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弘光科大 結果共42筆

  • 苦練1個月 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

    弘光科大開設暑期英語密集班,39名參加學生苦練英語1個月,多益分數平均進步141分,考到最高810分的護理系將升大四學生廖明珠說,「拿到最高分很感動,辛苦付出有收穫。」
    2017/07/28 16:42
  • 學童彩繪走廊牆面 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弘光科技大學附設幼兒園大班學童花了6週,把學校圖書館大樓通往操場的走廊牆面,繪製出一大片的環遊世界夢境,讓冷白的牆面變得有彩色生命力,路過彷彿環遊世界。
    2017/04/28 14:19
  • 為長照耕耘 照服員分享吸引學子投入

    台灣將邁入超高齡化社會,為吸引學子投入長照工作,弘光科大今天起舉辦「青年照顧服務人力發展實務分享座談會」透過照服員親身分享,讓青年了解照顧服務員的願景及發展。
    2017/04/25 15:05
  • 真實病人創新檢測 護理照護更提升

    弘光科大護理系與光田綜合醫院產學合作,以「真實病人」參與「創新OSCE檢測」,護理教育跨出改革的一大步,也可作為醫院檢定護理師以病人為中心的照護能力依據。
    2017/03/15 14:23
  • 弘光嗓音與聽力保健體驗營夯 吸引百名學生參加

    弘光科大本週開辦高中職學生嗓音與聽力保健體驗營,吸引來自全國160名高中職生參加,他們說,「當語言治療師、聽力師可幫助別人,還是就業潛力股。」
    2017/03/06 10:18
  • 實習旅館、實習咖啡廳 名校招生率百分百

    技職院校也是有熱門學校、搶手科系,像是弘光科大、朝陽科大,兩所學校分別以餐飲系還有休閒事業管理系,每年招生都是百分百。原因在於學校課程規劃,除了專業訓練,也為學生未來踏入職場做準備,像是朝陽科大就有實習旅館、實習咖啡廳宴會廳,讓學生更貼近職場生活。
    2017/01/11 17:37
  • 校園抵制頂新 弘光科大官方line發布

    抵制頂新的大專院校又多一家,台中弘光科技大學,透過校內官方LINE發送訊息「弘光科大抵制頂新味全商品進入校園販售」,校方表示頂新事件重創台灣美食王國美譽,校方將持續抵制頂新集團商品,包括上課用的原物料進入校園,如果連鎖超商業者受限於合約,校方也會尊重,但會呼籲全體師生不要購買,以具體行動支持頂新產品下架。
    2015/12/03 16:14
  • 捐住宿、捐工作 八仙賑災「企業捐款破3億」

    八仙粉塵爆炸事件,企業也紛紛伸出援手,短短兩天已經累積捐款超過3億,甚至還有日本企業捐贈敷料協助救治,各界出錢出力,外弘光科大還提供實習旅館讓家屬免費住宿、宏碁提供彈性工作機會,而在超商也讓民眾能免手續費捐款,甚至有不識字的阿伯都來捐,故事在網路上流傳令人動容!
    2015/07/01 12:44
  • 賞煙火私房點公開! 靜宜大學、大肚山步道

    想看國慶煙火,又不想人擠人,賞煙火的秘境大公開,除了外地客熟知的清水鰲峰山,大肚望高寮、都會公園,在地人來帶路,想要邊喝咖啡、邊看煙火,有浪漫預算的,在弘光科大附近有好幾家沒有地址的咖啡店,置高點賞夜景賞煙火,如果不想花錢,龍井自行車道、大肚山步道,還有靜宜大學的鵲樓,都很熱門。
    2014/10/04 18:52
  • 拚過一級考核! 實習沒畢業、鼎泰豐給50k

    社會新鮮人只能領22K嗎?台中弘光科大餐旅系學生謝金豐,還沒畢業就坐領50K,他大三時進入鼎泰豐當廚房助手,從5級實習生開始做起,短短半年,通過一級考試,薪水三級跳,一個月領50K,而且畢業之後,如果他願意到餐廳上班,還可以調薪。
    2014/05/04 14:43
  • 遭剝皮妹詐騙?大三生陳屍北港溪畔

    台中弘光科大三年級學生黃中信,在失蹤一個月之後,被人發現陳屍在嘉義朴子的北港溪畔,身上沒有外傷,由於他在租屋處的鏡子噴上「THE END」的字樣,還留了信跟家人道歉,警方研判他應是自行尋短,不過他曾向家人要錢,說要資助女友,家屬也質疑他遇上剝皮妹或詐騙集團。
    2014/01/02 12:59
  • 姊妹情深!捐6年長髮 圓環台義剪夢

    弘光科大一群學生即將在暑假環台,為老人家免費剪頭髮,學生們利用課餘時間,幫教職員工洗髮、剪髮籌措旅費,但洗了500顆頭只募到5萬元,活動發起人為了經費不足煩惱,唸小六的妹妹知道後,決定捐出自己的頭髮替姊姊圓夢。
    2013/06/14 17:39
  • 自備童軍繩「道路救援」 網友封熱血哥

    台中弘光科大有位「熱血哥」,這位男大生只要路上遇見有騎士機車拋錨,他立刻會停下來,用準備好的童軍繩,熱心協助「道路救援」,前前後後已經幫助拖救40台機車,為善不欲人知,直到有位受幫助的女生,PO網感謝「熱血哥」的善行,他的好人好事才得以曝光,今天熱血哥親自「示範」他是如何熱血助人。
    2012/06/03 12:38
  • 〈獨家〉敷完面膜30分 沒擦乳液保濕效果全失

    市面上販售的「保濕」面膜,保濕效果到底如何?大學實驗發現,不同高低價位的保濕面膜,竟然通通在敷完半小時後,保濕效果全部消失,根據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大部分的保濕面膜產品,剛卸除的當下,皮膚保溼度的確變高了,但如果沒有接續使用精華液或乳液等保養品,保濕度無法持續,等於只是敷了一張濕掉的面紙。
    2012/04/14 19:04
  • BB霜保濕不足 學者:效果等同粉底液

    受到韓流影響,這幾年BB霜在台灣大賣,這種宣稱保濕、遮瑕,防曬全效合一的BB霜,真的是化妝品兼保養品嗎?台中弘光科大化妝品系教授檢測發現,市售許多BB霜,外包裝都主打保濕功效,但其實都只是一般粉底液,保濕效果有限,民眾如果拿來當做保養品,長時間使用,可能會造成皮膚太乾、脫皮、過敏現象。
    2012/04/14 12:19
  • 〈獨家〉廚藝亞洲冠軍 疑作品有蟲不准入境

    弘光科大兩名學生,參加「亞洲盃廚藝競賽」,以食品雕刻奪下2面金牌,其中一位大學生楊勝凱,用芋頭雕成的蜥蜴,在外國評審眼中,是超完美作品,特別頒發最大獎鼓勵他,但比賽舉辦地點泰國,由於是穿孔線蟲疫區,2項冠軍作品回國時,被海關列為違禁「農產品」,強制銷毀。
    2009/09/09 17:55
  • 弘光科大發住宿券 領8千免證明

    政府發放消費券後,台中弘光科技大學跟進,發放「住宿券」,沒錢住宿的大學生,不需要任何低收入證明,只要家長打電話跟校方證明,就可以領到一學期8千元的住宿券,而學生拿住宿券給房東,房東簽了名,就可以向學校領取現金,也解決了窮學生的住宿問題。
    2009/02/27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