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零食肝癌冠軍地震居民彰化Toyz生命跡象LCD面板馬陸忽冷忽熱
  • 搜尋:

    建築工地 結果共240筆

  • 陸團意外/〈快訊〉生死一瞬間 目擊民眾:感謝上帝!

    台北市信義商圈附近的建築工地,今天下午一大型起重機,從31樓高處墜落意外,正好砸到經過附近的一個大陸廣東團的遊覽車;造成團員2死6傷;台北市都發局人員表示,初步瞭解是起重機在拆除時,發生掉落,但詳細意外發生的原因,還在調查中。
    2009/04/24 16:56
  • 基泰建設大樓遭槍擊 惡徒轟15槍

    知名建設公司「基泰營造」,驚傳遭人開槍警告,2日下午基泰營造位在台北市的總公司,以及市民大道三段的建築工地,分別遭到歹徒連開15槍,大門玻璃破碎,幸好沒造成人員;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工程糾紛,才會發生這起槍擊事件。
    2009/01/03 11:48
  • 新差事偏僻 嗆扁工:山上才清幽

    日前在前總統陳水扁,寶徠花園廣場住處旁嗆扁的莊姓建築工人,嗆扁後就突然消失不見!媒體追蹤後,發現工人在嗆扁後隔日,便被工地主管以「壓力太大,休假幾天」為由,要他領完薪資後暫時不用上工! 不過他改在烏來山上的一處工地上班,這位莊姓工人不改本色繼續開罵。
    2008/08/26 12:42
  • 工地吊車崩塌 壓毀大樓4死10傷

    美國紐約曼哈頓的建築工地,一座大型吊車,在當地時間的星期六發生崩塌意外,不僅壓毀附近建築物,還造成4人死亡、10人受傷,估計損失超過百萬美元。
    2008/03/16 07:31
  • 鄭州掘出600枚未爆彈 國共戰時留下

    河南鄭州的鬧區竟然出現大批的彈藥!一名大陸工人在鄭州市中心的建築工地內挖出了多達600枚的未爆彈,這些未爆彈埋在地底超過半世紀,據了解都是國共戰爭時期留下的;其中許多彈藥都還沒失效,隨時可能引爆,相當危險。
    2008/03/08 13:52
  • 環保建築 建商引進清水模工法

    你知道建築工地最大的污染源是什麼嗎?就是粉刷!為了減少建築過程對環境的污染,有建商跨國合作,引進「日本清水模專業工法」,這樣的施工法不用粉刷,所以可以減少工程材料的浪費,更環保。
    2008/01/26 09:38
  • 〈快訊〉新生南路大火濃 煙疏散附近民眾

    台北市新生南路發生火警,由於現場是建築工地,管道間還冒出大量濃煙,再加上附近都是住宅大樓,警消人員趕緊疏散附近住戶,目前火勢初步已獲得控制。
    2008/01/04 16:26
  • 工地擺賭博電玩 高市議長弟涉案

    高雄市議長莊啟旺的弟弟,因為涉嫌在建築工地擺放賭博電玩,被抓進警局,議長服務處主任特別前往警局關心,引起質疑;不過議長強調,弟弟只是因為朋友拜託寄放,他沒有向警方施壓;但是,警方卻異常低調,原本要提供電玩照片給媒體拍照,都突然喊卡。
    2007/12/12 13:32
  • 信義區豪宅工地 赫然挖出白骨

    台北市地價高漲的信義區,傳出建築工地挖出白骨,當時工人正在進行地下道工程,才挖了2公尺就發現一個麻布袋,裡頭全是白骨,檢察官下午會同法醫前往勘驗,要釐清到底是人還是動物的殘骸,不過附近鄰近台北101,地價將近每坪80萬,建築工地出現白骨也讓工人嚇了一跳。
    2007/12/04 18:32
  • 不想告卻難撤 工地主人送上奶粉

    為了幫妹妹籌奶粉錢,馬小弟誤觸法律,被依竊盜罪移送法辦,報警的建築工地主人,得知少年家中背景之後,實在對馬小弟想照顧妹妹的心意所感動,想撤消告訴,但竊盜罪屬公訴罪無法撤回,因此工地主人東想西想,只好買了一堆奶粉和食物送去馬小弟家,希望這一家至少暫時能填飽肚子。
    2007/08/15 18:31
  • 「妹妹餓了」!兄籌奶粉錢 撿鐵片觸法

    為了幫10個月大的妹妹籌錢買奶粉,台南一名未成年的馬姓少年,四處撿鐵片賣錢,看建築工地的鷹架和一些鐵片頗有重量,心想能夠賣個好價錢趕快買奶粉,卻被工地主人逮個正著,依竊盜罪送辦;到了警局,工地主人發現少年的困境和動機,相當同情他,但想撤消告訴也不成,因為竊盜是公訴罪。
    2007/08/15 13:15
  • 工地癱塌意外 工人陷入混泥土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建築工地塌陷意外,3名工人從高樓墜下,當場陷在混泥土中,搶救過程驚險萬分。
    2007/07/05 19:12
  • 深圳版「釘子戶」 老屋矗立市中心

