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地震康橋中學影片地震台灣鄭靚歆七寶媽倒塌大地震警員
  • 搜尋:

    張天欽 結果共128筆

  • 大安擁2房還占官舍?張天欽存款3千萬 遭爆公款買傢俱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今(12日)被爆料在內部會議點名「打侯」,還說出「這個如果沒有操作很可惜」等爭議言論,甚至自詡為「東廠」,引發輿論譁然。現在再傳出,張天欽和妻子名下擁有土地6筆、建物2筆、存款3千多萬元,且其中2間房屋更位於台北市精華的大安區,但他卻仍申請官舍居住,有浪費公帑之嫌。
    2018/09/12 17:16
  • 指張天欽請辭是斷臂求生 侯友宜要蔡英文說清楚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請辭,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今天表示,這是斷臂求生,促轉會成為清算工具的東廠,對不起民進黨當年懷抱理想與抱負,追求民主的前輩。
    2018/09/12 16:58
  • 張天欽言行惹議 蔡英文: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據轉述,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說,「這確實不是我們認同的事情」,國家機關有國家機關的責任,促轉會有獨立性質和國民信賴度,發生這事並不妥適。
    2018/09/12 16:20
  • 張天欽言行惹議 賴揆:代表政院向社會道歉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言行惹議,行政院院長賴清德今天公開譴責,「行政院完全無法接受張天欽副主委的作為。」他代表政院向社會公開道歉。
    2018/09/12 15:29
  • 「促轉會不會成為選戰工具」 主委黃煌雄鞠躬道歉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促轉會主委黃煌雄今天表示,已口頭同意張天欽請辭,他監督不周,造成社會對轉型正義產生疑慮與誤解,他代表促轉會鄭重向社會道歉。
    2018/09/12 15:02
  • T怪客踢新聞/張天欽是黨國英雄

    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是所有統治者心目中最好的人才,不管生在哪朝哪代,無論是伺候哪個黨哪個主子,一定都愛死他了。因為他不但會主動幫主子不擇手段打擊政敵,鞏固政權,而且願意犧牲自己的形象與前途,把「士為知己者者死」這句話發揚到沒有下限,如今請辭,也是求仁得仁,含笑而歸,靜待他日復出。
    2018/09/12 14:54
  • 張天欽請辭 政院:尊重促轉會決定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已口頭請辭。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說,促轉會應保持中立與獨立,對張天欽的發言感到遺憾,尊重張天欽本人與促轉會的決定。
    2018/09/12 13:55
  • 爭議事件多 張天欽卻官運亨通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民進黨政府上台後,以法律專才被延攬進入陸委會,主責督導法律業務,過去也曾擔任228事件紀念基金會、戒嚴時期不當叛亂暨匪諜審辦案件補償基金會董事,相關經歷豐富。
    2018/09/12 13:46
  • 要幕僚加班找不利侯資料 張天欽:影射殺傷力最強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5月掛牌成立,考慮比照前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針對威權統治時期加害者及執法人員進行究責,儘管促轉會撇清不是針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也不會選舉操作,但本刊掌握促轉會內部會議談話內容,副主委張天欽8月曾2度召集幕僚會議,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
    2018/09/12 13:45
  • 促轉會餵資料給綠委打侯 連作秀戲碼都編好

    本刊獨家掌握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召集幕僚會議談話內容,他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並要求幕僚找出各國轉型正義類似侯友宜的案例,讓促轉會儼然淪為執政黨選戰的打手。
    2018/09/12 13:43
  • 張天欽恣意濫權 黃國昌:讓促轉會蒙羞

    針對本刊今(12日)爆出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二度召集幕僚會議,點名侯友宜就是轉型正義惡例,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時代力量主席、立委黃國昌今在臉書痛批:「一個面對嚴肅的國會審查問卷,違法大量抄襲,被抓到了還硬拗的人,根本不適任。如今,最糟糕的結果發生了,張天欽的恣意和濫權,已讓促轉會蒙羞,讓轉型正義蒙塵!」要求張應認錯下台。
    2018/09/12 13:19
  • 「沒操作很可惜」 副主委密召打侯會議對話曝光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接受電台專訪時拋出,促轉會將參考歐洲轉型正義經驗,研擬制定「除垢法」,追究威權統治時期,在228事件、白色恐怖、戒嚴時,檢警司法人員等「加害者責任」,預計9月邀請學者研究國外制度,最快明年中提出草案。這項立法宣示旋即引發議論,遭批是衝著侯友宜而來。
    2018/09/12 13:17
  • 綠曾視我為英雄 侯友宜:參選後用國家機器誣陷我人格

