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弒父 結果共135筆

  • ​長春藤名校華裔男 開槍殺害CEO親父

    紐約華裔家庭傳出人倫悲劇,現年19歲,就讀名校康乃爾大學的華裔男子,竟然開槍殺害,擔任科技公司執行長的爸爸,由於兇嫌品學兼優,鄰居聞訊相當訝異,根據警方調查,兇嫌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對媽媽進行家暴,才會憤而行兇。
    2015/02/12 17:15
  • ​冷血!逆子殺父分屍 屍塊當電視架

    ▲Nathan Robinson弒父犯罪現場。圖/Google Ma
    2014/11/28 17:42
  • 「合法興奮劑」當毒品 日男服用後弒雙親

    日本最近流行起一種新興毒品,這是一種「合法興奮劑」,藥效跟一般毒品一樣,服用後會產生幻覺,並且神智不清,吸食者會到處破壞或打人,在日本神奈川,就發生了兒子吸食「合法興奮劑」後,把雙親殺死的人倫慘案。
    2014/11/05 18:31
  • 憐憫弒父兒孝心 200居民連署求法官輕判

    高雄11月3日,為了保護母親而憤而動手殺父親的曾姓嫌犯,在自首後移送檢方聲押獲准,相處十多年的鄰居紛紛感到不敢相信而且惋惜,因為平時曾姓嫌犯為人乖巧、實在是忍無可忍父親的行為才犯下大錯,目前嫌犯母親已經搬離原住處,不過鄰居們卻還是聚集在街頭巷尾,他們要替曾姓嫌犯連署,希望法官能夠從輕判刑。
    2014/11/05 12:49
  • 人倫悲劇!疑不滿父家暴 兒持刀殺父

    在高雄發生一起人倫悲劇!23歲的兒子,疑似不滿父親長期家暴,在3日清晨6點半,拿了長50公分的魚刀,朝還在睡夢中的爸爸刺了3刀!胸口的2刀成了致命傷,爸爸當場命喪血泊。兒子犯下弒父大錯,卻毫無悔意,異常冷靜,他先到臥房把沾了血的衣服換掉,接著打電話報警自首,警方研判兒子對父親可能忍無可忍,才會趁著父親在睡夢中慘下毒手。
    2014/11/03 14:03
  • 【破案一線間】啃老族鐵鎚弒父 狡猾自首逃過死刑

    另一名賦閒在家,長期失業的宅男,也成為殺人兇手!沒想到竟然是對自己的爸爸跟妹妹下手,案發時,這名年輕男子剛滿20歲,因為爸爸唸他整天在家不工作 ,當啃老族,還不煮飯給自己吃,竟然惱羞成怒!在爆發口角後,用鐵鎚猛擊爸爸的頭部、臉部將近20下,活活打死後,又拿剪刀猛刺妹妹的脖子10多刀,企圖殺對方滅口!雖然他犯案之後,主動到派出所自首,但殘忍的程度,讓驗屍的法醫都罵他不是人,但兇嫌被捕後,還大言不慚說,只要裝瘋賣傻,就能躲過死刑,後來這起官司打到最高法院,判決大逆轉,從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
    2014/09/28 20:21
  • 兇嫌成績優異 沉迷熱舞荒廢學業

    殺死爸爸的22歲男大學生成績優異,原本考上國立海洋大學,但加入熱舞社後荒廢學業,之後才重考上中華大學,他的爸爸當園藝臨時工,一天賺1千元,休假會幫忙煮飯,是鄰居眼中的好男人,但媽媽告訴警方,先生只要喝酒就會對她動粗,兇嫌從小目睹爸爸打媽媽,刻意選擇北部的大學就讀,希望遠離一切,沒想到中秋節回家,發生人倫悲劇。
    2013/09/23 12:09
  • 「可以對媽好一點嗎」 大二男預謀弒父

    彰化發生兒子殺死爸爸的人倫悲劇!一名大二男學生中秋返家過節,初步調查,因為不滿爸爸長期對媽媽家暴,大約半個多月前,就到賣場購買一把料理刀,昨天酒後問爸爸,「你可不可以對媽媽好一點」,爸爸反嗆說「我是你爸,我的事不用你管」,兩人爆發衝突後,他趁家中無人,持刀刺殺熟睡中的爸爸,致命傷在臉部,一條19公分的刀痕,幾乎把臉頰都削下來。
    2013/09/23 10:10
  • 逃死刑!鐵鎚弒父 「有悔意」無期定讞

