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張懸 結果共80筆

  • 展國旗陸生嗆 張懸北京演唱擬喊卡

    創作歌手張懸,在英國舉辦小型演唱會,看到台灣留學生帶了一面國旗,就順手接上舞台展示,並用英文介紹是家鄉的國旗,這個舉動卻引來台下大陸留學生的不滿,當場嗆說今天沒有政治,而現在傳出張懸年底將在北京舉行的演唱會,可能因此喊卡,經紀人表示交由主辦單位協調決定。
    2013/11/06 18:55
  • 張懸英國開唱展國旗 台下陸生不滿

    歌手張懸在英國舉辦500人小型演唱會,看到台灣留學生帶了一面國旗,就把它拿到台上展示,介紹這是家鄉的國旗,這個舉動卻引來台下大陸留學生的不滿,大陸學生當場用英文「嗆聲」,說今天沒有政治,而事後張懸透過臉書表示,自己並沒有別的意思,就算是看到別的國家的國旗也會覺得很開心。
    2013/11/05 22:19
  • 【官宦家出反骨】不想當官! 高官第二代常出反骨

    「官宦家出反骨」系列報導,上回介紹擅長刻劃社會底層「小人物」的金獎導演王小棣;王小棣熱中社會運動,在反大埔、反核四等活動上,都現身力挺,妙的是她其實是官家大小姐,而且她的父親王昇將軍,就是當年負責箝制言論自由的前國防部政戰主任,像王小棣這樣出身名門「不務正業」的例子還不少,今天要帶您來看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的故事,當年他堅持跳舞,對當交通部長的父親說「20年後,大家只會記得跳現代舞的林懷民,不會記得交通部長林金生」。
    2013/08/23 19:41
  • 張懸陸開唱 唱酬沒付清一度拒上台

    端午節晚上,張懸受邀到大陸西安的音樂節演出,但在開演前,卻因為主辦方沒付清百萬台幣唱酬,讓張懸決定用微博PO文表達抗議,更告知可能會無法演出,引起現場歌迷騷動,更影響另一組搖滾樂團的演出,最後問題解決,張懸延遲一個多小時,她也在台上為此道歉。
    2013/06/13 11:20
  • 「美麗灣」22日7度環評 正反意見僵持

    台東美麗灣度假村明天將進行第7次環評,環保人士打算號召4部遊覽車的人數,前往表達反對立場,連藝人張懸也數度關心,希望環評委員能做出公正結果,不過另一方面台東觀光產業則表態支持,希望讓環評回歸專業,而美麗灣度假村環評爭議已經長達好幾年,發展觀光的同時如何兼具環境保護,依舊是棘手的問題。
    2012/12/21 19:22
  • 才女張懸台北開唱 獨特嗓音歌迷沉醉

    創作才女張懸新專輯巡迴演唱會來到台北場,雖然沒有華麗舞台,也沒有特別嘉賓,但是張懸用她獨特嗓音,感染現場歌迷,展現歌唱實力。
    2012/09/15 23:24
  • 「反洗腦」野火燎原 名人上街公開挺

    進入第7天的香港「反洗腦」抗議活動,已經不只是學生參予,就連藝人都加入抗議行列,像是歌手黃耀明、作詞人林夕,台灣歌手張懸也在臉書上聲援;TVBS也獨家採訪到資深藝人岑建勳,比較特別的是,港星周潤發也一身黑搭乘地鐵,引發外界聯想,是不是在呼應今天的「全城黑衣日」。
    2012/09/07 18:11
  • 2女1男拍MV「通吃」 成歌壇趨勢

    最近女歌手發片不只愛找男星跨刀拍MV,還特別都會找女星來客串,像是歌手張懸就找了好友張鈞甯、青峰來演出,張鈞甯還展現演技,詮釋崩潰痛哭,楊丞琳的微電影MV則有楊祐寧跟影后張榕容,不難發現這些模式幾乎都是2女1男。
    2012/09/03 17:19
  • 張懸台中開唱 自我消遣獨特嗓音

