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癌症肝毒性 瘀青 乘風2024卡圖馬族平價之王入獄公寓發錢入帳海龍蛙兵
  • 搜尋:

    張碩文 結果共107筆

  • 露到根部!李婉鈺深夜曬美腿浴照 嗆「你們敢不敢?」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任期就風波不斷,先前傳出酒醉鬧事,又爆出夜闖張碩文家還毆警,這次她出征爭取連任失利,落淚坦承敗選,似乎心情不是很好,竟深夜在臉書大曬泡澡照,大方分享一雙美腿,直接露到大腿根部,嗆酸民「我敢!你們敢不敢?」
    2018/11/28 13:32
  • 夜闖張碩文家按門鈴還毆警 李婉鈺認罪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11月,大半夜衝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遭到住戶制止不但與對方起口角,甚至還動手打傷獲報到場的警員,遭檢方依妨害公務、強制未遂等罪起訴。
    2018/07/25 17:52
  • 妨礙公務官司昨出庭 李婉鈺:被吃豆腐才打警

    爭議不斷的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為了公園廁所的透光窗設計不良,可能淪為色狼偷窺漏洞召開記者會,只是眾人焦點,仍在去年底她深夜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按電鈴衍生的妨礙公務官司,昨天出庭李婉鈺再度否認犯罪,還直指是覺得被吃豆腐才會回擊,另外提到新北市長選戰,又說藍綠兩位候選人都不夠及格,但七十多歲的蘇貞昌缺乏衝勁和國際觀,侯友宜應該會勝選。
    2018/04/19 14:13
  • 橘搬新家 張碩文:拜託別再按我家門鈴

    親民黨今天(31日)18歲黨慶也換了新黨部,趁黨慶重大日子公布第一波縣市議員提名名單,其中有7位現任議員以及13位新人,總計20位,展現親民黨新氣象。
    2018/03/31 12:48
  • 李婉鈺酒後毆警 檢方請法院從重量刑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去年酒後到台北市找前立委張碩文,卻與住戶起衝突,警方獲報處理遭李拉扯、毆傷。北檢偵辦後認為李婉鈺惡性嚴重,依法起訴,請法院從重量處8月以上徒刑。
    2018/03/15 13:25
  • 快訊/張碩文住家按門鈴還涉毆警 李婉鈺遭起訴

    去年11月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到前立委張碩文北市住處按門鈴,和鄰居起了衝突,警方到場處理後,還打傷員警遭法辦;北檢審理後,李婉鈺被依妨害公務以及強制罪起訴。
    2018/03/15 10:30
  • 反擊張妻? 李婉鈺po文:記住黑暗中抱緊你的人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上週深夜造訪前立委張碩文住所,因為狂按電鈴和鄰居以及警察起衝突,但現在張碩文的太太在臉書po文,隔空嗆李婉鈺「管你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你開門!」李婉鈺則在臉書發文寫到「記住黑暗中默默抱緊你的人」被外界解讀是在隔空反擊!
    2017/12/06 23:56
  • 李婉鈺深夜猛按電鈴 張碩文妻嗆:永不幫你開門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在上週三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住處狂按電鈴,還和社區住戶發生口角,之後演變成毆警事件。對此沉默多日的張碩文太太林玲玉,日前氣的臉書痛批李婉鈺「管妳有沒有喝酒,永遠不幫妳開門!」
    2017/12/06 15:54
  • 酒後頻鬧事!李婉鈺恐酒精中毒 法院可強制戒治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跑到前立委張碩文的台北住處狂按門鈴20分鐘,吵到其他鄰居的安寧,民眾報警處理。事後雙方互控打人,員警表示到場制止時,發現李婉鈺身上有酒味,但她否認還控員警先動手。由於李婉鈺酒後鬧事並非第 一次,屢屢出現這種酒後失控的行為,精神科醫師認為可能是「酒精中毒」,恐得強制酒癮戒治。
    2017/11/30 09:28
  • 李婉鈺闖張碩文家鬧! 鄰居:來2、3次了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8日深夜跑到前立委張碩文的台北住處,狂按20分鐘電鈴,附近鄰居出來關切,批評李婉鈺已經吵到住戶安寧,要她趕快離開!隨後2人發生激烈口角,李婉鈺還當著警察的面甩了住戶一巴掌!大樓住戶透露,李婉鈺已經不是第一次「喝醉」了才來張碩文家。
    2017/11/29 20:06
  • 深夜找張碩文爆衝突 李婉鈺:這我私領域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29日凌晨1點多到忠孝東路社區找前立委張碩文,疑似是喝了酒搞不清對方住處,竟一戶一戶按門鈴打擾住戶,因此發生口角,住戶報警處理,李婉鈺一見警方身上配戴密錄器,企圖搶奪又打傷員警,對此李婉鈺下午召開記者會出面說明。
    2017/11/29 16:22
  • 前晚14人喝一瓶清酒 劉文雄仍昏迷送醫