    發生在前年1月份,新竹無業男子吳啟豪,親手拿鐵鎚打死父親,甚至企圖殺害妹妹,最高法院審理後,認為他有悔意,罕「自為判決」撤銷更一審死刑,改判無期徒刑定讞!由於吳姓嫌犯曾揚言出獄後,要殺害全家,現在獲判無期徒刑,讓嫌犯的妹妹及親人相當害怕。
    2013/02/05 10:55
  • 「靠媽族」遭責罵 持上膛槍抵父親頭

    宜蘭發生一起逆倫案件,兒子竟然意圖槍殺父親!20歲的陳姓嫌犯,遊手好閒不找工作,家中經濟只靠母親打零工過活,昨天晚間他酒後回家,又再度遭父親責罵,居然就拿槍枝抵住父親頭部,還上膛企圖開槍,幸好警方迅速趕到,奪槍逮人,才沒釀成弒父悲劇。
    2012/04/04 17:28
  • 醉子弒父!不滿父嘮叨 抓頭撞櫃致死

    大年初四,竟然發生兒子殺死父親的人倫悲劇!失業半年的蕭姓男子昨晚喝酒後返家,疑似受不了父親嘮叨責罵,竟然將83歲的老父親推倒在地,甚至抓頭猛撞鞋櫃,導致老父親顱內出血,傷重不治。而清醒後知道犯下大罪,嫌犯卻向員警謊稱,父親是意外跌倒,事後還企圖畏罪輕生,最後才向警方投案,坦承親手打死父親。
    2012/01/27 13:04
  • 逆子!毒蟲七刀弒父 砍到刀刃斷

    新竹一名染上毒癮的張姓男子,不滿父親管太嚴又責罵他遊手好閒,就曾撂話預告要殺害父親,沒想到9日中午吸毒返家後,他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父親砍殺7刀,刀刃都砍到斷裂,凶狠手段讓重傷的父親很心痛,決定控告這名不肖子。
    2011/10/10 12:02
  • 鐵鎚打死父又殺妹 逆子判死刑

    今年1月,新竹一名21歲賴家在裡的吳姓男子,不滿被父親數落不找工作,突然發狂,拿榔頭打死自己的爸爸,男子行兇後主動自首,還謊稱自己精神異常想獲得減刑,但親手弒父卻毫無悔意,竟然還向罹癌的媽媽嗆聲要殺光全家,承審法官以「找不到讓他活的理由」判死刑,兇嫌得知後竟然當庭大笑,還調戲女檢察官。
    2011/09/28 07:20
  • 逆子弒父判死刑 母提訴訟奪兒繼承權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模仿韓國電影,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百刀,原因只是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爸爸;母親目睹悲劇,請求法官判兒子死刑,再以民事訴訟剝奪兒子繼承權,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9/08 07:57
  • 債壓孝子變逆子 兒推父落水判無期

    彰化一名劉姓男子4年前,因為卡債和房貸壓力,竟然將自己的爸爸推落大排溺斃,詐領8百萬保險金,最高法院判處無期徒刑。其實在親友眼中,男子很孝順,為了照顧中風的爸爸,他還辭掉工作回家,一星期帶爸爸洗腎3次,家人不相信他會為了保險金,下手殺爸爸。
    2011/09/03 12:02
  • 「後悔不在我心」 逆子弒父百刀判死刑

    去年發生在新北市新莊的逆倫血案,陳姓男子計畫4年,持生魚片刀砍殺父親118刀,板橋地院審理時,他還辯稱他有精神分裂,法官送鑑定後,認為他行兇時意識清楚,只因不滿父親要他出去自食其力,就謀害親生父親,因此判處死刑,要他為自己的兇殘行為,付出代價。
    2011/06/29 09:00
  • 逆倫!男學韓電影弒父 檢求處死刑

