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張少懷 結果共59筆

  • 出事了!張菲媳載老公慶生「前中後全中」 翁馨儀Po文自責: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時與綜藝大哥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兩人育有子女,翁馨儀也時常在IG社群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而11/4正逢張少懷41歲生日,當天原本翁馨儀開車要載老公去吃大餐,享受慶生的喜悅,沒想到竟然在路途中發生車輛擦撞意外。
    2021/11/08 14:19
  • 張菲嫩媳載尪慶生「前中後全中」 曬慘狀無奈虧:我很雷

    女星翁馨儀在2013年帶球閃嫁大她12歲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8年的2人育有一對可愛的子女,時常會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而4日適逢老公生日,翁馨儀則親自開車載他去吃大餐,沒想到原來的好意卻釀成意外,幸好夫妻倆都沒有受傷,翁馨儀事後曬出小白單並自虧「我很雷」。
    2021/11/05 17:42
  • 開箱萬聖節戰袍 張菲辣媳羞「買到情趣用品」:以為口罩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不少人早已準備好服裝、配件,準備盛裝打扮一番,「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先前上網訂購萬聖節服裝,不料一開箱才發現竟然買到情趣用品,讓她當場哭笑不得。
    2021/10/30 18:07
  • 賈靜雯曝兒時「遭陌生人拉住」 擔心詐騙卻反轉進演藝圈

    國片《瀑布》導演鍾孟宏、監製瞿友寧與演員賈靜雯、劉冠廷、張少懷和客串演出的導演黃信堯,在昨(29)日現身影城擔任一日店長,16歲就出道的賈靜雯透露過去沒有打工的經驗,但自從5歲開始就會在自家麵館幫忙,同時她也分享自己曾在住家附近遭陌生人拉住,進而踏入演藝圈的奇妙經驗。
    2021/10/30 11:59
  • 遭嗆「沒婆婆才敢大聲」!張菲媳一怒…公開這照片打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豈料結婚8年來,總是被以「張菲媳婦」稱呼。近日她受不了被酸因張菲有錢才結婚,忍不住開直播反擊,指從未伸手拿老公錢;豈料又有網友嗆「沒有婆婆,說話才敢大聲」,翁馨儀也立刻公開照片回擊。
    2021/07/11 11:21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張菲嫩媳不忍寂寞「交新男友」 偷約會認了:我先勾引的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不過,翁馨儀近日自爆自己「交新男友」,而且是她主動勾引,甚至一起穿情侶裝約會,她還感嘆「老公起床就喊累」,她只好自己找別人,讓老公哭笑不得。
    2021/07/05 16:06
  • 張菲嫩媳在家「不穿內衣」走光 兒急尖叫:掉出來了啦!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她近日自曝待在家都懶得穿內衣,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21/06/22 05:05
  • 張菲嫩媳驚傳肺病變! 醫警告:5族群當心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媳婦、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日前自曝健檢發現肺結節毛玻璃狀,但她也說「目前還沒怎樣,就是需要定期追蹤」。
    2021/05/05 19:13
  • 張菲嫩媳爆「肺部出問題」 親洩健檢結果:心情受影響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近日迎來28歲生日的她,開心分享一系列慶生短片,不料許願中提到「希望我的肺沒有事」,驚爆健康亮紅燈,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3 21:05
  • 金馬男配「強強相爭」 納豆、鄭人碩內戰廝殺

    今年金馬獎男配角之戰,競爭相當激烈,《同學麥娜絲》的納豆和鄭人碩,雙雙入圍,不但要自家內戰,還要迎戰多次獲金馬獎肯定的戴立忍,演技細膩的張少懷,以及金馬史上首位韓星入圍者、《無聲》中的金玄彬。
    2020/11/16 16:48
  • 金馬合照!謝欣穎赤腳找位 桂綸鎂惡作劇

    57屆金馬獎下周即將登場,最近主辦單位,才安排126位入圍者拍大合照,包括準影后陳淑芳、入圍女配的謝盈萱,站在畫面最中間,桂綸鎂、張少懷站第二排,另外,金馬當天還會有盧廣仲、陳昊森,北高連線表演。
    2020/11/12 14:11
  • 抽中公幼只讀1個月挨轟 張菲媳怒嗆:運氣不好就酸葡萄

    抽過公立幼稚園的家長都知道,名額跟口罩一樣搶手,經常是一位難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7年、育有1子1女的翁馨儀,近日因為「女兒抽中公幼後只讀1個月」遭網友質疑,她在IG上親自列出三點回應,狠嗆「不要自己運氣不好、抽不到就當酸葡萄!」
    2020/09/03 16:07
  • 6歲女兒當面嗆「幹嘛生我們」:離婚呀!張菲媳氣炸走人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四口生活美滿。但翁馨儀發文透露,前幾天全家人一起出遊時,6歲女兒當面嗆她:「妳幹嘛生我們」、「好呀!那妳離婚呀」,氣得她頭也不回地直接離席。
    2020/08/23 17:14
  • 張菲媳生2胎領200萬紅包 被酸「為錢懷孕」怒反擊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陸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讓公公張菲開心得不得了,大方包了2個100萬紅包送給翁馨儀。但翁馨儀透露,其實當初結婚時,很多人都酸她是「為了錢才未婚懷孕的小女生」,如今事隔近7年,她終於硬起來回擊,強調自己從未想要靠著別人過下半輩子。
    2020/05/05 15:02
  • 被酸為錢帶球閃婚 張菲嫩媳苦吞6年不忍了

