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賴士葆台版柬埔寨饅頭媽桃園海龍蛙兵運勢 乘風2024道歉施明德士林
  • 搜尋:

    廣告看板 結果共337筆

  • 誇張!廣告看板掛滿路樹 近千塊綿延3公里

    真的很誇張!屏東屏科大路上,大約綿延3、4公里的路樹,竟然掛滿了賣農地的廣告看板,猶如黃色狗皮膏藥般,總計近千個看板,不但有礙觀瞻還影響了行車視線,超危險!原來附近的地價,因為道路開通上漲了3倍,地主急著拋售,看板掛滿整條路,偏偏這條路分屬3間鄉公所的管轄,反倒形成三不管地帶,說是沒有留意到,根本沒人出面拆除
    2015/04/14 17:05
  • 新金雞母!捷運松山和北門站 看板55萬

    捷運站體內外的廣告看板身價很高,尤其去年底松山線正式通車,貫穿5條主幹線,松山線的各捷運出口也成為廣告主瞄準的設立點,松山線上饒河夜市出口的松山站和北門站,一塊廣告看板租約要價55萬,而且還得2個月前就排隊,才可能排得到
    2015/02/25 10:40
  • 賣「柯P家樓上」廣告 看板照網路瘋傳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高人氣,是否讓他也成為銷售亮點了呢?網路上出現一張房屋廣告看板,寫著賣「柯p的家樓上」,房屋權狀、格局都記載清清楚楚,並標註24小時「警察保全」保護,而我們實地走訪,其實並沒有看到這張廣告看板,但如果房仲自行拿「柯文哲」當作賣屋亮點,就可能已經涉及個資隱私
    2015/02/03 13:46
  • ​人行道擺鐵架 立委候選人拜票撞破相

    苗栗縣立委候選人吳宜臻在苗栗火車站前徒步掃街時,撞上人行道上設置的廣告看板鐵架,當場血流如注,送醫縫了6針,怎麼會有人在人行道上擺鐵架,追查是苗栗市公所,舉辦(火旁)龍要用的廣告看板,只是擺在行人走的地方,也沒有警告標語,害人一頭撞上破相
    2015/01/27 14:26
  • ​少年16歲生日 砸錢架16廣告看板邀趴

    幫孩子慶生太過高調惹來爭議,大陸福建的街頭,最近出現了16面大型廣告看板,看板上竟然是一名16歲少年的藝術照,原來這名少年今年滿16歲家裡為了幫他慶生,就做了16面的看板架設在馬路邊,邀大家來幫他慶生,但結果太過高調,被輿論抨擊,家長寵小孩寵過頭。
    2014/12/19 11:14
  • 內衣廣告看板太辣 遭抗議易「分心」擾交通

    廣告看板太辣了,影響交通!這是發生在義大利米蘭24歲阿根廷名模貝倫代言內衣,但廣告看板太火辣,不少人駐足觀看,竟引發部份義大利女性主義者抗議,這種廣告讓人分心,會影響交通,內衣公司承受不了壓力只好撤下廣告看板
    2014/12/16 15:09
  • 「懇求鄉親別讓我輸太慘」 選戰到處告急

    選戰倒數,眼尖民眾會發現,不少候選人的廣告看板,不約而同都打同情牌,這個說告急,那個說岌岌可危,還有人把媽祖婆都寫上去,苗栗甚至出現這樣的求救法,寫說「懇求鄉親別讓我輸太慘」
    2014/11/26 19:47
  • 不見「馬」鐵票反彈? 陳以真現身急澄清

    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從選戰一開始,跟總統馬英九的關係就被對手一直拿來作文章,包括廣告看板、日前總統到嘉義輔選2人沒有同台,都被對手拿來說嘴,雖然陳以真24日晚上,終於自己出面澄清,不過擔心基層鐵票反彈,傳出馬英九晚間也將親自在到嘉義消毒
    2014/11/25 14:59
  • 陸選手激動飛踢廣告板 遭沒收135萬獎金

    體育比賽贏球,選手經常會出現激情慶祝場面,例如空翻或飛吻等等,但大陸一名乒乓球選手就有點太誇張,他在德國比賽奪得冠軍後,激動得連續飛踢兩塊場邊廣告看板,力道之大直接把看板踢碎,主辦單位也毫不客氣,沒收他百萬獎金。
    2014/10/28 12:50
  • 選舉鑽漏洞!廣告看板加木條 晚6天拆除

