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發錢治療新北氣象署合法化女大生板橋性侵海龍蛙兵SWAG
  • 搜尋:

    張嘉男 結果共2,182筆

  • 翹班事件發酵 朱雲鵬二度請辭獲准

    翹班帶女友出遊,遭到週刊記者抓包,政務委員朱雲鵬承受莫大壓力,晚間突然傳出請辭獲准消息,朱雲鵬也親上火線,說明自己二度向劉兆玄請辭,劉兆玄原本希望朱雲鵬先安心做好手邊的事,先別談辭職,但接連兩三天媒體密集砲轟監督,基於家庭因素和個人考量,朱雲鵬再度向劉兆玄口頭請辭並提出辭呈獲准;朱雲鵬將重返校園,期盼這把火到此為止。
    2009/04/25 19:08
  • 6頭鮑整顆入粽 一顆要價880元

    端午節快到了,許多業者紛紛推出粽子預購,而今年的粽子價格呈現兩極化,有業者把整顆澳洲進口的6頭鮑包進粽子裡,一顆要價880元;也有業者拚創意,推出50元左右,用麵包做成的粽子,這種粽子不用蒸只能烤,業者取其名就叫做「包烤粽」。
    2009/04/20 19:21
  • 仿「海角七億」 網路遊戲比賽A錢

    扁家洗錢案持續延燒,現在有網路業者推出一款比賽A錢的小遊戲,裡頭的用詞極盡挖苦之能事,像是你可以買一個能幫你賺進大把鈔票的秘密金庫,或是買一台「五十針輪椅」來增強體力,雖然業者用意在嘲諷時政,然而教大家比賽A錢,部分團體也擔心,會不會混淆民眾的價值觀。
    2009/04/20 12:22
  • 〈獨家〉水鑽耳針遮醜 業者月入200萬

    耳針療法,許多女性趨之若鶩,卻又擔心醜醜不能見人,有中醫師就看準這樣的商機,推出水鑽耳針,讓貼耳針看起來像是帶耳環,不過因為是透過磁鐵黏貼,醫生說這樣的效果,不比傳統穿透式的好,但創意發想已經讓業者,每個月有200萬業績進帳。
    2009/04/19 19:16
  • 不景氣求生 南門市場賣百元精品

    今天上午,南門市場的精品業者舉行一場特賣會,包括上萬元的首飾、皮衣,通通只賣100元,許多婆婆媽媽起了個大早來到現場排隊;業者表示,今年因為景氣不好業績滑落了4成,所以店家聯合起來一起促銷,希望能把這裡的買氣聚集起來。
    2009/04/18 12:31
  • 去人權改文化! 呂秀蓮難接受

    在戒嚴時期用來囚禁政治犯的台灣人權景美園區,這一年半開放讓民眾參觀以來,由於人數不如預期,文建會有意引進藝術表演團體進駐,並且改名為景美文化園區,希望能降低這裡肅殺的氣氛,然而文建會逕自把「人權」的字眼給拿掉,卻讓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在內,當初的受難者無法接受。
    2009/04/17 19:59
  • 〈獨家〉違規擴大班舍 劉毅遭停招3個月

    南陽街知名的劉毅補習班,遭到台北市教育局處以停招3個月的處分,據了解,這是因為補習班違規擴大班舍招生,卻沒有完成變更執照的程序,1年半來,教育局3度開罰,共計8萬元的罰款,業者依舊沒有改善,因此要求即日起必須停招學生3個月。
    2009/04/16 23:36
  • 台銘聚焦/糗! 夜市阿伯要郭董拚好鴻海股價

    晚間郭台銘帶了2百多位山西同鄉會成員,去士林夜市吃小吃,曾對他當面抱怨鴻海股價的臭豆腐老闆,也在這賣,當然郭董免不了又被追問,相當尷尬;不容易接招完畢,沒想到一坐下來,對面老伯伯就對他說鴻海的股價要加油,郭台銘只好說真是「對不起鄉親父老」。
    2009/04/16 22:50
  • 甜品也走東方味 「米」甜甜圈搶市