    女星翁馨儀多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兒女,幸福美滿的家庭令人稱羨。不過她日前坦言,當年結婚消息曝光後,曾被網友酸諷「都是為了錢」,讓她吞忍多年後,決定發聲反擊。
    2020/03/18 14:50
  • 全家戴口罩遭嗆「都被你們買光」 女星淚:明明不認識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許多民眾紛紛搶購口罩囤貨,甚至引發口罩之亂。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一家人,日前卻因配戴口罩,在路上被民眾指指點點,甚至被當面嗆聲「口罩都被他們買光的!」妻子翁馨儀事後也在臉書淚訴心聲。
    2020/02/09 15:43
  • 張菲兒媳辣露雪乳扮黑魔女! 下一秒妝哭花網嚇壞

    26歲女星翁馨儀6年前嫁給綜藝大哥張菲的兒子張少懷,2人育有一子一女。她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全家的生活日常,尺度都超大。近日她扮成黑魔女,性感露雪乳,沒想到下一張照片竟哭到妝全花,粉絲嚇壞,隨後她也親自透露原因。
    2019/10/08 22:17
  • 張菲媳婦全裸找內褲 老公冷回讓她暴怒「你變了」

    綜藝大哥張菲的38歲兒子張少懷,6年前與小他12歲的翁馨儀結婚,婚後育有一男一女,兩人經常在臉書曬全家福,也不時透露夫妻的甜蜜生活,大放閃光,尺度有時相當大膽。不過,日前翁馨儀在臉書卻告狀丈夫「惡行」,怒批老公「你變了」。
    2019/08/27 10:50
  • 洗澡忘拿內褲!張菲辣媳求救 老公回這句結局神展開

    綜藝大哥張菲的38歲演員兒子張少懷,6年前和翁馨儀結婚,2人育有一女一子,翁馨儀經常不吝分享全家生活點滴,尺度甚至一次比一次大膽。繼先前上節目爆料夫妻淋浴時,老公會「尿在她背上」後,近日翁馨儀又自爆洗完澡裸體要老公幫忙拿內褲,沒想到張少懷回了一句話,讓她氣得怒斥「你變了!」
    2019/08/26 14:05
  • 深夜漏尿竟是羊水破了 女星怕吵醒老公「獨奔醫院產子」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38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結婚6年,與有女兒櫻桃和兒子栗子,全家生活幸福;昨(3)日幫寶貝兒子慶祝3歲生日,翁馨儀回想起生產當晚,竟然怕吵醒女兒櫻桃,不敢叫醒老公,獨自一人到醫院生產,至今回想起來覺得很荒唐。
    2019/03/04 16:50
  • 老公天天尿我身上!張菲媳爆閨房情趣:越尿越上面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38歲演員兒張少懷,2013年娶了翁馨儀後,育有一女一子,全家生活幸福。翁馨儀先前曾分享夫妻私下的閨房情趣,竟是「老公天天尿我身上」,此話一出震驚不少人,近日她又在節目上聊到這件事的細節,甜喊「我覺得蠻可愛的」。
    2019/01/29 08:29
  • 張菲兒媳自爆閨房情趣「老公天天尿我身上」

    綜藝大哥大張菲的小兒子張少懷2013年和小12歲女星翁馨儀結婚,育有一子一女,昨(17日)七夕情人節,不少明星夫妻都趁機貼出閃照分享幸福,翁馨儀也在臉書貼出她熊抱老公照片,自爆從泰國回來後夫妻倆都一起洗澡「然後老公天天尿尿在我身上」但她沒生氣還覺得很開心,自嘲是真愛,沒想到獨特的閨房情趣竟引起不少網友共鳴。
    2018/08/18 17:06
  • 國片嘲諷政治! 陳喬恩演市長夫人耍心機

    有2年多沒有在台灣拍電影的明道,今年終於推出新作品,跟陳喬恩、張少懷合作,以政治人物當作背景,不只諷刺時事也呼應愛情,成為國片新題材。
    2018/05/09 18:51
  • 明道從影最大尺度!《市長夫人的秘密》上演男男親密戲

    由鬼才導演連奕琦打造的今年最狂時事嘲諷電影《市長夫人的秘密》,在上周發布的首波預告中已揭曉電影為張少懷、柯佳嬿、明道、陳喬恩聯合演出,不僅破天荒集結重量級卡司一同飆戲,更是明道和陳喬恩繼偶像劇《王子變青蛙》後睽違多年首度大銀幕合體演出,有趣的是,飾演市長特助的明道在片中最親密的對象不是陳喬恩,竟是張少懷!
    2018/03/23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