    下個月29日就是選舉日,很多候選人都已經開始街頭宣傳,路上滿滿都是廣告看板和旗幟。但其實都不合法,若被檢舉,環保局要拆除只需要一天通報時間,但現在有候選人鑽漏洞,在看版上面加了木條,就成了建物,得由工務局7天鑑定通報後才能拆除。
    2014/10/27 19:44
  • 劣油風暴/氣不過!爸爸找兒子、朋友 4人潑漆松青

    這個月13日凌晨,松青超市台中分店,遭到不明人士潑漆,超市的招牌和玻璃,大面積毀損;警方從監視器、以車追人,4名男子落網;而警方調查發現,策動的事經營LED登廣告看板的公司老闆,因為氣不過頂新賣黑心油害人,找了兒子還有兒子的朋友,潑漆洩憤。
    2014/10/22 12:18
  • 多一隻手?!雙手抱胸還握拳 廣告搞烏龍

    年底選戰倒數!路上總是會看到許多大大小小的參選人廣告看板,有些搶著跟同黨大老合照,有些比拚創意、搏人氣,但有眼尖民眾發現,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戴德成的選舉看板,好像有點怪怪的,就因為跟新北市長朱立倫合照的公車廣告,明明是兩手抱胸,哪來的手和朱立倫一起擺出握拳姿勢,參選人解釋是廣告公司誤植,才讓朱立倫多一隻手。
    2014/10/01 21:44
  • I see you!金城武看板 眼神會跟人

    人氣男星金城武,最新上架的電信廣告看板,被民眾發現無論用什麼角度方向看,金城武的眼睛都會盯著你,有人就打趣的說,金城武真的做到I see you 了。
    2014/09/28 12:10
  • 世足賽/咬人遭禁賽 蘇亞雷斯跟世足說再見

    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在世足第3輪預賽中咬傷義大利球員,被認定是惡意犯規,國際足總快速做出嚴懲,判定蘇亞雷斯在國際賽禁賽9場,等於宣告蘇亞雷斯本屆世足賽,提前打包回家,但在里約海灘有個運動品牌廣告看板,正好是蘇亞雷斯張大嘴、露出牙齒的圖像,吸引不少旅客駐足拍照。
    2014/06/27 17:21
  • 賺拉皮錢! 永福樓整建順便出租廣告

    台北東區老字號餐廳永福樓,除了餐廳本業,還跨足進口汽車嗎?六月初,永福樓餐廳上方出現超大面汽車廣告看板,引人注意,餐廳所在大樓外圍,也搭起鷹架,原來是大樓老舊,管委會擔心磁磚脫落傷人,因此進行拉皮整建,但工程費用需要兩千到三千萬,在施工廠商建議下,把鷹架「出租」給廣告商登廣告,收入回饋住戶,多少補貼。市府強調一般新建工程是禁止不相關的商業廣告,為了鼓勵「拉皮」,特別開放。
    2014/06/20 14:40
  • 30惡煞持械狂砸!舞廳稀巴爛 經理受傷

    高雄市知名的「新世紀舞廳」,昨天深夜11點多,遭到二、三十名惡煞,持棍棒、刀械闖入砸店,把店門口的落地玻璃窗及燈箱、廣告看板全砸得稀巴爛,混亂中,一名經理也被砍傷,就怕引發黑道火拚,警方立刻趕到現場,目前正調閱監視器追查。
    2014/05/11 12:28
  • 〈獨家〉廣告包屋!特殊市容 密集度全台之冠

    常常可以在路邊,或者是大樓外觀,看到很多大幅的廣告宣傳,在基隆很多住戶會把外觀租給業者做廣告使用,視野好的熱門地點一個月還可以租到五萬元以上,一年下來商機上看億元,所以走進基隆市區,滿滿的廣告看板,成了另類的市容景觀,但宣傳廣告都必須經過合法申請,現在變的這麼氾濫,背後的申請問題,也引發關注。
    2014/05/09 19:17
  • 選戰文宣里程碑 3D動畫、旅遊書紛出籠