    備受矚目的重慶釘子戶事件,在當事人夫婦得到滿意的賠償之後,終於落幕,然而引發的影響,還繼續醱酵;在深圳市中心的建築工地上,也有一棟6層樓的房子,屋主,同樣因為賠償談不攏而拒遷走;不少大陸民眾也開始學習「物權法」,為自己的財產爭取權利;還有人和政府打起官司,爭取「陽光權」。
    2007/04/04 13:19
  • 工地強推銷兄弟茶 建商怕警難查

    10幾年前黑道勒索商家所使用的「兄弟茶」手法,又出現在嘉義。不少建築工地發生有人強迫推銷茶葉,一斤1百元的茶卻要賣2、3千,而且最少要買3、5斤,若有不從就恐嚇要讓工程停擺,警方目前已經展開追查。
    2007/03/07 13:35
  • 分擔家計! 五姊妹隨雙親當水泥工

    南投草屯有戶李姓人家,生了5個女兒,最大的讀大學最小唸高一。雖然成績不錯,不過5個女兒自願讀夜間部,白天和父母到建築工地當水泥工,賺取學費,時間長達8年,孝心令人感動。
    2007/01/04 13:02
  • 半月大女嬰 清晨被丟棄山區工地

    凌晨6點左右,花蓮美侖山區的一個建築工地,有民眾發現,一名才出生半個月的女嬰,被人丟棄在工地裡。
    2007/01/04 11:18
  • 蓋出青春痘屋 建商:採砂地遭污染

    台南、苗栗出現會長痘痘的房子,TVBS深入追查發現,這些房子所用的砂石,極有可能是遭煉鋼廠爐石煤渣污染,建商自清可能採沙地點遭人濫倒煤渣,但一般建築工地人員表示,沙子摻了雜質很容易看得出來,也能夠篩選,怎麼會用這種爛沙來蓋房子,相關單位應該深入追查。
    2006/06/21 18:41
  • 50公分鋼筋刺臀穿腸 工人命大倖存

    又發生工地意外,一名30歲的建築工人,因為不慎摔傷,右邊屁股被鋼筋刺入腹腔20多公分,還把大腸戳破2個洞,緊急送到三總急救,院方找來10多個年輕醫師接力拔河,最後用老虎鉗,才把這根鋼筋拔了出來。
    2006/02/22 11:54
  • 工地土方「外包」 角頭帶人嗆聲勒索

    台北縣泰山一處建築工地,中午發生槍擊案,一名當地的角頭,帶了近20名小弟,前往工地收取土方規費,不甘心被勒索,工地方面也找來幫派壯聲勢,雙方談判破裂,開槍互毆,造成一人小腿中彈,警方迅速收網,帶回26人,其中有6個未成年。
    2006/02/12 12:26
  • 【新聞走天下】成都首見百年乾屍 仍光滑具彈性

    大陸四川的建築工人日前在開挖成都一處工地的時候,意外挖到一座晚清時期的古墳,結果發現,雖然已經埋在地下超過一百多年,墳墓裡的女屍皮膚還光滑有彈性,身上穿的客家傳統服飾也還保留完證,極具研究價值。
    2005/10/14 17:29
  • 路燈遭偷拆? 社區居民摸黑出入

    高雄市美術館附近,最近傳出有建築工地為了工程車施工出入方便,偷偷拆掉人行道路燈!結果這路段只要一入夜就黑漆漆的,成為治安死角。
    2005/10/14 11:42
  • 南韓建築工地崩塌 至少9人死亡

    南韓首都首爾南方的利川市,昨天發生了一場嚴重的建築工地崩塌意外。當時工人們正在進行大樓灌漿工程,懷疑是施工不慎引起二樓樓板整個塌陷,10多名工人當場遭到活埋。警消人員已經找到9具遺體,還在繼續搶救中。
    2005/10/07 10:53
  • 鷹架倒塌工地如刺蝟 險象環生

    泰莉颱風刮起一陣又一陣巨大的陣風,中壢市一處建築工地的鷹架應聲倒塌,壓垮兩台轎車。銳利的鐵條散落在馬路上,險象環生。
    2005/09/01 06:51
  • 吹垮鷹架壓壞電線桿 中壢大停電

    泰莉颱風威力驚人,中壢市中北路的一個建築工地,因為風太大,鷹架被吹垮,被吹垮的鷹架壓斷了電線桿,造成附近五百戶大停電,還壓扁了兩輛轎車,幸好沒有人員傷亡。
    2005/08/31 23:33
  • 處處危機 突檢工地安全 步步險

    勞工安全引發關注,勞委會今天突擊台中市一處大型建築工地,稽查勞工安全,結果有10多項的工地設備沒有符合標準,業者當下得吃下24萬元的罰單。
    2005/08/26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