    今年9月,台北縣新莊發生一起逆倫血案,一名28歲的陳姓男子因為長期失業,每天待在家中上網,被父親趕出門後,竟然拿刀當街猛砍親生父親,手法非常兇殘,被警方逮捕後,還供稱自己是看了韓國電影,才有了殺人靈感,並且落網之後還說後悔不存在我心中,因此檢方調查後,決定對陳姓男子求處死刑。
    2010/12/07 11:23
  • 人倫悲!分家產不成 雙刀砍死父親

    台北新莊發生兒子殺父親命案。據了解,疑有精神疾病的嫌犯,上週和父親爭吵要分家產,被父親趕出家門懷恨在心,居然趁父親出門上大夜班時,拿刀瘋狂砍殺親生父親,讓他當場氣絕身亡。
    2010/09/14 08:07
  • 長期失業父嘮叨 逆子失控持刀弒父

    台北縣樹林仁愛街一段78號,昨天(23日)晚間傳出一起兇殺案!竟然是兒子大逆不道,拿菜刀猛刺父親10刀,里長說,兇嫌可能是不滿父親嘮叨他長期失業,沒拿錢養家,情緒失控殺死自己的爸爸,但嫌犯殺死人後,第一時間卻是通知姊姊報案,被帶回警局時神情恍惚,表示後悔殺死父親。
    2010/07/24 08:56
  • 冷血弒親/弒父母再殺妻兒 警公佈照片緝凶

    張姓男子,昨天晚上跑回嘉義老家,殺害雙親後,又回桃園,再讓妻子和3個小孩吃下安眠藥後,在家中燒炭,企圖掩飾加工自殺,而根據警方調查,張姓男子是一家倉儲工廠廚師,最新消息,傳出這名男子跑到新竹尋短,目前警方正全力協尋。
    2010/05/11 12:20
  • 弒親悲歌/高中姊弟弒父! 生母:家暴性侵恨

    震驚社會的屏東長治鄉焚屍案,兇手竟然是死者才剛成年的姊姊和唸高一的弟弟,是什麼樣的仇恨讓這對姊弟種下殺機?姑姑懷疑,可能是孩子遭到離異的母親唆使,不過媽媽下午打破沉默出面反駁,除了強調事先並不知情,還表示都是前夫性侵害女兒,並且長期毆打小孩,才會讓孩子忍無可忍動手行兇!
    2010/03/24 18:04
  • 弒親悲歌/弒父情侶網誌互慰 相簿見姊弟情深

    姊弟供稱因為長期家暴,夥同朋友殺了生父,事實上,這名剛滿18歲的女兒,早就在部落格透露出家庭沒有溫暖,對於能到台中展開新生活很開心,不過都僅只於在部落格上留言,卻沒有向相關單位求助;她的男友則是透過部落格留言,說想知道女友心中的秘密,留言隔天就狠心犯下殺人焚屍的殘忍案件。
    2010/03/24 12:15
  • 虎毒食子?殺子父親冷靜 險過關

    俗話說「虎毒不食子」,到底父親為何會對兒子下毒手?鄰居認為可能是死者酗酒好賭,父親認為兒子沒出息,再加上酒後兒子拿菜刀弒父,才讓父親狠下心勒斃親生骨肉,不過從屍骨被發現,兇手就異常冷靜,連在殯儀館認屍時,也不斷擦眼淚,和參與棄屍的母親情緒一樣激動,差點瞞過檢警法眼。
    2008/03/09 18:04
  • 詐保金!肉包噎死癱父 逆子起訴

    檢警偵辦國內首宗肉包弒父案,查出男子長期照顧中風癱瘓的爸爸,無力負荷房貸等經濟壓力,竟然跟叔叔串通,把半顆包子強行塞到爸爸嘴裡,噎死他,企圖詐領2百多萬的保險金,檢方已經將他起訴。
    2007/12/04 12:03
  • 精障男酒醉弒父 幼子驚恐賭全程

    花蓮縣玉里鎮一名患有精神障礙的男子,長期酗酒成性,才剛從醫院強制戒治酒癮,出來1個星期,昨天從中午開始喝酒,回到家和父親一言不合,竟然赤手空拳將他的親生老父活活打死,過程被6歲和8歲的一雙兒女親眼目睹。
    2007/08/0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