    看膩一般選舉文宣嗎?現在只是單純掛廣告看板恐怕已經不夠看了,要吸引選民注意,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找來動畫公司,作3D動畫宣傳政見,而台中市長參選人林佳龍則是撰寫旅遊書介紹大台中,還搭配影片行銷,林佳龍表示,過去文宣比較像是推銷個人,現在應該要跳脫框架,重新包裝,比較能獲得選民認同。
    2014/05/04 17:54
  • 都敏俊摟金秀賢! 「雙賢」廣告效益驚人

    因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爆紅,估計他的廣告總收益已經超過5億6千萬台幣,只要是他用過的商品都會變夯,也因此,就連跟他一起代言行李箱品牌的港星Angelababy,明明有出現在電視廣告中,但到了巨型廣告看板,卻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都敏俊摟著金秀賢的照片,就連公車車身廣告也一樣,不過廠商的業績,也因此比起去年同期成長百分之兩百以上,效益相當驚人。
    2014/03/17 13:40
  • 吹亂看板模特頭髮 地鐵互動廣告夯

    現在廣告不但要有創意,還要能和消費者互動才叫炫,瑞典斯德哥爾摩地鐵站裡,出現了一個偵測聲音的廣告看板,只要感應到列車進站,看板上模特兒的頭髮,就會隨風飄揚;也有速食業者,在戶外的大螢幕看板上,推出手機連線的互動遊戲,贈送免費的速食店兌換券。
    2014/02/28 16:36
  • 好萊塢宣傳花招多 電視情境手法夯

    好萊塢電影為衝票房,片商宣傳手法日新月異,像執導電影「熊麻吉」成名的導演賽斯麥可法蘭,為宣傳新片,找來熊麻吉泰迪上演家常對話,玩偶魅力成功引發話題,現在又以像電視實境節目的情境宣傳最受歡迎,繼「鬼娃詛咒」的恰吉躲在候車亭嚇人之後,電影「華爾街之狼」也租來候車亭,在廣告看板放進1萬元美金現鈔做宣傳,白花花鈔票在候車亭飛舞,果然吸引民眾駐足拍照。
    2014/02/20 17:15
  • 不爽小姐長太醜 教唆小弟砸按摩店

    南投一名林姓男子,因為到特種按摩店消費後,嫌裡面的按摩小姐,跟門外廣告看板,張貼的清秀女子照差太多,因此教唆小弟帶著球棒、電擊棒上門,連續砸毀草屯鎮上的5家按摩店,受害店家覺得莫名其妙,還被砸店的惡煞嗆聲說「我們老大說,你們的小姐太醜了,還敢收這麼貴的費用」。
    2014/02/14 15:28
  • 桌球/最歡樂桌球賽 莊智淵搬桌、用頭擊球

    一般的體育賽事,選手們總是以最嚴肅的認真的態度來比賽,但是上個月4日的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被稱作是史上最歡樂的桌球賽,由桌球一哥莊智淵對上比利時好手賽夫,兩人不僅在比賽場上出現搬桌,拆廣告看板,用頭擊球,還上演CPR秀,逗得台下觀眾笑聲連連,就連莊智淵媽媽都說是第一次看到兒子這樣。
    2014/02/03 11:55
  • 廣告看板放火燒 「碳烤牛排」創意T壩

    街頭廣告看板,目的就是要吸引路人目光,英國航空的廣告看板,會告訴你,飛過上頭的航班資訊,美國啤酒業者則利用影像借位,把月亮放在啤酒瓶上,而最近俄羅斯一間牛排館,則在T壩看板上,真的放一把火,把牛排照片燒了。
    2014/01/07 21:35
  • 爭曝光! 大廈月租20萬登廣告犧牲日照

    招牌就是商機,有廣告商看準大台北地區,廣告量越來越大,陸續跟住宅大樓租下整棟外牆,出租當廣告,以貫穿台北市中央的建國高架來說,這邊的大樓公寓,一棟出租每個月要價20萬元,有的住戶可以因此不必繳管理費,但壞處就是得犧牲日照,不能開窗;而全台最貴的廣告看板則是小巨蛋,一個月60萬元,至於西門町剛竄起的電子看板,一個月也要30萬元,就連剛剛通車的捷運信義線,現在也越來越多大型廣告等著出租。
    2013/12/19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