    本刊獨家報導,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在內部會議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外界質疑促轉會淪為執政黨選戰打手。侯友宜今受訪時表示,未參選前民進黨視他為英雄人才,參選後用黨國資源汙衊他家人,還用國家機器誣陷他人格,令他非常遺憾也難過。
    2018/09/12 13:16
  • 促轉會「打侯」會議 他們都說了這些話

    5月才掛牌成立的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考慮比照前東歐共產國家的「除垢法」,針對威權統治時期加害者及執法人員進行究責。
    2018/09/12 13:14
  • 遭點名是汙垢! 侯友宜反嗆促轉會淪政治打手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直接在會議當中點名侯友宜是轉型正義最惡劣的例子,侯友宜也怒批促轉會淪為政治打手,質疑難道蔡英文能讓促轉會這樣做嗎?而對手蘇貞昌則是馬上表態,批評促轉會官員發言不恰當,也避談侯友宜。
    2018/09/12 13:08
  • 「促轉會升為東廠」 張天欽發言惹議請辭

    促轉會原本任務是追求國家正義,沒想到把炮口對準侯友宜。促轉會的會議紀錄流出,副主委張天欽說,如果沒有操作侯友宜案,太可惜,研究員蕭吉男還說,投侯友宜等於投給汙垢,張天欽甚至說出促轉會現在升格為東廠。會議內容引發外界批評,張天欽已經請辭副主委一職。
    2018/09/12 12:32
  • 府:促轉非針對個人 無法認同傷害公正中立言論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轉型正義惡劣例子,淪為選戰打手。總統府今天表示,談話若為屬實,傷害了促轉會的公正性與中立性,總統府無法認同。
    2018/09/12 12:27
  • 遭指淪選戰打手 張天欽請辭促轉會副主委

    媒體報導指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點名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為轉型正義惡劣例子,淪為選戰打手;張天欽今天表示,他已向主委黃煌雄請辭,期盼藉此消弭相關疑慮,化解對立。
    2018/09/12 11:41
  • 快訊/促轉會副主委操作批侯 總統府:不認同

    促轉會副主委自詡東廠,介入選舉,總統府發表聲明,強調促轉會相關工作的推動,不是針對個人,也無關政黨的競爭,絕對是獨立客觀的態度。副主委張天欽的發言不適當,也傷害了促轉會的公正性與中立性,總統府無法認同。
    2018/09/12 11:38
  • 快訊/自詡東廠操作批侯! 促轉會副主委請辭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宣布請辭,促轉會內部會議紀錄曝光,張天欽說要好好操作侯友宜的案子,引發爭議,連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都痛批言行不當。張天欽宣布請辭。
    2018/09/12 11:19
  • 快訊/促轉會副主委自詡東廠 主委13:30回應

    促轉會內部會議曝光,副主委張天欽居然說要操作侯友宜案,還自詡是東廠,主委黃煌雄將在下午1點半召開記者會,回應這件事。
    2018/09/12 11:15
  • 政黨不移交政治檔案 促轉會:最多可裁罰500萬元

    促轉會今邀請各政黨及專家學者研議政治檔案通報格式,但國民黨未派員出席,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說,未來若政黨拒絕移交政治檔案,可按次連續處罰100萬元到500萬元罰鍰。
    2018/07/26 17:36
  • 促轉會徵集政治檔案 26日邀政黨協商

    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表示,促轉條例明訂各政黨應將持有的政治檔案通報促轉會,預計將於26日邀集國民黨、民進黨等5個政黨商討通報格式;若獲得同意,該會議也將進行網路直播。
    2018/07/13 16:29
  • 促轉會主委黃煌雄及全數委員 獲立院同意

    立法院會今天行使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促轉會主委被提名人黃煌雄獲67票同意票,出任促轉會主委,副主委張天欽及7名委員,也全數獲立法院同意。
    2018/05/08 11:39
  • 立院投票同意 黃煌雄出任促轉會主委

    立法院會今天上午行使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委員人事同意權投票,促轉會主委被提名人黃煌雄獲得67票同意票、副主委被提名人張天欽獲68票同意票,出任促轉會正、副主委。
    2018/05/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