    歌手張懸晚間在台中開唱,這是她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沒有特別嘉賓,一共唱了16首歌,全場1千位歌迷如癡如醉,她也自彈自唱,展現歌唱實力。
    2012/09/01 23:31
  • 藝文界串聯上街 馮光遠諷發「走路工」

    9月1日民眾聚集參加「反旺中」大遊行,作家馮光遠搞笑反諷,當場發起了「走路工」,不過這裡面不是錢,而是嘲諷旺中集團的漫畫,而歌手張懸也呼籲民眾「陪走一段路也好」,倒是日前請辭的中國時報副總編輯何榮幸,今天帶著全家「低調」現身,昔日是中時人、如今上街頭「反老東家」壟斷,也讓他感慨萬千。
    2012/09/01 19:47
  • 女歌手都愛他! 蘇打綠青峰榮登站台王

    樂團蘇打綠的主唱青峰,不但幫人寫歌出了名,交情好到像是阿妹、Ella、楊丞琳、以及認識9年的張懸,發片、上通告、節目都很愛找他作伴,現在就連香港歌手容祖兒,即便從來沒有見過面,卻還是能跨海合作。
    2012/08/22 19:24
  • 張懸上山當老師 替學童募相機書籍

    今年TVBS大專志工暑期營隊,號召超過5百位志工,來幫助偏遠小學的孩子們募集二手相機和書籍,希望讓學生們得到更多學習資源,還請來藝人張懸參加暑期營隊,帶著孩子們一起畫畫。
    2012/08/15 21:21
  • 〈獨家〉「地下社會」復業 龍應台當密客報到

    曾培育出歌手張懸、五月天等樂團的知名展演場地「地下社會」,日前台北市政府稽查發現,業者將營業項目申請為餐廳,但實際上卻販售大量酒類,認定業者違反營業登記項目,開出勸導單;地下社會從上個月開始歇業,台北市政府介入輔導,業者選在今晚(15日)重新復業,店裡開始賣熱食,以符合「餐廳」該有的內容,籌備工作進行到一半,文化部長龍應台突然到場探訪,還和樂團展開座談,大聊原創音樂未來發展。
    2012/08/15 20:01
  • 〈獨家〉可以折成相框! 歌手推「實用」專輯

    您有多久沒有買過歌手的唱片了?現在的專輯包裝花樣百出,以前傳統唱片就是簡單的塑膠殼跟CD,現在像是羅志祥,唱片的歌詞本就是寫真集,蕭亞軒可以放照片,甚至歌手張懸還乾脆把專輯做成相框很實用。
    2012/08/15 19:35
  • 就要你看不懂! MV吹「意識形態」風

    歌壇最近很流行拍「意識形態」風格的MV,像是歌手張懸,MV場景很多看起來像是案發現場,但旁邊卻都布滿了玫瑰花瓣;或者像是楊丞琳,新歌MV也是這樣,MV裡有三角形正方形等等物品,還有電鋸鋸紙的鏡頭,讓粉絲看了說實在看不太懂。
    2012/08/11 19:11
  • 〈獨家〉歌手避鬼月 楊丞琳拚鬼門開發片

    暑假是歌手發片的旺季,像是郭采潔、楊丞琳、吳克羣、潘瑋柏、張懸等等,都在這段時間發片,但巧合的是,幾乎都是在8月17日,也就是農曆7月初一鬼門開之前發表新作,唯獨楊丞琳是在鬼門開這一天發片。
    2012/07/29 19:48
  • 一改形象! 張懸新歌演唱甜蜜提男友

    隔了3年,再度推出新作品的創作才女張懸,今天在高雄舉辦新歌演唱會,一連唱了6首新歌,在台上的時候,突然提到很喜歡高雄人,而男朋友也是,因為男朋友就是高雄人,說完就轉過頭笑了,嬌羞的模樣,和她以往給人有些叛逆的形象差很多。
    2012/07/20 23:49
  • 「地下社會」7月歇業! 五月天立院聲援

