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行車紀錄器奢侈品冰冰Show陽帆停工中國台北101徐熙媛性醜聞朴信惠
  • 搜尋:

    張少懷 結果共59筆

  • 張菲辣媳曬4口合照被問「怎不P掉她」 見紅圈處大崩潰:嚇死我嗎

    女星翁馨儀於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育有一對兒女,她時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一家四口的生活點滴,相當幸福。昨(18)日翁馨儀在社群媒體上貼出一家人到新加坡環球影城遊玩的照片,沒想到竟被網友留言問到為何不把照片中「臉奧嘟嘟的小孩」P掉,讓她一頭霧水。
    8小時前
  • 張菲媳婦「沒給孝親費」本人曝原因 認了:怕隨時會失業

    「張菲嫩媳」翁馨儀2013年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一對兒女,近日有粉絲問她「沒有住家裡,會給長輩生活費嗎?」翁馨儀也透露自己沒有給,因為爸爸還沒退休。
    2024/03/10 19:52
  • 淡出螢光幕6年!72歲張菲近況曝 「親備滿桌菜」招待親家

    72歲「綜藝天王」張菲近年淡出螢光幕,享受閑靜又愜意的生活,且因為沒有使用社群媒體的習慣,故其一舉一動總是令廣大粉絲們好奇不已。有趣的是,張菲次子張少懷的妻子翁馨儀昨(6)日在個人Instagram分享過年行程,意外也曝光了張菲的近況。
    2024/03/07 19:38
  • 機場爆口角!張菲辣媳隨意放行李遭「怒怒阿姨」大罵 不忍反擊了

    女星翁馨儀在林俊傑《記得》MV中擔綱女主角進而出道,拍攝過廣告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過得非常幸福,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一家四口生活點滴,日前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國旅遊,沒想到卻在機場因「這事」遭婦人怒罵,忍不住反擊「我覺得你好可憐!」
    2024/02/08 10:15
  • 結婚10年!張菲辣媳突認是「滿爛渣女」 荒誕愛玩全掀出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歌手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曾參與《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也接拍過不少廣告,2013年跟因戲結緣的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她坦承過往的一段黑歷史,不只愛玩還沒有自制力,原以為張少懷知道實情後會選擇放手,沒想到男方展現無比的包容心,她也允諾不再犯,兩人達成共識,攜手度過風風雨雨。
    2023/11/16 13:03
  • 全說了!張菲辣媳罕吐婆家問題 認了「意見不合」:老公不好當

    女星翁馨儀拍攝過廣告、MV,以及《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等電視劇,2013年嫁給大13歲資深藝人張菲二兒子─張少懷,兩人育有1子1女,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昨(6)日罕吐露與婆家相處情形,認了有「意見不合」的時候。
    2023/11/07 11:32
  •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2023/10/27 14:56
  • 張菲辣媳不藏了!突嗨喊「比懷第三胎開心」 絕頂身材看光光

    女星翁馨儀因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陸續接拍不少廣告,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兩人相差13歲,育有1子1女,一家四口相當幸福,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全家人出遊及日常生活點滴,昨(10)日曬出3張放閃照,直呼「比看到第三胎還開心!」
    2023/10/11 21:30
  • 張菲嫩媳20歲帶球閃嫁張少懷 羨慕眾人瘋玩青春:我在懷孕

    30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兩人育有一對寶貝子女,家庭生活相當幸福。即使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當全職媽媽,翁馨儀還是不忘在社群PO美照與粉絲互動,近期網路正流行PO出「我的20歲」挑戰,翁馨儀也跟上潮流,公開當年舊照,剛好正值她大肚子時期,笑稱:「大家的20歲是青春,我的20歲是在孕中度過的。」
    2023/06/03 10:08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張菲媳婦遭嗆「走在路上不起眼」 曬半裸照怒槓酸民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夫妻倆育有一對寶貝兒女,她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翁馨儀在社群PO慶生照,祝自己30歲生日快樂,不料卻遭到網友留言狠酸「不起眼」,讓她氣到槓上網友。
    2023/05/06 15:12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當張菲媳屢遭酸!女兒超齡安慰1句 翁馨儀認了:很心疼

    女星翁馨儀2013年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後,屢遭網友嘲諷,甚至不看好他們的婚姻,但夫妻倆完全不受酸民影響,不僅時常分享家庭生活,現也育有1子1女,感情相當甜蜜。然而就在近日,翁馨儀突難過表示,有天女兒放學回家後告訴她:「同學說妳有很多不好的新聞。」當下她隨即問對方如何回覆,沒想到女兒的一番說詞讓她瞬間眼眶濕,心疼直喊「當我的孩子辛苦了」。
    2023/03/07 20:35
  • 嫁張菲兒9年遭酸!辣妻吐「婚姻真相」:一直很努力繼續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婚,卻一度慘遭網友猛酸。兩人至今結婚9年不易,翁馨儀也坦言,這段婚姻自己一直很努力,讓她們在婚姻中繼續戀愛。
    2022/11/05 14:25
  • 張菲辣媳爆曾「憂鬱捶牆大哭」 見老公外出崩潰:覺得他不愛我

