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花生彰化上課天氣公公有反應苗栗肝癌氣象馬陸地震
  • 搜尋:

    張珮珊 結果共51筆

  • 挑戰木村拓哉 岑永康飛到法國親自駕駛F1

    日本有藝人木村拓哉飾演F1賽車手,台灣則有主播岑永康挑戰F1冠軍車!TVBS-NEWS主播岑永康應雷諾車隊之邀前往法國馬賽採訪,在國際級跑道上,親身體驗駕馭F1賽車的快感,並有幸搭乘由2005年度F1賽車總冠軍Alonso阿倫索所駕駛,飆到時速高達260公里的賽車。為了要接受這麼刺激的挑戰,岑永康出發前先加保了2,000萬的意外險。 老婆張珮珊被問到擔不擔心老公時,竟然回答比較擔心車子的安危,因為每一輛賽車的身價都高達台幣上億,她擔心如果有個閃失或小擦撞,小倆口賠不起。
    2006/08/01 16:35
  • 李濤上主播台? 今晚現身「搞董新聞」

    睽違主播台20多年的李濤,今天(1/16)晚間8點將現身TVBS主播台,加入八點的新聞戰場,與張珮珊、董智森搭檔,推出全新節目「搞董新聞」!
    2006/01/16 14:17
  • TVBS「新聞晚餐」來囉! 張珮珊搭董智森 新聞隨你「點菜」

    辛苦了一天回到家,晚餐時間打開電視機,一定要看主播正襟危坐的播新聞嗎?TVBS將於11月14日晚間六點到七點,開闢全新型態的LIVE新聞節目「新聞晚餐」,由主播張珮珊及擁有19年平面新聞資歷的董智森$u29234;觀眾上菜,兩位主持人將以輕鬆對話方式帶著觀眾看新聞,還設計了搞「董」新聞、新聞CALL OUT等單元,由於節目是LIVE播出,將來還會增加「觀眾點菜時間」,讓你對自己的新聞菜色做主,「輕鬆看新聞」!
    2005/11/10 17:06
  • TVBS「疼某俱樂部」會長李濤 老婆李艷秋爆料:「悶騷」

    TVBS主播鄭凱云即將在12月與同事蔡祐吉步上紅毯,有「疼某俱樂部會長」美稱的李濤特別與老婆李艷秋設宴款待,還找來TVBS另外兩對夫妻檔詹怡宜、黃明智、岑永康、張珮珊,大夥一起討論夫妻相處之道。李艷秋建議鄭凱云夫婦在喜帖上加印「送禮金憑良心」的字眼,不然到時候TVBS同事都只包一份禮,鄭凱云夫婦就虧大了。
    2005/11/09 11:44
  • 【歌劇魅影幕後直擊】「歌劇魅影」賣座發燒 獨家幕後追蹤

    「歌劇魅影」來台演出,賣座奇佳,男主角「布萊德里托」接受TVBS專訪,他要把第2千場公演,獻給台灣,而且,還和主播張珮珊,一起合唱!
    2005/10/22 07:53
  • 岑永康、張珮珊遊北京 愛死了辣

    岑永康、張珮珊可以說是台灣最愛旅行的夫妻檔主播,兩人結婚3年多,卻已經一起去過11個國家旅遊,這一次,他們挑戰北京廉價美食遊!短短的5天,兩人吃遍北京道地小吃,張珮珊形容,「就算是當了皇帝,都難以忘懷這美味!」
    2005/10/03 15:02
  • 紐約時報拼字 岑永康贏老婆

    TVBS─NEWS主播岑永康和張珮珊這對夫妻說英文,跟中文一樣溜,兩人學英文有共通點,就是不害怕。昨天兩人上網參加聯合報「紐時周報」拼字王大賽,結果曾留學美國的岑永康略勝老婆一籌。
    2005/05/01 16:26
  • 岑永康、張珮珊 不計形象扮醜豁出去

    為了提醒大家早起看充滿活力、有機的TVBS「晨間新聞」,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拋開主播形象,扮老、扮醜豁出去「叫床」!
    2005/02/25 17:50
  • 何麗玲迎金雞 示範過年開運妝 爆情事

    岑永康:「大家好,我是永康。」張珮珊:「我是珮珊。」岑永康:「在大過年看到妳們女生出門的時候,臉上多少會化些妝。」張珮珊:「那當然了,感覺有朝氣,比較有精神,可是您可能不知道,過年期間如果說化一個開運彩妝的話,一整年的心情都會非常的好。」岑永康:「當然老實話,妳們女生化一個大濃妝,對男生很不公平耶!」 張珮珊:「為什麼?」岑永康:「因為很容易被騙啊!跟妳們約會到了後半段的時候,等妝掉了,或妝卸了才發現嚇了一跳,可是你不知道,你太俗了,現在根本不流行大濃妝,都流行那種超自然的彩妝,所以我們現在就要去拜訪商場界最美麗的女強人,何麗玲,我們來看看人家是怎麼化妝的?走吧!」
    2005/02/08 10:46
  • TVBS主播群團聚錄雞年賀辭 舌頭打結頻笑場