    曾經風靡一時的甜甜圈,在熱度逐漸退燒後,整體銷售預估滑落了5成,為了衝刺業績,繼前陣子國內2大業者互打價格戰後,如今業者再出奇招,推出用米做成的甜甜圈,咬起來不僅有像麻糬般QQ的口感,熱量也比一般的甜甜圈低了15%左右。
    2009/04/15 19:14
  • 乳牙幹細胞救命 尚未經人體試驗

    近來國內有生技業者和牙醫診所合作,以每顆8到18萬元的費用,要幫小朋友儲存乳牙,強調小朋友乳牙裡的幹細胞,未來可運用在治療癌症、糖尿病、心臟病等疾病,然而衛生署表示,乳牙幹細胞的研究,目前都還侷限在動物實驗,將來能否應用在人體身上,還有相當大的不確定性。
    2009/04/15 12:18
  • 搶學生拚生存 國小造英語情境村

    由於少子化的浪潮,不少學校現在都面臨招不滿學生的窘境,像是位於大直重劃區裡的濱江國小,4年前成立時,原定要招收48班的學生,現在卻只招了一半24班而已,為了拚生存,校方把空出來的教室規劃一個英語情境村,希望創造學校特色,吸引更多學生入學。
    2009/04/13 18:22
  • 搶學生! 大湖國小:歡迎跨區就讀

    受到少子化的影響,不少學校都面臨招不到學生的窘境,然而在首善之都台北市,一些精華地區的學校卻同樣也招不到學生,歸咎原因竟然是因為房價太高,像是內湖的大湖國小,新成屋動輒要2千多萬,不是一般新婚夫妻所能負擔,沒有新住戶加上少子化趨勢,當然招不到新生,校方只得跟鄰近汐止的學生招手,歡迎跨區就讀。
    2009/04/13 13:10
  • 慈湖圖贈經國先生 大千真跡曝光

    紀念國畫大師張大千110歲的冥誕,目前在國立歷史博物館,有一場張大千畫作的展覽,主辦單位還特別向國民黨商借了一幅,張大千送給故總統蔣經國先生的慈湖圖,由於有不少作品都是首度曝光,張大千的女兒還特別從西班牙趕回台灣,出席這場盛會。
    2009/04/10 19:31
  • 實習學「討債」! 薪資教育部買單

    為了搶救失業率,不少部會都提供到企業實習機會,其中在青輔會的網站裡,有業者還願意提供一份月薪高達7萬元的實習工作,然而花了120億經費的教育部,在他的促進就業計畫網站裡,卻也發現,包括了禮儀師、怪手司機,甚至財務管理公司的催收人員都在這裡徵才,每個月補助22000元的薪資,造成企業搶人大戰。
    2009/04/10 12:20
  • 出動利器查污染! 無人飛機擔重任

    為了加強沿海污染查緝工作,環保署與元智大學合作,啟用了無人飛機監視系統,透過衛星定位系統,精準的找出是否有漁船偷排廢水、廢油,由於機動性高,而且出動一趟的價格只有直升機的一半,上路以來一共查獲23起漁船污染案件,成為環保署強化污染監控的最新利器。
    2009/04/07 19:30
  • 破紀錄! 發票開出43個200萬頭獎

    最近這段時間,財神爺似乎特別眷顧大家,除了樂透頭彩頻頻開出外,這一期1、2月份的統一發票,更是破紀錄的開出了43個200萬的頭獎,算一算國稅局得付出上億的獎金,而這些中獎的發票,多半是從超商開出,金額都不大,甚至有民眾只繳交3塊錢的健保代辦費,就幸運中了200萬的頭獎。
    2009/04/06 12:24
  • 觀察名單作梗? 許竹見難回球場