    曾經培育出歌手張懸、五月天等樂團的知名展演場地「地下社會」,傳出將在7月中歇業!北市府稽查人員發現,已經登記為「飲食場所」的展演空間,有販賣酒類飲料,被要求「要像酒店」一樣,申請酒牌,以違反營業登記為由限期改善;業者認為是法令追殺,做好歇業準備,五月天的怪獸、瑪莎和獨立樂團歌手現身立法院,希望政府給原創音樂發表一點空間。
    2012/07/09 12:59
  • 張懸駐唱女巫店 驚傳月底打烊

    曾經培育出不少創作歌手,像是陳綺貞、張懸、蘇打綠的知名「女巫店」,驚傳因為在住宅區營業違法,將在月底吹熄燈號,歇業消息傳出,引起樂迷一片嘩然,女巫店堪稱是「歌手的搖籃」,許多樂團出道前都在此駐唱,店裡標榜女性主義,椅子上恣意掛著內衣,象徵女性解放的獨立空間,如今店長決定先歇業,也讓不少顧客今天趕來朝聖,最後留念拍照。
    2011/05/21 12:16
  • MIDEM國際唱片展 台表演團體大放異彩

    加強國際音樂交流,代表台灣前往法國參加,MIDEM國際唱片展的三組團體,舒米恩、張懸和1976,在當地時間24日晚上,演出「台灣之夜」,現場人潮爆滿,場面相當熱鬧。
    2011/01/26 23:47
  • 20屆金曲獎/金曲服裝造型 歌迷品頭論足

    今晚金曲獎星光大道,藝人的服裝當然又是歌迷品頭論足的焦點,最受矚目的女藝人部份,最獲得好評的反而都是平常造型不走性感風的女藝人,像是蔡健雅一襲紅色洋裝,就被認為讓她氣質更為出眾;另外一向給人酷酷感覺的張懸,今天造型也讓人為之一亮,女人味十足;男藝人部份,林宥嘉跟陳奕迅,一個是穿出優雅紳士風,一個是穿出特異造型風,都讓人印象深刻。
    2009/06/27 21:11
  • 蘇打綠壓軸 貢寮音樂祭開唱

    一年一度的貢寮音樂祭,晚間正式開唱,金曲樂團蘇打綠壓軸,加上才女歌手張懸助陣,樂曲加上夏日海風,讓歌迷如癡如醉,而原本要到場逗熱鬧的陸客團,最後只選擇在觀海樓吃便當,和音樂盛事錯身而過。
    2008/07/11 23:36
  • 週末開唱 黃義達、張懸先遊港

    2008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及演唱會,這個週末將在旗津海邊舉行,為了幫活動暖身,當天將會上台擔綱演出的歌手黃義達以及張懸2人,今天特地抽空前往彩排,雖然是前往工作,不過2人對於高雄到旗津,可以搭船還能欣賞高雄港的美景,都覺得很有趣。
    2008/02/29 21:38
  • 第二次出片 張懸首次北京宣傳

    歌手張懸最近出了第二張專輯,在兩岸都已經有一定知名度的她,卻在最近才第一次到大陸宣傳;雖然宣傳重點是第二張專輯,不過大陸歌迷和媒體還是把焦點放在她的成名曲「寶貝」。
    2007/10/29 12:41
  • 【新聞念真情】姓「焦」不沈重 跳上五線譜海闊天空

    前海基會秘書長焦仁和,家中有一對熱愛音樂的兒女;一個是現在流行樂壇當紅的女歌手張懸,另一個就是張懸的哥哥,15歲開始寫樂評的焦元溥,焦元溥一直是家裡乖乖唸書的模範生,和曾經為了唱歌,惹得父親焦仁和很煩惱的妹妹張懸不同;不過,焦元溥卻一直很挺妹妹,他不多宣傳自己剛剛採訪完55位世界知名琴家,卻把張懸的CD,四處分送給他採訪的鋼琴家,還會說,張懸是他們家裡的「音樂家」。
    2007/09/21 2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