    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天凌晨疑因身體不適,酒後嘔吐、倒臥在家中客廳,經妻子送醫搶救後,仍未離險境,事後與劉聚餐的同黨前立委張碩文表示,昨天是由演藝總工會理事長康凱作東邀宴,席間喝了一瓶清酒,劉還高歌一曲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當時並沒有發現任何異狀,沒想到竟然發生憾事。
    2017/07/21 13:14
  • 劉文雄裝葉克膜搶救 宋楚瑜前往探視

    親民黨副祕書長、前立委劉文雄今凌晨送基隆長庚救治,到院前已度無生命跡象,急救後恢復心跳,長庚證實已裝葉克膜,昏迷指數仍為3,仍在加護病房觀察。親民黨主席宋楚瑜8點趕到醫院,一臉凝重、不發一語。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親民黨團主任張碩文及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也到醫院探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派台大醫院葉克膜團隊到院關切。
    2017/07/21 10:04
  • 「與劉建國畫下句點」 李婉鈺淚崩認分手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面控告週刊不實報導,談到誹聞男主角劉建國淚珠落不停,一改先前高調認愛,只說跟對方聲明一樣,兩人感情畫下句點,不過週刊還稱她跟劉建國之間最後一根稻草,就是前立委張碩文,巧合的是李婉鈺還把張碩文的畫作PO上臉書引發揣測,不過張碩文出面澄清,劉李戀絕對跟自己無關,但很開心自己的畫原來有療癒作用。
    2016/06/02 17:14
  • 有隱情? 李婉鈺邊喊心痛邊po張碩文油畫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與立委劉建國緋聞風波燒不完,劉建國暫避鋒頭,沒出現在立法院,還切割止血說2人已經分手,連週刊也報導劉李戀2年前早就告吹,還說前立委張碩文疑似介入,成為分手導火線,氣得李婉鈺要告週刊,不過他卻臨時爽約沒出現,反而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油畫,竟然署名就是張碩文,想表達什麼?外界霧裏看花。
    2016/06/02 12:29
  • 7/19全代藍再現跳船潮? 張碩文:至少13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大刀闊斧對5位黨員祭黨紀,喊團結就怕反而製造隱形敵人瓜分選票,畢竟遭退黨的除了李慶元維持無黨籍,張碩文改披橘袍,民國黨更直接跟紀國棟招手,其中張碩文爆料全代會後還會有一批跳船潮,有立委、還有縣市首長,至少13位。
    2015/07/16 17:39
  • 選基隆立委引反彈 郝:非「由下而上」徵召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態度硬起來,從清黨開始!(15日)中常會上對包括現在立委紀國棟、以及已經脫黨的張碩文、李慶元等5人祭出開除黨籍處分,直言黨內不需要「披著藍營反藍營」的人,而眼看大選在即,藍營還有17個選區沒整合,日前郝龍斌宣布投入艱困選區基隆還引起地方反彈,郝龍斌表示已經主動要求「不要徵召,跟大家一起初選」,力求團結氣勢。
    2015/07/15 18:11
  • 快訊/黨紀開鍘 國民黨開除紀國棟等5人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會,對5名黨員開鍘,包括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黨紀處分下午將送中常會通過。
    2015/07/15 14:59
  • 打到立院外! 劉建國、張碩文飯店廁所開打

