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天印度行 岑永康街頭苦尋印度神油 巧扮舞蛇人


發佈時間:2004/08/17 1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TVBS主播岑永康、張珮珊日前偷空跑到印度旅遊,除了費時22年、2萬多人力建造名列世界七大奇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雄偉建築讓兩人大開眼界外,買東西殺價兇狠的岑永康,更是「為國爭光」抱回大堆戰利品,見到街道上吹笛舞蛇的老人,也坐下來有模有樣的學了起來,岑永康最大的缺憾就是找不到傳說中可以重振男人雄風的「印度神油」,張珮珊也因為誤喝不乾淨奶茶,讓她一路從印度拉肚子回台灣,還被懷疑染上痢疾。

印度當地平均攝氏48度的高溫,完全沒有把兩人的興致曬昏,除了造訪耗費22年,2萬多人建造的世界七大古蹟之一的泰姬瑪哈陵外,創下世界紀錄可裝半年飲用水的純銀瓶,200多年前為迎接英國國王,打造一面有900多扇窗戶的城牆,用各種寶石粉末打造的琥珀堡,都讓兩人嘆為觀止,大呼過癮;而岑永康在路上見到舞蛇的老人,也耍寶的拿起笛子玩了起來,但是蛇卻一點都不給面子,完全不聽他指揮,靜靜的躺在竹籠裡。

巧的是,兩人到街上時,正好遇上當地觀光警察在對觀光客發送宣導單,原來是印度的計程車漫天喊價相當嚴重,所以要對他們制定出收費標準,一旁當地電視台也在採訪新聞,岑永康笑說:「他們看我留了鬍渣、戴墨鏡,以為我是美國人,就要求我接受採訪,我才說我來自台灣,而且我也是記者,他們聽了也很開心,還互相交流一些台灣記者和印度記者的工作甘苦呢!」

到了喀布爾遇上了一個專門對觀光客獅子大開口的商家,岑永康硬是發揮了他殺價好功力,岑永康得意的說:「這老闆見到我們,還把大門關上,軟硬兼施和我們周旋,一副我們沒有買,就不讓我們離開的樣子,還拿出熱奶茶來請我們喝,最後每張美金11元的桌布,我們用八元買到了四張,可是問題是珮珊果真就中標了,回飯店狂瀉肚子,回到台灣還被疾病管制局追蹤,擔心她是不是得到痢疾!」專跑醫藥新聞的張珮珊說:「雖然拉肚子很不舒服,可是也很開心,台灣的疾病管制局真的每天都有確實打電話來,關心我是不是有好轉,這證明她們真的有在作事。」

好笑的是,拉著老婆卻遍尋不到的「印度神油」讓岑永康相當失望,也讓人不禁聯想是不是夫妻間的「幸福」出了問題?聽得老婆張珮珊大笑解釋:「才不是呢!我們很想見見傳聞中神奇的『印度神油』,結果當地導遊跟我們解釋,大家誤以為可以讓男人重振雄風的印度神油,其實是從蜥蜴身上提煉出來的,不僅稀少,還有季節性呢,一般被醫生用來治療類風濕性關節炎的藥油,而且還得連續擦上個把月,才能見效,不知道後來怎會被誤傳成治療不舉的神藥。」已經擁有一雙寶貝兒女的她還甜蜜的說:「老公太喜歡小孩了,一直鼓勵我多生幾個,所以我還在考慮是不是要再添寶寶,讓家裡人丁興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398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