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引信 結果共106筆

  • 八二三共軍迫砲彈 現身金門太湖

    金門縣太湖岸邊今天發現一枚未爆彈,金防部彈藥連初步研判是共製82公釐迫擊砲,應是早年八二三砲戰時期留下;由於引信已損毀,沒有立即危險,彈藥連人員已攜回後續處置。
    2018/04/24 14:45
  • 虛驚一場! 國訓中心花圃赫見二戰榴彈砲 

    高雄市國訓中心花圃今天發現一枚未爆彈頭,警消趕到封鎖現場並通知軍方帶回處理。軍方指出,這枚彈頭是二戰時期遺留的75公厘榴彈砲,沒引信,無危險性。
    2018/01/16 12:49
  • 「冬奧」拆除核戰引信? 兩韓復談助化解危機

    南北韓斷線近兩年的邊境熱線上週恢復運作,是這次破冰的起點。外界先前擔心缺乏溝通管道的兩韓可能會衍生出許多誤會和軍事衝突,這次兩韓能夠面對面坐下來談,對平緩朝鮮半島緊張局勢將有所幫助。
    2018/01/08 23:13
  • 天兵丟手榴彈掉在腳邊 班長飛撲「肉身護人」

    菜鳥天兵!日前大陸空軍西安飛行學院一名張姓新兵,在進行投擲手榴彈訓練時,一時「手滑」導致手榴彈掉落在身旁,吳姓訓練班長見狀立刻奮不顧身朝張姓新兵撲去,並用肉身掩護。3秒鐘過後手榴彈爆炸,所幸2人都平安無事。
    2018/01/02 12:42
  • 國軍傳棄車保帥!馮世寬脫責 海軍全扛

    慶富案持續燒進國軍核心圈,傳出國防部為了止血,定調海軍負起完全責任,讓部長馮世寬脫罪,不過朝野立委都認為,國軍調動三軍24億預算,馮世寬會不知情嗎?還有立委認為馮世寬不是很在意,因為「引信已經全部拆除了」。
    2017/11/20 13:14
  • 北韓批川普南韓演講 想燃核戰引信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南韓國會發表演說,他痛批北韓「殘酷獨裁領導」及對北韓人民的嚴厲政治壓迫。北韓執政黨的喉舌報紙則批川普藉機威脅,想點燃核戰引信。
    2017/11/08 14:24
  • 快訊/拒查引爆土製炸彈! 1警1嫌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屏東縣潮州鎮一名女子日前收到爆裂物,警方獲報後展鎖定一名嫌犯,今天上午潮州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帶著2名隊員,跨區到屏東市海豐里訪查,嫌犯突然從腰拿出土製炸彈,拉開引信,當場爆炸!目前得知,除了嫌犯受傷之外,還有1名員警逃生不及也受傷,2人送往屏東基督教醫院急救。
    2017/08/07 12:58
  • 全英國默哀追悼 曼徹斯特恐攻亡靈22人

    英國曼徹斯特恐攻第三天,目前已經逮捕十人,卻先引發英美兩國裂痕,22歲主嫌犯案用的炸彈,擁有高度技術的人協助製造的,主嫌疑似在敘利亞接受IS訓練,發動恐攻前,曾打給父母道別,利比亞也逮捕主嫌的爸爸和兄弟,而美國媒體紐約時報引發美英兩國外交風波,因為先披露內情,公布證物照片,從背包、引信、釘子到電池全都有,英國認為美國將偵辦進度洩漏給媒體,可能影響調查行動,一度停止和美國分享情資,梅伊嚴正跟川普抗議後,川普承諾會徹查到底,英國才恢復和美國分享情報。
    2017/05/26 20:02
  • 簡直機關槍連發! 北港犁炮震憾力十足

    雲林縣北港朝天宮媽祖出巡,當地民眾都會大量施放鞭炮代表愈炸愈旺,但為了加速放鞭炮的速度,古時候當地人都把耕田的犁頭前端鐵片拆下,放在炭火上燒,用鞭炮瞬間刷過就能點燃引信,這樣的放炮方式被稱為犁炮,跟蜂炮還有炸寒單被列為台灣三大炮之一,廟方預估每年媽祖出巡,光是當地炸掉的鞭炮,至少就超過5000萬元。
    2017/04/16 11:40
  • 快訊/龍潭有「非制式」未爆彈 軍方:疑日軍留下

