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屆金曲獎/金曲服裝造型 歌迷品頭論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6/27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23:43

今晚金曲獎星光大道,藝人的服裝當然又是歌迷品頭論足的焦點,最受矚目的女藝人部份,最獲得好評的反而都是平常造型不走性感風的女藝人,像是蔡健雅一襲紅色洋裝,就被認為讓她氣質更為出眾;另外一向給人酷酷感覺的張懸,今天造型也讓人為之一亮,女人味十足;男藝人部份,林宥嘉跟陳奕迅,一個是穿出優雅紳士風,一個是穿出特異造型風,都讓人印象深刻。

蔡健雅穿著火紅色的禮服,走在紅色地毯上,更顯出她與眾不同的味道,完全讓人認不出這是以往總是走個性風格的蔡健雅;歌迷說,Tanya好有女人味。

同樣從酷酷風格變成女人味十足,創作歌手張懸,苗條的身材搭配這套金色禮服,長髮真的更是讓歌迷大呼實在好正。

男藝人部份,入圍新人獎的林宥嘉,雖然也是穿黑西裝白襯衫,但是流行的設計剪裁,整體搭配令人看了就很舒服,也穿出屬於他的味道。

入圍最佳男歌手的陳奕迅,梳著賭神油頭,搭配黑色西裝,但腳上這一雙醒目的紅鞋,視覺效果超強,也看到陳奕迅特異獨行的個性,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最炫的就是表演嘉賓草蜢,蘇志威留著龐克頭,蔡一志穿著白色長裙,3人走在星光大道上,絕對是造型最炫的團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397

0.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