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乘風2024傳播妹零食肝癌受教權謝金燕交往台灣海龍蛙兵習俗消防
  • 搜尋:

    張碩文 結果共107筆

  • 遭罵畜生 馬英九呼籲王營理性

    國民黨立委張碩文的父親,在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造勢活動上,痛罵馬英九是夭壽的外省人,根本就是畜生,馬英九今天臉色沉重,呼籲王陣營回歸理性的君子之爭,王金平其實也很不滿,他說馬陣營不少瘋言瘋語冷言冷語,他也都忍著沒有回應,只是王馬卻也分別呼籲,要選戰回歸君子之爭。
    2005/07/05 11:53
  • 王樁腳批馬畜生 馬陣營要求道歉

    國民黨主席選舉,王馬說要來場君子之爭,不過馬英九陣營今天卻拿出王金平上個月參加的一場造勢活動影帶,裡面有立委張碩文的父親痛批馬英九是「外省畜生」,這讓馬陣營大為光火,要求道歉;不過王金平陣營卻認為,沒啥好道歉。
    2005/07/04 17:54
  • 雲林電腦大盜落網 毒蟲毫無悔意

    雲林縣斗六市從去年11月開始,接連發生30多件住宅或店家的電腦失竊案件,甚至連新科立委張碩文的服務處也遭殃,警方上午宣佈逮捕了這個橫行斗六的偷竊集團,主嫌鍾姓男子偷了60多部電腦,落網之後他毫不在乎的說,因為缺錢買毒品,才去偷。
    2005/02/07 12:00
  • 當選名單--依政黨分類

    各政黨當選名單: ◎國民黨(61): 丁守中(北市第一選區)、章孝嚴(北市第一選區)、蔡正元(北市第一選區)、費鴻泰(北市第一選區)、賴士葆(北市第二選區)、周守訓(北市第二選區)、潘維剛(北市第二選區) 林鴻池(北縣第一選區)、李嘉進(北縣第一選區)、吳育昇(台北縣第二選區)、朱俊曉(台北縣第二選區)、李顯榮(台北縣第二選區)、蔡家福(台北縣第二選區)、雷倩(北縣第三選區)、洪秀柱(北縣第三選區)、羅明才(北縣第三選區)、張慶忠(北縣第三選區) 吳志揚(桃園縣 )、朱鳳芝(桃園縣 )、林正峰(桃園縣 )、陳根德(桃園縣 )、楊麗環(桃園縣 )、張昌財(桃園縣 )。 葉芳雄(新竹縣)、邱鏡淳(新竹縣)、柯俊雄(新竹市) 劉政鴻(苗栗)、何智輝(苗栗) 劉銓忠(台中縣)、江連福(台中縣)、紀國棟(台中縣)、楊瓊瓔(台中縣)、徐忠雄(台中縣)、蔡錦隆(台中市)、盧秀燕(台中市) 林滄敏(彰化縣)、陳杰(彰化縣)、陳秀卿(彰化縣)、卓博源(彰化縣)、吳敦義(南投縣)、張碩文(雲林縣 )、許舒博(雲林縣 )、 翁重鈞(嘉義縣 )、黃敏惠(嘉義市 )、王昱婷(臺南市 )、林南生(臺南市 )、李全教(台南縣)、黃玉欽(台南縣) 羅世雄(高雄第一選區)、李復興(高雄市第二選區)、林益世(高雄縣)、吳光訓(高雄縣) 伍錦霖(屏東縣 )、廖婉汝(屏東縣 ) 徐少萍(基隆)、林建榮(宜蘭)、黃健庭(台東) 楊仁福(平地原住民)、廖國棟(平地原住民)、孔文吉(山地原住民)、曾華德(山地原住民)
    2004/12/11 18:51
  • 〈獨家〉張錫銘又犯案 恐嚇雲林立委參選人

    槍擊要犯張錫銘目前確定涉及的槍擊案又多了一樁。今年7月6日雲林農田水利會長張輝元的住處遭人連開15槍恐嚇示威,警方已經確定開槍的人就是張錫銘,由於張輝元的兒子張碩文要參選立委,警方懷疑跟選舉恩怨有關。
    2004/09/20 18:13
  • 曾蔡美佐初選未過 強調參選到底

    國民黨立委提名初選在雲林的投票結果已經確定,得票率最高的是國民黨籍的張碩文1506票,加上民調,第二名是許舒博,第三名是侯惠仙,這三人獲得國民黨黨內初選提名,現任立委曾蔡美佐確定沒有通過初選,但是她表示會參選到底,她也對初選制度提出批評。
    2004/07/18 18:36
  • 【立委選情突擊隊】雲林立委選情 張榮味影響力大

    年底立委選舉,雲林縣國民黨的提名,可以說是操縱在縣長張榮味手上!總統大選泛藍在雲林縣失利後,張榮味的妹妹張麗善,以及張榮味的秘書張碩文都宣布投入立委選戰,外界解讀這是張榮味力圖擴展政治勢力的大動作,但直接衝擊到的,是長期和張榮味合作的國民黨立委曾蔡美佐。雲林立委選情如何?TVBS「立委選情突擊隊」專題報導。
    2004/07/17 08: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