    桃園龍潭聖亭路,今天早上10點25分,被民眾發現一枚未爆彈,六軍團的未爆彈小組,11點20分抵達處理,研判是日軍留下的砲彈,彈體重鏽,引信斷裂,料批號不明,無危安顧慮,未爆組於11點30完成作業,已經送至營區未爆彈暫存庫房存管。
    2016/11/15 12:13
  • FOCUS/武田信玄將軍古寺 信眾捐款稀落

    目前全日本有多達7萬7千間寺廟,這個數字比超商還要多,但隨著宗教遠離現代人生活,佛寺也面臨經營困難,甚至有地方寺廟年收不到10萬日圓,住持還得去打工洗碗維持生計。東京的大型佛寺開始改變作法,找來有企業經營背景的人管理佛寺,開始在銀座開沙龍,辦英語佛學講座、瑜珈班,希望能以比較現代化的面貌吸引信眾。而奈良的傳統寺廟,則前進東京開分院,讓住持化身心理諮商師,傾聽都會民眾的煩惱,成功讓許多民眾回歸佛門,指名死後要供養在奈良寺院裡,進而確保了寺院的營運。
    2016/09/23 20:08
  • 驚險!土製炸彈鬧區路邊滾 車輪輾過引爆

    員警逮捕嫌犯,被突如其來的爆炸都給嚇到,重回案發現場,正好就位在彰化市,最熱鬧的縱貫公路上,爆裂的土製炸彈,把柏油路炸出一個洞,警方初步研判,這枚土製炸彈,應該是使用引信或雷管引爆,因為掉在路上,被經過車輛後輪輾壓後引爆,幸好裡頭只有裝填少量火藥,萬一摻雜鋼珠,加上在鬧區引爆,傷亡情況恐怕難以估計。
    2016/09/22 19:15
  • 浩角翔起軍火工廠初體驗 手榴彈墜地驚嚇狂奔飆三字經

    原本想當軍火大亨的浩角翔起,看到現場的真槍實彈竟有些退縮,當地工作人員在裝設手榴彈引信時,還故意將廢彈掉到地上,嚇得浩角翔起拔腿就逃,浩子還邊跑邊飆三字經。正式體驗投擲手榴彈時,浩子想起自己上次奮力將棒球投出,結果球卻落在腳邊的糗事,十分害怕這次投擲手榴彈會再次發生,好在兩人都順利完成投擲體驗,感受到手榴彈爆炸震波,浩角翔起得意地說:「我們又完成一項不可能的任務,手指上引信拉環就是證明我們是真男人的戒指。」
    2016/09/20 18:55
  • 拆「觀光抗議」引信? 總統赴金門談小三通

    觀光業者即將在9月12日上街,抗議對岸觀光客急劇減少,而好巧不巧總統在抗議前兩天也飛往金門勞軍.更大談當年自己陸委會任內力推的小三通,並向陸方喊話兩岸要拋下歷史包袱,讓兩岸關係能持續和平發展。
    2016/09/10 17:59
  • 蔡政府拆引信! 年金改革遊行滅火三部曲

    不滿年金改革,軍公教勞人員在凱道向總統嗆聲,但其實總統9月3日下午根本不在台北,她選擇把舞台留給抗議民眾,讓他們盡情發聲,據了解針對年金改革遊行,蔡政府早擬定滅火計畫,遊行前夕,總統兩度出面喊話軟硬兼施,抗議當天則是定調,單純紀念軍人節,就盼不激化對立!
    2016/09/03 18:44
  • 「鋼筷截段、引信」 林英昌疑原策劃2炸彈