    $u29234;迎接雞年的到來,希望大家在嶄新的一年能有新氣象,TVBS主播群李四端、陳雅琳、詹慶齡、蘇宗怡、何啟聖、岑永康、張珮珊、吳安琪、張孋嬅、鄭凱云、謝向榮、張恆芝、王薇、王怡仁、郭家群、丁靜怡、邱沁宜等17人特地抽空拍攝宣傳照,讓平日只容得下一個主播的攝影棚頓時星光閃閃,主播加上工作人員20幾人來來往往的,也讓向來嚴肅的播報棚頓時鬧哄哄,錄製新年賀詞的時候也都狂吃螺絲,頻頻笑場,現場NG不斷,一句「新聞看55 雞年不落伍」難倒平常說話字正腔圓的主播們,每個舌頭打結,搞得像是鬼打牆。
    2005/01/21 15:30
  • 岑永康斯里蘭卡採訪遇搶劫 4小時驚魂記

    這次南亞大地震引發海嘯,造成嚴重傷亡,除了原本度假變採訪災難新聞的張惠民之外,為了支援當地新聞採訪,連續40天沒有休假的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也從休假中被緊急召回,直奔斯里蘭卡轉馬爾地夫,成為全台灣第一個進入斯里蘭卡採訪的主播。途中司機連人帶行李通通不翼而飛,還以為自己遇到搶劫,還好有驚無險,假沒得休就算了,還得待在當地跨年兼採訪新聞!而待在普吉島的國際中心記者林宏宜和區國強也已經錯過29日最後一班飛回台灣的飛機,得要待在那裡跨年。
    2004/12/30 18:30
  • 岑永康採訪奧克蘭時尚週 拿免費贈品討好太座張珮珊

    岑永康應國際旅遊展,前往紐西蘭採訪奧克蘭時尚週,出國14天採訪,到了好山好水的紐西蘭,為了努力的將紐西蘭的吃喝玩樂和時尚介紹給觀眾,岑永康不僅幻想自己是神射手亞拉岡般的帥氣在沙灘上騎馬,還跑到329公尺高的「天空之塔」體驗高空彈跳,第一次嘗試高空彈跳的他說:「那種腿軟嚇呆的感覺真是不知道如何形容,我只想到我媽說過的做人真的要腳踏實地。」在農莊裡見到5000隻綿羊,還興奮的充當牧羊犬,和狗一起趕羊,而去採訪Fashion show還帶回來一大堆睫毛膏、口紅贈品,也理所當然不用花半毛錢,帶回來送老婆張珮珊,老婆也特地做了「歡迎爸爸」的字卡,帶著女兒和兒子到機場接機,讓這位奶爸超級感動。
    2004/11/17 18:10
  • 一雙寶貝首度曝光 岑永康、張珮珊全家出動歡度週末

    北市的中秋晚會因為米雷颱風的攪和而延期,台北市政府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寶貝我們的希望園遊會」,進駐了上百個攤位,吃的、玩的熱鬧繽紛,TVBS的夫妻檔主播岑永康、張珮珊特地帶了一雙寶貝岑$u21452;、岑升,和岳父、岳母三代,來園遊會吃喝玩樂,一歲九個月的姊姊雖然是第一次面對媒體,但是對鏡頭一點都不怕生,還會自己擺出狐狸臉,好笑的是爸爸岑永康還硬把八個月大的弟弟眼睛撐開來,頓時一家四口長的就像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2004/10/04 14:41
  • 東星大樓倒塌 爸爸和小弟喪命

    921地震,東星大樓一共有73人死亡、14人失蹤,我們找到一對呂家兄弟,他們的父親和小弟都在地震中喪命,哥哥呂育哲是半夜出去買菸逃過一劫。不過地震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小學就離開家庭的媽媽回來了,一家人「破鏡重圓」。
    2004/09/21 11:41
  • 八天印度行 岑永康街頭苦尋印度神油 巧扮舞蛇人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日前偷空跑到印度旅遊,除了費時22年、2萬多人力建造名列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雄偉建築讓兩人大開眼界外,買東西殺價兇狠的岑永康,更是「為國爭光」抱回大堆戰利品,見到街道上吹笛舞蛇的老人,也坐下來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岑永康最大的缺憾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印度神油」,張珮珊也因為誤喝不乾淨奶茶,讓她一路從印度拉肚子回台灣,還被懷疑染上痢疾。
    2004/08/17 15:59
  • 黃光芹談寶寶事件 坦然不避諱

    電視名嘴黃光芹結束10年單身生涯再婚了,嫁給大陸的藝術家。今天新娘子接受TVBS晨間新聞的專訪,提到她如何擺脫黃義交寶寶的陰霾,甚至自爆內幕,說自己25歲還是處女。
    2004/07/29 11:59
  • 中嵙溪氾濫成災 數十萬株蘭花泡水