    立委打架居然打到立法院外!立委劉建國跟前立委張碩文素來就有選舉恩怨,5月1日在雲林鄉親同心會的晚宴上,兩人在廁所狹路相逢打架,據傳張碩文打到嘴角流血,劉建國眼鏡被打飛!飯店低調不願多談,劉建國失聯,張碩文出面指控是對方尾隨他進廁所,莫名奇妙打人,他被迫還手,他痛罵劉建國的囂張行徑跟殺死劉小妹妹的兇手沒兩樣。
    2015/06/10 11:49
  • 柯文哲爆「連幕僚去酒店」 被糗「你也在」

    選戰加溫,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今天在餐廳,偶遇連勝文陣營的幕僚張碩文,柯文哲主動開完笑爆料說,張碩文去酒店,被他遇到,此話一出,被追問「那柯文哲你怎麼也在那邊?」,這時柯文哲趕緊改口說,好像是咖啡店,其實 這是「私人招待所」,張碩文就反諷,柯醫師當天也在,在別人的背後戳刀前,可別忘記自己也在場。
    2014/08/30 18:39
  • 台語不「輪轉」 連勝文秘訓不再卡卡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最近展開台語特訓,師父是天天隨行的機要組長張碩文,連勝文祖籍台南,台語因為不常講,並不「輪轉」,但拜票「講對語言」才能加分,張碩文不只在車上和他用台語聊天,還要他在基層「多說多練」,效果如何,一起來看。
    2014/08/27 17:57
  • 「尊馬」忍痛拔發言人? 連勝文擁抱張碩文

    台北市長選情膠著,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正需要黨內支援的時候,隨行發言人張碩文說出陸委會主委王郁琦該下台後,雖然火速被調職,但是不是有可能又打壞與黨中央的甚至是馬總統的關係,連勝文表示應該不至於,而張碩文雖然還是有隨行,但不願多對發言,倒是連勝文,還刻意給他一個擁抱,讓張碩文感覺很溫暖。
    2014/08/27 13:47
  • 連營發言人亂「開槍」 上任9天拔掉

    選戰倒數90多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團隊,內部出狀況,才剛加入團隊不到十天的前立委張碩文,擔任發言人昨天突然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開出第一槍、要他下台,還說他講的就代表連陣營的立場。但連營火速澄清說不是他們的立場,今天張碩文還開心地陪連勝文參加活動,沒想到活動一結束就接到電話通知,要被拔掉發言人的職位。
    2014/08/26 18:14
  • 「連陣營」嗆王郁琦下台 隔天成「個人意見」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被控洩密,內情越爆越多,連勝文陣營發言人張碩文開了第一槍,認為王郁琦應該下台負責,不過前一天還斬釘截鐵說是連陣營立場,今天張碩文急忙改口說是個人立場,連勝文也撇清,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急切割,正式拔除張碩文的發言人身分。
    2014/08/26 14:18
  • 與李光耀子走太近? 史亞平駁:不認識

    監察院不公布史亞平駐新加坡期間和星國的互動報告,不過前立委張碩文爆料,史亞平因為和李光耀兒子「有太密切來往」,才惹得李光耀不滿!李光耀的2個兒子,分別是現任新加坡總理,及前國營事業電信總裁,兩人都具已婚身分;史亞平表示,不知道張碩文說的是哪位,自我推測應非指擔任總理的大兒子,又說於公於私,都沒機會接觸到李光耀的小兒子,強調2人不認識,工作沒有往來、不可能逾越外交份際。
    2012/07/19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