進黨之前就是用這種方式,如果國民黨也玩這種手法一定完蛋。對立委指控,農委會主委陳武雄要立委拿出證據。
    2008/11/17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