    曾經是第一屆經典賽中華隊國手、職棒球季也拿過10勝紀錄的許竹見,在米迪亞球隊解散後,不僅沒了頭路,這2天報名參加台北市棒球隊甄選,也被刷了下來,據了解,這是因為在球團間流傳有一份所謂的「觀察名單」,被點名的球員一律不予錄用,但問題是,許竹見沒有被檢方約談,單憑球團的自由心證,就斷了他的棒球生涯,力邀他加盟的台北市棒球隊教練高英傑,對這樣的結果也只能無奈不捨。
    2009/04/05 12:10
  • 「女兒好想你」 賈靜雯淚向夫喊話

    藝人賈靜雯婚姻出問題!她透過鏡頭,聲淚俱下喊話,希望老公能讓她見女兒一面,因為自從4個月前,夫妻口角後,老公帶著女兒到公婆上海的家,從此後就音訊全無。
    2009/04/03 14:27
  • 「100分紅10」 故宮員工年多領3萬

    這幾年故宮推出不少深受遊客歡迎的紀念品,也為故宮創造上億商機,然而這些販售商品的利潤,故宮員工都能分紅,平均每賣出100元,就有10到12元的獎金,以故宮高達3到4億的業績計算,每人每年可以領到近7萬元的分紅獎金,儘管今年故宮自己訂出3萬元的分紅上限,還是不免引發故宮是否自肥的疑慮。
    2009/04/03 12:08
  • 台灣沒台灣人 星雲「都是地球人」

    世界佛教論壇移師台灣,卻還是免不了沾染了政治味,昨天晚宴大陸宗教局長葉小文脫口說,世界是分不開的,兩岸是分不開的,讓台下的吳伯雄顯得有些尷尬,至於前天說,台灣沒有台灣人,台灣都是中國人的星雲法師,回台後態度轉趨保留,面對這個問題,他說大家都是地球人,低調帶過。
    2009/03/31 18:42
  • 「兩岸分不開」 佛教論壇有政治味

    世界佛教論壇,昨天在圓山舉行歡迎晚宴,國民黨主席吳伯雄特別應邀出席,不過席間大陸宗教局局長葉小文致詞時,卻脫口說出,世界是分不開的,兩岸是分不開的,這樣一番「促統」言論,讓台下的吳伯雄有些尷尬,低頭迴避,沒有跟著拍手。
    2009/03/31 13:11
  • 900高僧素國宴 台灣業者大挑戰

    世界佛教論壇,將移師台北舉行,在這場純素食的筵席裡,業者花巧思併入各國飲食的特色,像是日本最著名的生魚片,業者以蒟蒻當底,再用紅蘿蔔調色,做成的素生魚片,甚至連魚肉的脂肪紋理都唯妙唯肖。也首度挑戰席開75桌,900人的素食國宴。
    2009/03/30 18:45
  • 產後復出 陶子回螢光幕拿主持棒

    休息了將近半年的時間,藝人陶晶瑩下午重新拿起了主持棒,在螢光幕前復出,而由於剛生了第2個孩子,又在新店置產,手頭很緊,陶子開玩笑的說,想找她代言的廠商,請趕快跟她連絡,至於會不會主動降價,她則笑說,自己物超所值,再打折就要骨折了。
    2009/03/29 15:30
  • 全球50萬人拚數學 台9童拿滿分

    一項與全球同步的數學競賽,今年全球共有50萬名國小六年級程度的學童參加,其中27人拿到滿分,台灣就佔了9個,大家都在問,要怎麼樣才能教出這樣聰明厲害的小孩?滿分得主沈思年的媽媽說,孩子從小就展現對數字的天份,順著他的個性,替他準備推理書籍,配合上課專心聽講,沒補習,同樣能拿第一。
    2009/03/29 13:08
  • 波音當螺旋槳! 290萬報告搞烏龍

    環保署噪音報告出了大烏龍!為了檢測松山機場飛機起降的噪音,環保署花了290萬元,委託民間單位進行調查,結果結案報告裡,27種起降的機型就有6種搞錯,甚至還把大型的噴射機寫成小型螺旋槳飛機,環署坦承業者在比對飛機型號發生錯誤,不過噪音的數值沒錯,至於今年接續的計畫,不排除重新發包。
    2009/03/26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