    專案小組懷疑炸彈犯林英昌疑似想做兩顆炸彈,因為警方從他的貨車裡面找到截成一段一段的鋼筷,如果這些金屬物質放進炸彈裡面殺傷力更強!尤其他目前手邊的素材,不排除原本想製作兩顆炸彈。
    2016/07/10 12:18
  • 快訊/警:林嫌南投車內找到相同引信與鋼管

    大隊長馬上趕到現場與主治大夫討論,發現是對稱性穿刺傷,有爆裂物在裡面,與其他受害人受到的傷害截然不同,所以立刻鎖定林男是可疑對象。
    2016/07/08 21:24
  • 「就是他爆的」!傷者目擊 林英昌燃引線

    松山火車站炸彈案的嫌犯林英昌背著炸彈自己引爆,專案小組清查發現,炸彈構造簡單沒有定時裝置也沒有特殊引信,懷疑嫌犯在點燃炸彈之後應該無法逃逸,因此除了調閱月台的監視器清查民眾身份,同時製作傷者筆錄,結果,有多人指稱55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交叉比對炸彈殘骸的指紋,確認身份之後宣告破案。
    2016/07/08 18:49
  • 獨家/火燒怪手接二連三! 3炷香引燃沾油海綿

    新北市淡水新市鎮,日前發生工地火警,兩台挖土機遭人潑灑汽油縱火,業者損失1千多萬元,警方研判跟土方利益有關,其實去8月也有整地中的工地被放火,歹徒在怪手油箱旁擺放沾滿汽油的海綿,點燃拜拜用的香,利用引信放火,兩起案件同個建商、不同建案,怪手連環遭人引爆起火,警方全力追捕嫌犯!
    2015/12/29 18:28
  • 500公尺「火之天梯」 蔡國強爆破驚艷故鄉

    大陸知名爆破藝術家蔡國強回到故鄉福建泉州,利用熱氣球升起了5百公尺高的繩梯,點燃引信,瞬間金黃色的火線照亮夜空,成為一條「火之天梯」,整個過程150秒,讓當地民眾嘆為觀止。
    2015/06/26 11:15
  • 汽油彈丟捷運站外 縱火嫌稱「不小心引爆」

    新北市新店捷運站外7日凌晨遭人丟擲汽油彈,警方24小時內宣布破案,逮捕一名25歲黎姓嫌犯,他當天晚上用空酒瓶和鞋帶自製汽油彈,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把玩引信,不小心引爆,警方不排除可能是想測試汽油彈威力故意朝捷運站外丟擲
    2015/04/08 10:50
  • ​心機重!外籍縱火犯 躲電眼汽油引信燒車

    警車縱火案,專案小組初步鎖定對象,是一名年約40歲的李姓外籍男子,因為具有外籍身分,目前已經針對機場港口發出境管通知,避免潛逃出境,警方掌握嫌犯相當狡猾,縱火時躲在花圃避開監視器,然後把汽油淋在人行道再點火,火苗延燒一整排機車,等消防隊灑水灌救,沖掉部份縱火跡證,企圖誤導警方是機車老舊自燃
    2015/03/19 18:31
  • 測試引信爆炸 系統製造中心2軍官送醫

    隸屬國防部中科院的系統製造中心,今天下午4點傳出爆炸意外,2名軍官進行40公釐榴彈的「C31引信傳火測試」科目時,突然發生小規模爆炸,造成2人遭碎片炸傷送醫
    2015/02/03 23:26
  • 〈快訊〉測試引信爆炸 飛彈製造中心2軍官送醫

    最新消息!隸屬國防部中科院的飛彈製造中心,下午4點傳出爆炸意外,2名軍官測試引信時,機器故障爆炸,造成2人遭碎片炸傷送醫,目前送往三軍總醫院急救
    2015/02/03 20:23
  • 叼炸彈爆破碉堡!陸軍犬訓練 內容驚人

    大陸軍方在雲南演習,但狗卻比人還搶眼!經過嚴格訓練的軍犬竟然會用嘴叼著炸彈,衝上敵人的碉堡之後,咬開引信,完成爆破,但在大陸媒體報導之後,也引來當地網友議論,質疑這樣的訓練,恐怕會讓愛護動物的人,氣得跳腳。
    2014/10/30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