    張菲的媳婦翁馨儀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討論主題「千萬別惹坐月子的媽媽!踩到她們『這些地雷』就芭比Q了!」翁馨儀分享曾受產後憂鬱症所苦:「人家都說坐月子不能哭,但那時候我老公(張少懷)要去參加金鐘和金馬,我在月子中心看他走紅毯我就哭了,我覺得他不愛我了,因為工作比較重要,所以他都沒來陪我。」此話一出,讓在場女性很有感,並表示產後情緒起伏真的很大,時常會沒來由地想哭。
    2022/09/28 12:30
  • 全說了!網羨慕「不用為錢所困」 張菲辣媳吐實破迷思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結婚9年育有一雙兒女,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8.4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與網友進行問答活動,有人對於她的生活感到十分羨慕,不禁埋怨自己總是為錢所困,翁馨儀則耐心開導對方「人比人只會氣死人」。
    2022/08/18 13:01
  • 張菲嫩媳不忍了!揭尪「偷吃」監視器畫面反擊:沒被打過?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3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至今9年仍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竟然抓到張少懷「偷吃」,昨(10)日親自曬出監視器畫面,並撂下狠話「絕對是沒被打過!」不過,這個「偷吃」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偷吃,讓網友超震驚又笑翻。
    2022/06/11 13:31
  • 張菲嫩媳抓包尪「小三傳訊息」!公開私密對話:懂得忍受了

    「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與小12歲嫩妻翁馨儀閃電結婚,育有1對子女幸福甜蜜。怎料,翁馨儀近日竟爆料老公有了「小三」,甚至找到兩人的私密對話,讓她笑虧「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翁馨儀在臉書表示,520那天趁著家人都在,能幫忙照顧小孩,她和老公張少懷外出買咖啡,沒想到咖啡一買就跑到了陽明山。只是兩人一場短暫約會,竟讓翁馨儀意外看「私密訊息」。 翁馨儀約會途中查看自己手機時發現,女兒竟用她的電腦版的Line傳訊息給爸爸,「爸爸你在哪裡?我要你來啊」,並傳一張「不准忘記」的貼圖,怎料女兒下1分鐘似乎看透世事,再傳訊息「Ok,我忍受」。 短短2分鐘的訊息,讓翁馨儀笑噴說,「看來小三長大了,懂得忍受了, Ok,謝囉!多虧她的忍受,正宮才能有個不被打擾的短暫約會」,打趣地和女兒示威。 事實上,翁馨儀不時就會分享一家有趣互動,她還曾自爆有次在家中懶得穿內衣時,孩子見狀竟對她尖叫大喊「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日常幽默互動笑翻許多網友。
    2022/05/27 23:42
  • 張菲身價十位數!辣媳教戰「3理財神招」:別給自己壓力

    女星翁馨儀藉由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事業正要起步,一度遭到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但多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7.8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有網友詢問理財之道,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金錢觀。
    2022/05/01 22:43
  • 張菲辣媳曬10年前舊照!「高中制服嫩樣」曝光網暴動

    女星翁馨儀因飾演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閃嫁大自己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目前育有一雙兒女,一家四口相當甜蜜,而現年28歲的她,近日跟風曬出陳年舊照,公開10年前還是高中生的青澀畢業照,結果一對比超驚人,引起網友暴動。
    2022/02/18 11:16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張菲隱居遷籍花蓮近況曝!兒「1堅持」三代同堂團圓

    與吳宗憲、胡瓜及張小燕並稱台灣電視綜藝界「三王一后」的70歲綜藝大哥大張菲,過去曾幾度淡出演藝圈,2018年《綜藝菲常讚》熄燈後又消失3年多,直到近期受訪才又被揭露已將戶籍遷到花蓮,張菲也不諱言若有好節目願重返演藝圈,而他今年農曆新年的動向也曝光。
    2022/02/10 08:42
  • 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櫻桃」與「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適逢過年,她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情急之下只買到「情趣款」旗袍,打開包裝那刻直接把老公嚇壞了。
    2022/02/07 12:20
  • 張菲辣媳「在家只穿內褲」 房門突開來不及遮秒看光

    28歲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的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對兒女,一家4口生活甜蜜,時常分享日常點滴。被封為辣媽的翁馨儀透露,她在家習慣「只穿內褲」,然而有一回婆婆突然拜訪,下一秒還無預警打開房門,害她完全來不及反應,瞬間被看光光。
    2022/01/26 18:35
  • 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外表乾淨秀氣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如今依舊維持苗條曲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媽,孰料,近來翁馨儀罕見公開最赤裸又最真實的地方,坦言生產後鬆弛的肚皮擊垮了她的自信。
    2021/12/06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