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期失業父嘮叨 逆子失控持刀弒父

記者 何家華 / 攝影 徐國衡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24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樹林仁愛街一段78號,昨天(23日)晚間傳出一起兇殺案!竟然是兒子大逆不道,拿菜刀猛刺父親10刀,里長說,兇嫌可能是不滿父親嘮叨他長期失業,沒拿錢養家,情緒失控殺死自己的爸爸,但嫌犯殺死人後,第一時間卻是通知姊姊報案,被帶回警局時神情恍惚,表示後悔殺死父親。

被警方銬上手銬、腳鐐的吳姓兇嫌,腳步蹣跚走出警局,被問到會不會後悔,男子點頭示意。記者:「會不會後悔?」吳姓兇嫌:「…(點頭)。」記者:「會後悔,怎樣後悔?會想跟爸說對不起嗎?」吳姓兇嫌:「…(點頭)。」

根據里長表示,吳姓兇嫌和父親兩人一起住在樹林,都沒有工作,疑似週四晚間7點多,死者跟兒子要錢不成,又嘮叨了幾句,說他長期失業引發衝突,男子情緒失控,拿菜刀朝向父親猛刺10刀,死者最後失血過多,陳屍在一樓客廳。

里長:「他說他殺的時候父親還沒死,他是在2樓殺的,他老爸被殺後往1樓走,他去3樓休息。」

隔了一天才發現父親不幸身亡,男子第一時間沒報警,反而通知姊姊報案,被帶到警局時神情恍惚,警方懷疑兇嫌可能有用藥,目前還在調查,至於命案發生原因,還有待檢方相驗才能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弒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02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