    6月到8月是東勢高接梨的盛產季節,但是因為破紀錄的百年大水災,大約毀了8百公頃的梨園,果農們整年的心血化為烏有,TVBS特別到東勢果菜市場義賣,1個小時內就賣出4百箱,社會的愛心了受災果農一個希望。
    2004/07/10 19:25
  • 羅福助父子財務危機 拍賣豪宅流標

    前立委羅福助在涉及掏空超貸遭法院判刑後,政壇上已經少有他的訊息,現在卻傳出羅家位在新店的豪宅以7千萬底價,遭法院拍賣流標;羅福助兒子立委羅明才坦承,因為幫野柳海洋世界廖家作保,負債數億。羅福助曾是政壇叱吒風雲的大哥級人士,現在卻財務困窘,被迫拍賣豪宅,一起來看看羅家發生了什麼樣的財務危機。
    2004/05/21 18:29
  • 岑永康張珮珊默契絕佳 擔任台北101開幕典禮主持人

    即將開幕的世界新地標台北101的開幕,TVBS特地派出主播夫妻檔岑永康、張珮珊出馬,為了讓觀眾巨細靡遺的了解台北101的各種資訊,大肚婆張珮珊在賣場內四處跑來跑去,動作迅速的讓人完全不相信他已經懷了7個月身孕,兩人一路從2點到8點連線六小時,走遍五層樓的兩人,最後還搞笑的說:「熟的簡直都可以作樓層導覽了!」
    2003/11/13 18:24
  • 沈畦人生五十才開始 學游泳、說法語不嫌遲

    TVBS氣象博士沈畦雖然已過知天命的年紀,仍舊聲如洪鐘、健步如飛,讓大家相當好奇他究竟是如何維持身材,打聽之下才知道他不僅每天4點半就起床,晚上11點一定躺平就寢,多年力行早睡早起、少吃、維持運動的超優養生秘笈,每週還上三天法文課,樂觀、積極的人生觀,讓詹怡宜、岑永康、張珮珊這3名在新聞高壓環境下工作的主播們,紛紛豎起大拇指佩服的五體投地。
    2003/10/23 18:20
  • TVBS十週年 「新聞夜總會」換新裝

    TVBS十週年了!為了迎接更輝煌的下一個十週年,TVBS大刀闊斧、改頭換面,除了李艷秋主持的「新聞夜總會」棚景全面更換,就連原本的「無線午報」、「無線晚報」、「無線夜報」將改名為「TVBS午間新聞」、「TVBS晚間新聞」、「TVBS夜間新聞」外,更不惜斥資打造全新的面貌,以嶄新的棚景與觀眾見面,晨間雙主播岑永康、張珮珊也將加入「TVBS晚間新聞」與詹怡宜成為三主播,同時段也延長為六點至八點,企圖打造第38台成為最豐富、多元的綜合台,為了服務喜愛TVBS的觀眾朋友,自今天起還可以手機直撥0951-069-999直接聽新聞外,將來更能在網路上看到新聞直播。
    2003/09/14 16:07
  • 張珮珊、岑永康長途跋涉 就為了看「死人骨頭」

    TVBS主播張珮珊酷愛旅行,即使已經懷有4個多月身孕,日前還是和老公岑永康向公司爭取11天假期,痛痛快快的玩遍了俄羅斯、捷克、布拉格等地,更是百無禁忌的和8萬多具「死人骨頭」合照,真令人不禁擔心起他肚子裡的孩子,將來生出來一定超級大膽。
    2003/09/12 16:32
  • 【JUMP!少年】 美式漫畫 英雄文化的產物

    張佩珊(以下稱張):「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JUMP少年,我是張珮珊。現在在我旁邊的,是熟知青少年流行文化的朱學恆,學恆好!」
    2003/08/24 16:43
  • 陳雅琳考上博士班 張珮珊懷第二胎

    TVBS雙喜臨門,負責「新聞最前線」播報的陳雅琳順利考取世新傳播研究所博士班,九月起將重拾課本重返校園當學生,而張珮珊則懷孕三個月,誓言這一胎要為老公岑永康生個胖兒子。
    2003/08/13 14:38
  • TVBS注入新血 8位記者成為種子計畫新主播

    向來以專業新聞深入民心的TVBS在屆滿10週年之前,特地安排了8位新種子主播張珮珊、岑永康、何啟聖、王薇、洪麗萍、王淑麗、張維銘、鄭凱云等,在播報組組長詹慶齡的帶領下與大家見面,為這個金字招牌注入新生命,並由新聞界前輩李豔秋親自操刀,展開為期半年的播報及正音的各項魔鬼訓練,期望在不久的未來,能夠在主播台上讓觀眾在收看每天的新聞時不再是一成不變,而能有另一種既新鮮又專精的不同感受。
    2003/07/23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