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引渡協議 結果共39筆

  • 戴電子腳鐐現身 孟晚舟引渡聽證媒體搶拍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引渡聽證會,當地時間20號,正式在加拿大登場,為期4天的聽證會,檢辯雙方將針對孟晚舟,是否構成「雙重犯罪」進行攻防,而對此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再度砲轟,美加兩國是濫用引渡協議。
    2020/01/21 12:25
  • 澳洲華裔男殺妻藏冰櫃 攜子逃回四川被逮

    澳洲發生一起,冰櫃藏屍案,36歲華裔羅姓男子,疑似殺妻後將屍體藏進冰櫃,再帶著兩名幼子逃回大陸,雖然嫌犯已在四川落網,但澳洲和大陸並沒有簽署引渡協議,未來恐怕難以將嫌犯帶回澳洲審判,目前也暫時不清楚,公安問話內容和殺人動機。
    2019/11/29 19:54
  • 港女命案兇嫌10月可望獲釋 台港態度一次看懂

    引發「反送中」示威的香港逃犯條例修訂,源於引渡在台港女命案兇嫌陳同佳;他因符合減刑條件,10月中旬可望獲釋。陸委會雖呼籲台港能有「一次性司法互助」,但至今未獲回應。
    2019/09/27 17:11
  • 港擬修「逃犯條例」 銅鑼灣書店老闆來台避難

    香港最近掀起「反送中」抗議,起因是港府著手修改「逃犯條例」,要把在台灣犯下一屍兩命殺人案的陳同佳,遣送到跟香港沒有引渡協議的台灣受審,然而條例修改內容還包括了司法制度不健全的中國大陸,引發港人反彈,銅鑼灣書店創辦人林榮基,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搶先一步來台灣定居。
    2019/04/30 22:06
  • 香港再對抗中 反對「修引渡條例」大遊行

    香港特區政府主導修訂《引渡條例》,列出37項罪名,同意把觸法的罪犯,移交給和香港沒有簽訂引渡協議的國家和地區,這當中就包括了中國大陸,觸動了香港人最敏感的憂慮。擔心北京中央以刑事案件包裝,藉機抓捕政治犯。這股反彈聲浪在週日發動的遊行,最高峰時聚集了一萬兩千人。這項引渡條例將於本周三送進立法會,發動遊行的香港民陣團體預告,如果港府強渡關山,他們不排除包圍立法會。
    2019/04/01 19:50
  • 快訊/港女箱屍命案突破 港府倡修例准移交

    發生在去年二月,震驚台港的「港女箱屍命案」,由於案件在台灣發生,香港女子潘曉穎在台死亡,根據香港現行的法例,香港沒執法權,而港台雙方也沒有司法互助或引渡協議,證據、人犯分隔兩地,恐怕很難定罪‵,不過今天香港保安局提出了修例的建議,容許一次性移交逃犯,適用於未與香港訂立長期法律協助的地方‵,也就是說,若修例通過,涉嫌殺害女友及棄屍的陳姓香港青年將可能被引渡來台。
    2019/02/12 18:05
  • 期限1/30將屆 華為公主面臨美國引渡

    華為副董事長孟晚舟因為涉嫌違反美國對伊朗制裁禁令,而在加拿大被捕,根據美加兩國引渡協議,提出引渡申請的期限是被捕後60天內,也就是說最後一天是這個月的30號。期限將屆,加拿大駐美國大使透露,美國已經知會加國了,目前就差申請的時間還沒確定。
    2019/01/23 20:02
  • 厄瓜多將撤庇護 「維基解密」阿尚吉恐遭英逮捕

    揭密網站「維基解密」創辦人阿尚吉過去6年獲得厄瓜多的政治庇護,藏身在厄瓜多駐倫敦使館內,不過現在傳出厄瓜多打算中止庇護,最快本週內就要把阿尚吉移交給英國當局。由於英、美簽有引渡協議,一旦阿尚吉被逐出厄瓜多使館,就有可能被引渡到美國受審、淪為階下囚。
    2018/07/23 22:26
  • 高雲翔挫著等?律師揭監獄黑暗面 「那裡」沒癒合過

    35歲的大陸男星高雲翔,靠著「義渠王」一角爆紅!但3月底卻被爆出在澳洲與製作人王晶涉嫌性侵一名36歲的華裔女子,4月初申請保釋遭拒,原因出在大陸與澳洲間沒有引渡協議。不少粉絲都關心他在監獄裡的狀況,澳洲最大華人律師事務所首席律師沈寒冰近日在微博上解析高雲翔案,並揭密了澳洲牢獄生活的黑暗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怕了」。
    2018/05/25 13:03
  • 緊閉雙眼! 殺女友港男依「境外犯罪案」偵辦

    香港少女潘曉穎在台灣旅遊時遇害,案件引起台港兩地關注,按現行法律,除非恐怖攻擊和兒童色情等罪行香港警方才有境外執法權,其他罪刑是沒有的,加上港台沒有引渡協議,香港警方要控告一個在台灣殺人非常困難。
    2018/03/14 21:01
  • 20歲男友遭港警扣留 依「境外犯罪案」偵辦

    目前香港警方依照「境外犯罪案」偵辦,因為香港和台灣屬於不同的司法體系,雙方也沒有引渡協議,而且依照香港法律,在海外犯案,不在香港司法執法管轄區,也無法對涉案男子進行監控,就連香港律師都稱,這起事件「非常獨特」,以前從沒聽過類似案件。
    2018/03/14 13:17
  • 【FOCUS新聞】想要史諾登? 俄普欽高姿態嗆美國

    全球矚目的美國國安局洩密案,男主角史諾登星期天到了莫斯科之後,有如人間蒸發,但俄羅斯總統普欽證實,史諾登人還滯留在莫斯科機場的轉機區,還強調俄國特務絕對沒有跟史諾登合作,不過他拒絕美國引渡史諾登的要求,因為他說美俄之間沒有引渡協議,面對普欽高調嗆聲,美方更擔心俄羅斯可能檯面下跟史諾登接觸,套出更多美方機密情報,由於史諾登的護照已經遭美方註銷,接下來他不管要去哪裡,必須要有國家願意核發他臨時過境文件,所以他還會在機場待多久,仍有太多變數。
    2013/06/26 21:37
  • 菲殺台民/屏檢組調查小組! 擬赴菲調船隻影帶

    廣大興遭掃射事件的真相為何,屏東檢方可望遠赴菲律賓調查,目前已經由語言能力強的檢察官,組成調查小組,等候外交部通知赴菲,調查小組抵達後,將要求查看菲國船上的錄影帶,並爭取偵訊開槍官兵,至於是否可能引渡,由於台菲間並沒有引渡協議,連外交部長都坦承,可能性實在不高。
    2013/05/15 12:02
  • 久睦專案/「飯店內」外交 馬致電、接見會美政界

    馬總統出訪中美洲,儘管在美國洛杉磯只短暫過境不到1天,但鏡頭之外究竟見了哪些人?其實大有玄機,根據了解,除了AIT理事主席薄瑞光全程陪同,馬總統在下榻的飯店也透過接見和打電話的方式,與我方友好的政界人士接觸,總統也當面向薄瑞光表達,希望台美簽署犯罪引渡協議以及台灣觀光客免簽證。
    2009/05/28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